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被冤枉,不小心看錯眼冤枉,眾人也去懷疑,也被你也看錯眼,你也會跟著懷疑,這不是雞湯這是現實對嗎

2022-05-08 18:56:01 字數 5953 閱讀 3479

1樓:社會話爆

以寬仁之心就不會這樣,但現實的確如此。娛樂圈中經常有這種例子,明明是以訛傳訛,還是有許多人借毀謗別人來標榜自己。這都是愚者的行為,但現實就是:這是愚者為主的世界。

2樓:

在現實的生活中,不要以懷疑的態度去看別人,要實事求事,雖然被別人冤枉,如果是小事,想想忍忍就過去了,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優。

3樓:

做個有判斷力的自己,為什麼要懷疑別人?不要跟著大夥一起去攻擊別人。用自己的眼光看待事物和分變不清的人。要用自己的頭腦分析看待事情和人。人重在交往不?

4樓:

什麼事不要總去問為什麼,先問問自己憑什麼,有些事自己沒做到就不能要求別人太多,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如此,都是相互換來的

5樓:天空姐啊

人與人交往真的要將心比心,換位去思考每一件事,不要一個不好全都不好了,什麼事不要總去問為什麼,先問問自己憑什麼,有些事自己沒做到就不能要求別人太多,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如此,都是相互換來的,有時候因為某一件小事,能看清楚一個人,真的人讓人寒心[心碎]

6樓:小燕子

到最後才知道,一人被冤枉了,之前大家都懷疑他,我也跟著懷疑他。就象一個人做了某件事,大家也隨波逐流跟著做某件事一樣。真後悔自己沒有分辨清楚冤枉了別人。

7樓:泉涵

只是現實中的一種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這麼認為你不會很別人不一樣

9樓:冬哥

你說的什麼意思我有點兒看不明白了,反正我覺得吧,一家人就不要太計較了。或者你有自己的想法就和家裡人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著來,好好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不要什麼話都不說,自己生悶氣,親情會受到影響的。你說的什麼意思我有點兒看不明白了,反正我覺得吧,一家人就不要太計較了。

或者你有自己的想法就和家裡人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著來,好好溝通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式,不要什麼話都不說,自己生悶氣,親情會受到影響的。

10樓:蛻變伊始

剛剛過去的2023年,中國經歷了好幾次強有力的挑戰,首先在南海領域,美國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戰略抓手,不得已親自上陣,多次派遣驅逐艦進入中國南海地區,並深入到中方島嶼12海里之內,與中方海**艇險些發生碰撞,中國蘭州艦117號曾經與美方艦艇只相差41米,險些造成兩**船相撞事故。美方頻頻在中國南海出入,企圖挑釁中國對南海的主權,這引起了中方的高度警惕。

一個小人看錯眼冤枉我是小偷,四處跟人唱我是那種人,一傳十十傳百,全村人都去懷疑,現在我跟我村的不怎 20

11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字太多 既然對方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你的生活 不管你做沒做過小偷 你都可以起訴他誹謗你 可以要求他公開跟你道歉 並且主動做出解釋的

12樓:彌莘莘

要嗎你問心無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再或者,你起訴那個老太婆。她已經破壞了你的名譽。為了擺脫小偷這個代號,建議你走法律程式。

13樓:早茶遊戲解說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我很反感那些亂給別人扣帽子的人。特別是有關自己聲譽的。特別是小偷這種,傳到那些八婆**,一傳十十傳百。

越傳越厲害,以後發生類似的事情都能第一時間想到你。清者自清只能安慰自己,並不能平反自己。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最硬而已。

像這種事情,你越忍讓,那些g東西就會肆無忌憚。你只能以牙還牙。別人說你小偷,你直接反懟他,有證據嗎?

沒證據你說你m?我還說你m做雞養你這麼大。你一直忍下去只會讓小偷這個標籤貼上一輩子。

你永遠在村裡抬不起頭來。

14樓:新空下的眼淚

一定要強迫自己把生活的節奏放慢,凡事急不得,日子是一天天過出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你所希望的高度,先豐富你自己的學識,經驗,讓自己能夠找到一份收入可觀的工作,先在社會上立足。當經濟水平達到一定高度,很多你覺得是問題的問題都不值一提了。經歷,經驗也會豐富你得內心,成熟的心態也會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一定要強迫自己把生活的節奏放慢,凡事急不得,日子是一天天過出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你所希望的高度,先豐富你自己的學識,經驗,讓自己能夠找到一份收入可觀的工作,先在社會上立足。

當經濟水平達到一定高度,很多你覺得是問題的問題都不值一提了。經歷,經驗也會豐富你得內心,成熟的心態也會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一定要強迫自己把生活的節奏放慢,凡事急不得,日子是一天天過出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你所希望的高度,先豐富你自己的學識,經驗,讓自己能夠找到一份收入可觀的工作,先在社會上立足。當經濟水平達到一定高度,很多你覺得是問題的問題都不值一提了。

經歷,經驗也會豐富你得內心,成熟的心態也會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

15樓:

要讓那個人出來跟你道歉,向村裡人澄清事實,要不然你永遠在村裡人眼裡都是小偷,誰家的東西少了都懷疑你,他要是不道歉去諮詢律師拿法律**保護自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呢!如果自己沒有做那些事情,就不用害怕,遇事勇敢面對,有句話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惡意詆譭你的人進行反擊,另外自己要適當排解壓力

18樓: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做好自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19樓:鹿只只鹿

從前,我以為我處處忍讓,降低底線就會過得很好,後來我發現,你的忍讓和降低底線會讓你變成一個任人隨意拿捏的軟柿子。後來,我該生氣的時候生氣,該罵人的時候罵人,我漸漸過得越來越真實,生活得越來越好,有了更多的朋友,你父母生你養你,不是讓你來委曲求全的,他再誣陷你的時候,你直接找到他家裡去,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汙衊你,為什麼在背後偷偷的嚼舌根?你不反駁,別人心裡就會想他是不是說的真的?

