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一見鍾情,可談了多月覺得她不適合我,我該怎麼做

2022-05-09 21:11:19 字數 1157 閱讀 7493

1樓:銀雯

一見鍾情的成功率極低,但你做到了!

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一切。

周圍朋友所說的,她不好的地方,你有真正看到過?

就算是有,一個男人如果愛自己的女人的話,這種包容難道做不到?

怕就是怕你根本就不愛她!

如果你愛她,就別放棄。

不愛她,那也就沒必要在這發貼了!

呵呵!好運!

2樓:

一見鍾情,

那時你們還沒了解對方,

而現在是在慢慢了解的過程中,

如果發現真是不合適,

早點決定吧。

畢竟再這樣愛下去可能雙方都會受傷。

而且越久越傷~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挺好,一會不見都想她。

不捨得她,就不要放棄她。

找機會和她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靜心想一下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與你到底是否合適,一旦有了決定,就該理性行事,感情似藕斷絲連

5樓:

你覺得自己是對的就去做啊。

別人怎麼想不代表你也要和他們想的一樣,男人要自主一點!

加油吧!

6樓:徐凌寒

戀愛最重要的是感覺,當你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有一種心動的感覺,那就是愛嘍!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要知道在世界上找到能真正契合自己的人的機率是很小的。

至於周圍的人怎麼看,就不要管了。畢竟和她在一起的是你自己啊。

至於自私之類的缺點麼,如果是我的話,是不會太在意的,只要對方很愛我,而我也很愛她,能夠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其實為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又有什麼是不能改變不能容忍的呢?

7樓:休元楓

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就趁早斷了,以免長痛不如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吧,至少你們擁有過,最真的愛.

那些罵你的人,都是些蠢人,不必理他們.

痛快去愛,痛快的分開,有什麼不好呢?

9樓:空空滿滿

別放棄在你還不捨得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是想他那個b嗎?

一見鍾情和一見如故有什麼區別,一見鍾情和見色起意有什麼區別

一見如故跟一見鍾情差不多,是我們在現實當中,邂逅自己心中想象和期待的一種人。所不同的是,一見如故來自彼此內在的共鳴,而一見鍾情來自彼此外在的感覺。一見如故首先得到的是友情 一見鍾情首先得到的是愛情。一見如故是內心交流的結果,一見鍾情是用眼睛找到的感覺。未婚男女之間的一見如故,可以在相互瞭解中,演變成...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你會選擇什麼,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你更傾向哪個?為什麼?

當然我也不是說所有的一見鍾情都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畢竟也是有那些例外存在的。感情這種事情是要看緣分的,肯定也有那些一下子就看上眼,然後兩個人在一起也很合適也很合拍,這種情況下的感情自然會很長久。只不過大家還是不要過多的把希望寄的一見鍾情這件事情上,還是日久生情的感情更靠譜。日久生情在我們的感情生活中...

男生說對我一見鍾情,一個男生說對我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這個詞,換做是我,我是不會相信的。男人的謊話很多,說的最多的就是一見鍾情。慎重吧 我覺得他不是真心的 不過也可能是他耍脾氣 還是先做朋友瞭解一下吧,畢竟男生有時只是下半身考慮問題 男人的謊言最多!可以考驗一下他!當一個男生說對你一見鍾情,並開始追你,你會相信嗎?一見鍾情是絕對有的,你在這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