硬碟防寫如何解除,電腦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2022-05-11 09:45:16 字數 5990 閱讀 3648

1樓:教育達人小李

1、開啟磁碟分割槽管理視窗中選擇要去掉被防寫的磁碟。

2、選中磁碟後單擊滑鼠右鍵可顯示出選項列表下選擇屬性。

3、開啟磁碟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點選硬體選項卡。

4、然後在硬體頁面中選中所有磁碟後再單擊屬性按鈕。

5、開啟該磁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策略選項卡。

6、在策略選項卡中的刪除策略中選擇更好的效能選項即可再單擊確定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diskpart 命令解決它:1.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diskpart

2. 輸入 list disk ,檢視磁碟情況,這裡有兩個磁碟,一個主機箱內的硬碟,一個行動硬碟。

3. 輸入 select. disk n (其中的 n 指的是要接收焦點的磁碟的磁碟編號,也就是我們需要轉換的磁碟的編號)

4. 輸入 clean all ,將指定的磁碟上所有扇區都設定為零,這樣就完全刪除了磁碟上的所有資料。下面的操作可選:

5. 可以使用 convert mbr ,將具有 guid 分割槽表 (gpt) 分割槽形式的空白基本磁碟轉換為具有主啟動記錄 (mbr) 分割槽形式的基本磁碟。

5. 重新進入「計算機管理」的「磁碟管理」,這時系統會發現一個新磁碟,要求初始化選擇。哈哈!

趕快選擇 mbr 主分割槽 吧!(我用的是這一種)6. 為心愛的行動硬碟分割槽,格式化

3樓:庚若雲奉朝

好像你用了什麼磁碟保護軟體,在你用的軟體上面把磁碟保護去掉就行了

4樓:

一鍵去掉u盤防寫,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一看就會 !

5樓:老可欣奇醜

下個pq9.0(硬碟分割槽魔法師),把防寫去掉。

電腦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6樓:

一鍵去掉u盤防寫,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一看就會 !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也可能是最快的方法,如果你電腦不是太破重灌系統最多35分鐘搞定,其它的方法不行的話把時間也耽誤了,不用上網找答案也不用請教他人,重灌一切ok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接的讀卡器啊?如果是的話可以看下讀卡器一般在邊上會有個白色的小點,那個可以左右移動的,如果是在防寫裝態你就把那個白色的小點移動一下就行了.

怎樣解除磁碟有防寫

9樓:裝機吧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10樓:

一鍵去掉u盤防寫,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一看就會 !

如何去掉磁碟中的被防寫?

11樓:月亮愛你

1、開啟磁碟分割槽管理視窗中選擇要去掉被防寫的磁碟。

2、選中磁碟後單擊滑鼠右鍵可顯示出選項列表下選擇屬性。

3、開啟磁碟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點選硬體選項卡。

4、然後在硬體頁面中選中所有磁碟後再單擊屬性按鈕。

5、開啟該磁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策略選項卡。

6、在策略選項卡中的刪除策略中選擇更好的效能選項即可再單擊確定按鈕。

12樓:day忘不掉的痛

先要知道的是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移動移盤上都沒有像u盤那樣的防寫開關。

要實現行動硬碟的防寫功能,一般都是把行動硬碟格式化成ntfs格式,再設定使用者許可權來實現對行動硬碟的防寫。一般的行動硬碟應該是用這種方法被防寫了。

解除行動硬碟寫入保護方法:

用對行動硬碟擁有寫許可權的使用者帳戶登陸系統。右鍵點選行動硬碟碟符,選擇「屬性」,接下來選擇「安全」。就可檢視系統那些使用者對行動硬碟擁有哪些許可權。

13樓:米蘭易橋

為了防止磁碟上的東西被誤刪除,磁碟上往往設有防寫功能,開啟防寫後就無法往磁碟上寫任何資料,同樣也無法刪除資料。常見於軟盤,現在優盤上也有了。至於去掉,因磁碟而異,如果是軟盤,右下方有個小滑塊,把它移到擋住那個小口,讓它不透光就行了,優盤更簡單,也是個小滑塊,移到unlock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卡是沒有防寫開關的,就是正常的那種卡.出現防寫是很不正常的現象.這其實是因為讀卡器的大小與記憶體卡本身無法接觸完全.記憶體卡的保護的工作原理其實就是控制金屬接觸點的接觸面積,如果無法保證全部的金屬片壓下,就預設為是防寫開關開啟,這也是記憶體卡上防寫開關的做法.解決的辦法其實就是找一張硬一點的紙隨記憶體卡的正面一起插入讀卡器中,保證金屬片完全接觸.你也可以用手壓著送進讀卡器裡面。

