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怎麼解鎖

2022-05-11 06:19:14 字數 653 閱讀 5367

1樓:可樂零七

小米手機解鎖,一般可以分為清除密碼或者選擇忘記密碼來解鎖,下面是兩種的分別解鎖方法介紹:

一:1、首先將小米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音量加和開機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

2、然後選擇到簡體中文,接著就選擇清除資料,清除手機的手機資料即可。

3、清除完畢之後,就選擇開機,開機之後就沒有密碼了。

二:1、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錯誤輸入密碼5次及以上。

2、然後就會提示忘記小米鎖屏密碼,然後選擇忘記密碼。

3、然後使用小米賬號的密碼進行重置密碼即可。

備註:此功能必須手機登入了小米賬號才可以使用,不然就只有刷機或者清除資料才可以清除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手機的續航待機時間,這足實是困擾消費者的一項難題,相比以前的幾百毫安電池容量,現在1500毫安容量的手機電池已經屢見不鮮,2000毫安、3000毫安以上的手機電池也有,不過即便如此,手機的待機續航時間也遠沒以前的手機長,很大程度上是「歸功」於大螢幕和高效能硬體。

不過也有朋友們發現,手機剛買來的時候待機時長還湊合,撐個一天半沒問題,但用一段時間後,待機時長就縮短至一天、甚至一天都不到。眾所周知手機電池是損耗品,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多,電池的壽命也在降低,所以如何最大程度的減緩手機電池壽命的消耗是重點。

怎麼查小米手機是否被解鎖過,小米手機怎麼解鎖 小米手機解鎖有什麼用

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開發版的話您可以前往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 root許可權,如果提示您需要解鎖fastboot那麼就是您還未解鎖,反之則說明您已經解鎖了您的手機。1 前往安全中心 2 進入授權管理 3 root許可權 檢視是否有刷機鎖,在桌面找到 我是小米 軟體,進入小米雲服務,假如有登入了小米帳號,...

小米手機怎麼去掉滑動解鎖只留圖形密碼解鎖

可以通過bai以下方法來進 du行設定 設定 鎖屏和密zhi碼 找到 螢幕密dao碼 找專到 直接顯示螢幕密碼介面屬 開啟 直接顯示螢幕密碼介面 取消滑動解鎖。取消滑動解鎖介面,就不顯示鎖屏桌面了,要有自己喜歡的鎖屏桌面,還是不要取消的好。而且鎖屏通知 快速開啟相機等功能都不能使用了。設定了個人密碼...

小米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不能用賬戶解鎖了

小米手機 取消了手機鎖屏密碼 忘記密碼使用小米賬戶密碼解鎖功能 解決方案 電腦登入 內i.mi.com 登入小米賬戶密碼,查詢手容機鎖定手機輸入密碼然後重啟手機輸入剛剛在雲服務鎖定手機設定的密碼即可清空個人資料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 用電源確認 清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