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哪一種鯨魚的血是藍色的嗎

2022-05-08 20:40:16 字數 589 閱讀 7279

1樓:熱狗已存在

鯨的血都是紅色的,因為是哺乳動物

鱟的血是藍色的

2樓:浙大阿米巴

所有的哺乳動物都是紅色血液。藍色血液的攜帶氧氣能力不高,只有低等的生物中才會有。

3樓:太荒雨師

你記得有問題,是鱟的血是藍色,她體內血紅蛋白較少,固運氧能力低,而血液也呈藍色。

4樓:浦恐

不是鯨魚,而是鱟魚,也就是鱟。

動物界中只有鱟等節肢動物的血液是藍色的,其原因是血紅蛋白中的鐵被銅取代,成為血藍蛋白的緣故。

5樓:薔薇紫黛

鯨的血都是紅色的,如果說是藍血的話,鱟的血是藍色的

6樓:我叫

鯨魚是紅的。

藍色的動物有……

7樓:傲狼嗚聲

不是鯨魚把.................

做夢夢見藍色鯨魚什麼意思

你是哪一種,戀愛型別阿,你是哪一種,戀愛型別阿

這個我覺得應該因人而異 慢慢培養感情的是一種更現實的做法,這樣可以讓互相更加了解對方,而且也不會因為衝動而作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一見鍾情是一種感覺上的東西,我覺得感情有時候也需要這種閃光點,因為往往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我可以說是屬於兩者兼有的吧,首先我會對她又有一個第一印象,當印象中的他確實令我心動...

我的電腦不知道是裝了哪一種程式

1 你開啟記事本 寫完東西了 左上檔案 另存 存到不保護的地方去 給你裝還原的人總給你留幾個不還原的盤吧 裝了還原以後你要存的東西全得存到不還原的盤才能保留 桌面上的圖示只是程式快捷方式 象記事本等等只是程式 程式用了也就是你寫了東西 儲存你得找個地方儲存啊 就是左上的 檔案 裡的儲存和另存 另存是...

哪一種花代表珍惜,哪一種花的花語代表守護

格桑花花語 珍惜眼前人 棉花花語 珍惜身邊人 這二種花 花語 都是珍惜的意思 哪一種花 的花語代表守護 藍色妖姬 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 生日花 山楂 blackthorn 花 語 守護 protection 山楂是最適合當籬笆的素材 密生的形狀 長且銳利的刺,都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