15樓:柯暔

和你一樣的8g卡,一樣的問題,,找個蘋果本,插上去診斷,掃除,建個名字,確定,ok後,再通過windows的格式處理,一切正常,,網上的方法試了,一點用沒有。

16樓:

一鍵去掉u盤防寫,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一看就會 !

17樓:匿名使用者

u盤有防寫,無法格式化的解決方法:

1、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登陸,登陸好後,插入u盤,然後如同在正常windows下對u盤快速格式化,格式化完畢就重啟,正常啟動電腦,就可以開啟u盤了,容量和以前一樣。

2、點選開始=》執行=》然後輸入cmd,在彈出視窗再輸入 chkdsk x:/f(x代表u盤碟符,x前有空格。如果只用這一招你的u盤就能用的話就恭喜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有開關的,你找找,撥到另一邊就可了。

19樓:

是什麼樣的卡,你不說清楚怎麼幫你,

那個卡上面有沒有鎖,如果是插在手機上,你有沒有用手機給他加密碼

行動硬碟怎麼去掉防寫?

20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將被開啟防寫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再通過win鍵+r鍵調出『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cmd然後敲擊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3、在cmd命令列中輸入碟符,比如這裡碟符是h,就輸入h:然後回車。

4、這時可以看到已從c盤跳到了h盤,最後再輸入chkdsk /f /x並敲擊回車,需要稍等片刻。

5、等到顯示已完成檔案和資料夾驗證,關閉防寫的操作就完成了。

21樓:專注於it及情感服務

回答1、首先將被開啟防寫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再通過win鍵+r鍵調出『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cmd然後敲擊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3、在cmd命令列中輸入碟符,比如這裡碟符是h,就輸入h:然後回車。

4、這時可以看到已從c盤跳到了h盤,最後再輸入chkdsk /f /x並敲擊回車,需要稍等片刻。

5、等到顯示已完成檔案和資料夾驗證,關閉防寫的操作就完成了。

更多3條

22樓:

先確認一下是否真的被防寫:滑鼠右鍵點選行動硬碟,屬性,看看你的檔案屬性裡 有三項 (只讀) (隱藏) (存檔)對號(√)是否打在 只讀 上了(例:√只讀)如果是這樣的證明確實被防寫了,因為正常狀態下三項都不打√號 根據這些我的分析指導如下

第一,你先看看讀卡器的卡拖上面的鎖關閉了沒(有個lock字樣),你只要撥另外一端取消防寫 就可以了,

第二,有可能你的記憶體卡和卡拖的接觸效果不好,你放卡的時候加墊一層紙試試,我自己就墊紙過,很實用

第三,假如有條件的話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一般出現這種現象用電腦格式化是行不通的,你只能用手機自帶的格式化來格式,但是保護未去除前,最好不要格式,因為格後你依然不能新增東西,反而把原有的檔案都格沒了···

以上是我對手機記憶體被防寫的處理方針,當事者可根據類似情況加以分析處理!!! 祝大家儘快解決自己的煩心事

其他方法:你可以先看一下 你u盤是什麼盤 比如說是g盤的話,

想辦法在啟動的時候不進windows 直接進dos 然後輸入

format g: 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讀卡器經常被無端防寫,其實大家的讀卡器剛用不長時間,一般不會壞,也不是什麼大毛病,可卻耽誤正常使用,所以很難受。

簡單的先行解決辦法是將防寫鎖來回滑動幾次,最後方在不鎖的位置問題一般都會解決。

如果還不行,原因也很簡單。大家看到的「防寫鎖」其實它本身在sd卡槽內沒什麼開關作用,他只是起到一個支撐作用到讀卡器,大家可以往讀卡器放sd卡的槽裡看,和防寫鎖對應的地方是一個彈起的銅片,防寫鎖不鎖的時候,sd放進去時,防寫鎖紐剛好應該把彈起的銅片壓下,這樣讀卡器裡面的電路接通,可以對sd卡進行刪除新增檔案操作,否則只能讀取,不能對sd卡進行刪除新增檔案操作;