就算不是真的我們也要注意一下,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所以你要反駁,不出兩天,你去找他理論的事就會傳得人人都知道,大家也就不會帶著有色眼鏡看你了。

20樓:芷苑夜鶯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讓時間去證明吧

21樓:

做好自己,有些人愛嚼舌根子

22樓:彭于晏如皋分晏

在乎別人的看法也是情商低的表現,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我很反感那些亂給別人扣帽子的人。特別是有關自己聲譽的。特別是小偷這種,傳到那些八婆**,一傳十十傳百。

越傳越厲害,以後發生類似的事情都能第一時間想到你。清者自清只能安慰自己,並不能平反自己。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最硬而已。

像這種事情,你越忍讓,那些g東西就會肆無忌憚。你只能以牙還牙。別人說你小偷,你直接反懟他,有證據嗎?

沒證據你說你m?我還說你m做雞養你這麼大。你一直忍下去只會讓小偷這個標籤貼上一輩子。

你永遠在村裡抬不起頭來。沒什麼豁不出去的,給他們教訓,怕什麼怕,弄得他們不敢說為止,都是欺善怕惡的

一個人如果經常懷疑另一個人,有些事情冤枉另一個人,另一個會不會感到非常氣憤?

23樓:福玻斯的太陽車

恕我直言,我認為你的過錯要大。你在毫無根據的情況下就懷疑組長在有針對性地擠兌你,還公開地與她爭執,換誰誰不爽,更何況她是一個胸懷不是很廣闊,脾氣有點壞的人。你既然承認冤枉了她,為什麼不向她道歉呢?

你不道歉,她心裡就有疙瘩,心裡就不爽,就會對你有敵意,這是人之常情啊。去向組長道個歉吧,畢竟是冤枉了她,只要你態度夠誠懇,她也會冤枉你的。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性格的人,不可能所有人都讓你順眼,你要學會如何與自己印象不好的人相處。

和一個整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同事鬧矛盾,對雙方都沒有好處。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公司做組長,想你這種行為事誰都生氣,但是一馬歸一馬,你以後可要改一下你的態度,她工作還是要做的。

25樓:今晚的星星好亮

都不好,約出來吃頓飯溝通一下就好了。

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26樓:8秒腦筋急轉彎

原創搞笑動畫笑話 另外百分之三十

27樓:民星木藝

1.一婦女拿假 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大姐,你給假 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2.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3.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

4.那也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

5.你怎麼著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

6.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皇宮裡,有一個奴婢說:「從今日以後我就要當太后。」皇上聽到後說:「你想當太后?」奴婢尷尬回到:「是臉皮太厚。」

29樓:長腿妹妹

小外甥把我推醒問:「舅,幫我用端午造個句子唄...」「造你個頭啊!好端端午睡全被你打亂了。」「謝謝舅。」

30樓:歲月苗子

一天,小明回家吃飯。突然**

不小心被狗咬了一口應該怎麼辦,不小心咬了狗一口怎麼辦

您好,趕緊去防疫站打狂犬病疫苗,注射疫苗期間可照常工作,但切忌飲食酒 濃茶等刺激性食物及進行劇烈勞動,以避免引起反應 你先咬狗一口 然後去醫院打 狂犬疫苗 估計要連打 用肥皂洗一下,必須要去打疫苗 馬上注射狂犬疫苗,遵醫囑 處理傷口,打疫苗 最好去醫院消毒 注射疫苗 不小心咬了狗一口怎麼辦 要上醫院...

人走路時,被石頭絆倒會向前倒,而不小心踩到光滑的水泥路上的西

前者是因為向前的慣性 後者是因為摩擦力不夠,打虛 人走路時,被石頭絆倒會向前倒,而不小心踩到光滑地面上的西瓜皮會向後倒,這是為什麼 這是力的相互作用,原來西瓜皮是靜止的,由於你給它一個向前的力,力的作用又是相互的,所以西瓜皮也給你一個向後的力,自然你就會向後倒了。人走路時,有一個慣性,被石頭絆倒是因...

做飯的時候一不小心被燒傷怎麼辦

生活中,以火焰燒傷和熱水 熱油等熱液燙傷最為多見。許多患者在受傷之後直接在創面上塗抹香油 醬油 黃醬 牙膏等物品後便急急忙忙到醫院就醫,以火焰燒傷和熱水 熱油等熱液燙傷最為多見。許多患者在受傷之後直接在創面上塗抹香油 醬油 黃醬 牙膏等物品後便急急忙忙到醫院就醫,但這些日用品並無任何 燒燙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