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會毀了讓導演熬白頭的《刺殺小說家》嗎

2022-05-08 06:48:29 字數 6613 閱讀 4440

1樓:撒十三啊

楊冪出道十幾年,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有保障的,再加上《刺殺**家》這個劇本本身很不錯,這部電影應該票房也會不錯,楊冪不會毀了這部電影。

2樓:萬事皆可聊

應該不至於吧。喜歡楊冪的人應該會無腦支援這部電影的,在他們眼裡,不管電影拍成什麼樣都會很喜歡。

3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可能會的,因為楊冪參與的電影基本上都翻車了,所以我為這部電影很擔心。

4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電影所打造的**異世界一直是電影的重要看點

《刺殺**家》收不回成本,用心拍的作品全撲街,楊冪為什麼這麼慘?

5樓:小霸王麻將匯

看到這樣的問題,或者能夠提出這樣問題的還是挺意外的。畢竟《刺殺**家》這部電影目前已經超過8個億的票房了呀!

如果一部電影能夠攢到10個億的票房,還在叫慘的話,又讓那些文藝電影,或者說小眾的幾千萬,甚至幾百萬票房的電影怎麼活呢?

所以這樣的說法有些頗為「不近人情」。

電影在算成本的時候,這裡面的賬還是很複雜的,有牽扯到各種稅,還有演員,導演,劇組各部門,還有廣告部分的等等等等。

一般來說,能夠在網上檢視到的成本都幾乎將一切成本算作其中,只多不會少。

查了一下《刺殺**家》這部電影的成本,目前很多預估都是在7個多億,如果票房能夠到10個億,這部電影能夠淨賺2,3個億也是非常可觀了!

退一萬步來說,假設這部電影真的不賺,甚至還虧本,那麼私以為楊冪並不慘吧,路陽才有點慘!畢竟楊冪從流量角度來看,她並不缺,也應該是不那麼缺錢的,那麼需要的就是口碑,來看看《刺殺**家》的口碑。《刺殺**家》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豆瓣評分都達到了7分。

似乎這是楊冪第一部分這麼高的電影吧?

票房雖然比起《李煥英》和《唐探3》是差距甚遠,可是從這個陣容和ip還有題材來看,這個票房應該足夠收回本了吧?

楊冪是這部電影的主演,可並不是製作與投資人。就算票房慘淡,楊冪也不會有多慘。一部電影的主演並不會因為票房的高低而影響口碑。

就像很多拿獎的電影上映之後票房都是非常慘的,能上一個億已經非常不容易了。而參演這些獲獎電影的主演並不會因為電影的票房低就影響觀眾對於他們演技的評價,相反,他們還因為演了這部電影拿了很多的獎項。

6樓:韓大貧不想出名

(私以為楊冪並不慘吧,,,,,路陽才有點慘!)

《刺殺**家》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豆瓣評分都達到了7分。

似乎這是楊冪第一部分這麼高的電影吧?(此前也只有一部《寶貝兒》,豆瓣評分只有5.2分)

從實時電影票房來看,《**家》上映半個月,票房已經達到了8個多億。

票房雖然比起《李煥英》和《唐探3》是差距甚遠,可是從這個陣容和ip還有題材來看,這個票房應該足夠收回本了吧?

楊冪是這部電影的主演,可並不是製作與投資人。

就算票房慘淡,楊冪也不會有多慘。

一部電影的主演並不會因為票房的高低而影響口碑。

就像很多拿獎的電影上映之後票房都是非常慘的,能上一個億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而參演這些獲獎電影的主演並不會因為電影的票房低就影響觀眾對於他們演技的評價,相反,他們還因為演了這部電影拿了很多的獎項。

所以從楊冪的角度來看,如果電影本身口碑不錯,對於她就已經足夠了。

畢竟作為主演演員,工資應該早就拿到手了,她只是負責演好角色。

至於後續的票房和觀眾的反響,作為為這部電影花費巨大心思的路陽應該才更加關心這些。

為了這部電影,路陽付出近五年的心血。21個月的劇本改編、11個月的前期籌備、1年多的正式拍攝、2年的後期製作,這些數字都透露著這部影片製作過程的不易。

而主要演員雷佳音,楊冪,董子健,於和偉是我們在電影中能夠直接**到的,作為電影,幕後的工作者的努力一點也不會比熒幕前的演員少,甚至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

對於楊冪來說,能夠參演口碑和質量都不錯,並且製作團隊也很過關的電影,對她的個人口碑來說,絕對是一件穩賺不賠的事情。

楊冪自從跨過了30歲的門檻,這兩年演偶像劇已經很少了,漸漸開始往電影界邁進,想來是準備往電影咖轉型了。

往後她的每一次選角,都是一次賭博。

第一次演《寶貝兒》,楊冪說自己幾乎沒有拿什麼片酬,就等於是想要珍惜這一次機會。

而這一次演《刺殺**家》,無論片酬是否很高,對於楊冪來說,都是一次口碑的積澱過程。

因為作為電影界的「新人」來說,楊冪如今在意的已經不僅僅是片酬高低了(如果只在意片酬,她直接演個偶像劇來得更快),她在意的應該是口碑與演技的評價。

所以拜託拜託,如果是票房慘淡的話,請看看這些幕後的製作人員,看看這部電影的製片人和投資人吧,畢竟他們才是這部電影的股東啊!

不賺錢的話直接影響到的也是他們的收益呀!

