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性關係中,男人具備哪幾樣「東西」更容易讓女人愛上

2022-05-09 17:50:31 字數 320 閱讀 2323

1樓:ch陳先生

在異性關係中,男人具備這幾樣「東西」更容易讓女人愛上,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陪伴 ,懂得珍惜女人的付出,特別懂她的內心世界 。

2樓:小童鞋

首先女人也是視覺動物,如果這個男人長得乾淨帥氣,女方會進一步想要接觸。其次這個男人上進、懂禮貌、有風度更會讓女人感興趣,甚至是喜歡上這個男人。

3樓:情感導師賽文

首先就是要有很好的個人魅力,男人的個人魅力是非常重要的,再就是要有很強的實力,當男人擁有很強的經濟實力的時候,女人對於男人也會特別感興趣,也會愛上男人的。

父女和母子(異性)關係更好處,更易親近嗎

是的,有些心理學的書也這麼說。但也不絕對,跟父母的教育,家庭環境也有很大的關係。父親與女兒,是一對有血緣關係的情人。你認同這種說法嗎?問題補充 或者說.這可以從心理學來解釋,比用道德的眼光來評價這個事要讓人壓力小點.這樣我們.不是 主要是個人素質 父母的水平 不盡然,但異性相吸這是亙古不變的定理 為...

要是你和你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性關係怎麼辦

你愛他 她嗎?如果愛他 她,就可以結婚。如果只是朋友,那麼只有忘記吧,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我覺得,如果兩人真的喜歡,也方便走在一塊,那就變朋友為戀人。但是若果有一方已有了戀人,但你們兩個互相喜歡,你們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如果你和朋友完全不可能走一塊,只是一時衝動,那就把此事深深埋進心底,就當沒發生...

和異性朋友相處很久但沒發生性關係屬於什麼

普通的言談舉止都不會有問題,和異性朋友之間,儘量避免過於親暱的肢體動作,比如搭肩,拉手,談論的話題也不要是過於私人的 即使是好朋友,有些私密話題也要儘量避免,因為你們畢竟不是同性,如果過於私密,對方就會產生誤會,而你們的關係在其他人眼裡也變成了曖昧關係。而且,當對方誤會的時候,你要及時跟他說明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