反之防寫鎖鎖的時候,sd放進去時,防寫鎖紐不把彈起的銅片壓下,這樣讀卡器裡面的電路未接通,就不可以對sd卡進行刪除新增檔案操作,只能讀取。

明白了以上,問題就好解決了,如果讀卡器再被被無端防寫,那就是讀卡器裡彈起的銅片未被完全壓下,接觸不好,此時可將放進去的sd卡槽在讀卡器了往有彈起的銅片一側移動移動(sd卡槽插入讀卡器後不會很緊,應該有一點空隙),或是將卡槽拿出來,用針狀物撥動彈起的銅片幾下,必要時開啟讀卡器,進行必要的調整,好使sd卡槽放入時彈起的銅片可被壓下並接通裡面的電路。

經過以上分析及處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何解除磁碟防寫? 10

24樓:裝機吧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25樓:樸穰漆雕冉

修改登錄檔。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選擇「編輯」-「查詢」-輸入「writeprotect」,查詢下一個,查詢到「writeprotect」(在右邊的視窗),在writeprotect上單擊右鍵,把它的值由「1」改為「0」。確定,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把卡拿了比較安全 裝完軟體後再重新把卡裝上

27樓:

1. 安裝軟體結束時會問是不是立即重新啟動,這時點否2. 然後在開始按扭中的關機中選擇進入dos。

3. 在dos命令列中輸入win 或 windows 即可使用軟體。

缺點:1. 不一定支援進入dos。

2. 關機再重新啟動後軟體不能用。

28樓:

你加我的qq我給人一個軟體,就可以了158003008。破解網咖的軟體。

29樓:

把機拆了,把還原卡拿掉。

30樓:

一鍵去掉u盤防寫,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一看就會 !

移動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3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步驟如bai下:

1、首先進入du「我的電腦」找到可移zhi動磁碟,在其碟符上右鍵dao選擇屬性專

32樓:菲菲大愛

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我的電腦」找到可移動

33樓:房圖閭靜柏

你用的移動磁碟是u盤還是行動硬碟還是什麼?一般行動硬碟不會有這個問題,u盤和sd卡的話會有個小開關,如果關上的話就不能往裡面寫入資料了,得開啟才行,你找找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u盤是帶防寫那種,外邊有開關,換一下就行了,如果不是,可能版是盤損壞,最權

好找到原廠的u盤工具,用那個工具重新格式化一下即可,如果再不行,只能報廢了,我的有一個就報廢了,因為同樣的問題,只能讀不能寫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很多大俠給bai的篡du改資料庫的方

法,但都zhi沒有用。我解決的dao方法是:開始——控制版面專——管理屬工具——計算機管理——儲存——可移動儲存。

然後找到你的行動硬碟,點滑鼠右鍵找到一個大概是叫邏輯格式化的,即可。我會選擇這個「邏輯」是因為普通的格式化不管用,格不了。你先試試吧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解決步驟如下 裝置 win7版本 軟體 登錄檔1 首先點選執行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2 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 進入登錄檔界找到storagedevicepolicies,如下圖所示 4 雙擊writeprotect字串進入,如下圖所示 5 最後將數值資料更改為0即可,如下圖所示...

硬碟被保護瞭如何取消保護,硬碟被防寫,怎麼取消。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及時的按照上面的操作進行取消就行了,可能會設定一定密碼的,所以說直接取消。如果硬碟被保護,說明機器已經開啟了自動保護功能,可以在設定當中進行取消 直接點選取消就可以了,因為這種硬碟使用時間比較短,主要不能這樣用 硬碟如果被保護的話,那是設定的問題,如果是你自己的電腦的話,...

沒有防寫開關的U盤被防寫如何解決

u盤還能修改名字嗎?能的話改個名字試試 不行的話用這個工具 usbcleaner清理下 說實話這個東西真的很麻煩,我以前也遇到過一次,最終是用usboot進行強制格式化解決的,現在網上還說可以用ghost強行向u盤或者是硬碟上寫入資料進行強制解除,我沒有試過,效果如何你可以試下,不過,在這之前,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