7樓:咩鴨噠噠噠

可能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你好,李煥英》和《唐人街探案3》了吧,有一說一,這兩部電影放在春節檔真的太機智了,而且兩部電影觀眾緣和期待值都非常高,所以相對《刺殺**家》有點被忽視了。

8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要還是因為這部電影題材並不是大家感興趣的那種,劇情也不是很有意思,所以電影的效果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期間,我也去看了這部電影,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前面的故事情節還行,你硬說一個人丟石頭百分百能投中,這是電影,我認了,但電影結尾冒藍火的加特林我是真沒看懂,強行讓正派贏?這個結尾我真的接受不了

10樓:怡然自得莫問紛飛

昨天剛看過,情節設計有點斷檔,楊冪表演的有點假假的,科幻部分製作的也看著不舒服!看的我都快睡著了。

11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目前已經超過8個億的票房了呀!

如何看待楊冪出演路陽導演的《刺殺**家》?

12樓:貝貝愛教育

路陽導演在新片《刺殺**家》掌握了「楊冪的正確使用方法」,一個又飆又颯的大長腿黑衣御姐,和楊冪本人多年努力維護的人設「高度一致」,因此也讓楊冪的角色契合了影片的整體質感,不至於有任何齣戲或者突兀之處。

而且,楊冪名義上是影片的二番,其實總戲份不到20分鐘,單獨戲份幾乎為零,純工具人角色,不止和雷佳音/董子健兩位男主角毫無可比性,就算和本片真女主「普普」(王聖迪)小朋友,戲份和角色重要戲也遠遠不如。

楊冪在此前多部古偶劇裡,千篇一律、毫不走心的表演,一向頗受詬病,但客觀公正地說,筆者絕不認為楊冪在本片的表現有什麼問題,無論票房最終成敗,和楊冪的關係都微乎其微:不必沾光,不必甩鍋。

楊冪雷佳音主演《刺殺**家》引爭議,你知道這部影片的故事核心是什麼嗎?

13樓:醬油作者

大年初一刺殺**家正式在各大院線上映,這部**在一年前的時候就開始宣傳了,而且演員們也是特別賣力。還沒有上映的時候觀眾朋友們已經知道了,在快要上映的時候,他們還參加了各種綜藝節目來宣傳,這部電影在當初預告放出來的時候,大家又特別期待。現在電影播出來,讓我們來看看網上的評分吧。

通過看網路上的評分,刺殺**家還是相當不錯的,雖然沒有賈玲的你好李煥英那麼高的評分,但是我覺得整體上來說還是過關了,應該可以說是一部比較優質的電影,因為在網上的評分已經達到了7點5分,一部電影能夠高達七點多分,應該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

14樓:高飛紅蜻蜓

首先,這部電影題材新穎,這類影片在國內十分稀缺。 其次,為了將**家筆下磅礴瑰麗又兼具東方奇幻美學的異世界展現在電影中,劇組將虛擬拍攝、動作捕捉、實拍、cg等多項技術整合在一起,而且創造了「類人生物」的cg角色,特效還非常精美,體現了國產電影工業化的高度 。並且,演員陣容非常豪華,充滿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元素。

15樓:怪獸別怕

《刺殺**家》通過**裡的人物故事來反映現實中的人物故事,旨意為文字世界與真實世界是相通的。

16樓:湖北雪巖網路科技

因為在網上的評分已經達到了7點5分,一部電影能夠高達七點多分,應該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

17樓:戰寶兒

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父親都是一個孩子,最主要的依靠以及支撐

楊冪的《刺殺**家》,為何口碑會那麼差呢?

18樓:

事實上,圍繞這部電影(乃至**原著)的爭議,主要是劇情。**還簡單點,因為大多數人也不會覺得看完一篇**暈暈乎乎是多大的問題。電影則不然。

劇情一名人口販子,打破了男主角家庭的寧靜,讓男主角妻離子散,踏上不歸之路,尋找小橘子(女主角的名字)。身為人民警察的自己,本來就對人販子十分厭惡,而現在還是一個孩子的父親,更能體會到一個孩子對父親來說到底有多重要。戲裡男主人開著販運車的後備箱,裡面全是被拐騙來關在鐵籠裡的無辜兒童,看了這一幕再想一想,現實中還有那麼多遭遇更悲慘遭遇的孩子和家人,不論是身為父親還是警察,都覺得自己肩上的重擔特別沉重:

假如我遇到類似的情況,也許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畢竟,面對重新把孩子送回自己身邊和一個無關緊要的人死去的選擇,很少有人會理性地作出判斷,這足以說明親情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為何刺殺**家也許有人會疑惑:直接換一個武藝高強的狠人就不能動手了,為什麼非讓關寧去殺?有沒有一點刻意?

身為一個父親,我覺得真正的答案只有一個:非關寧不可。

而另一方面,即使沒有上司的介入和干預,關寧最開始看的是原版**,也許過不了多久就會主動找來:畢竟書中的人物不僅和自己女兒名字一樣,連描寫自己夢中的情景都極為相似,任何人遇到如此驚人的巧合,必然會有一種一探到底的心理,自然不排除雙方在接觸之後發生矛盾,然後關寧想用極端的方式介入**的程序,從而達到創造奇蹟、改變現實、找回女兒的目的。

視覺效果路陽的兩部代表作是《繡春刀》,在近年來國產武俠片中,算是相當水準的了。儘管《刺殺**家》中的異世界設計和打鬥部分,也有俠客的元素,但是對導演來說,如此大量的特效,還是頭一回。

電影裡有現實和**兩個世界,所以一個大噱頭就是視覺效果,為了強化異世界的概念,建造了17萬平方米的實景場景,搞了不少大戲。電影光影效果好,做了兩年。最終成片了,也不錯。

各式各樣的流毛,絲滑;幾場戰鬥的大場面,驚豔。

從《少年派》到《大江大河》,董子健的演技日益提升,這次為拍跑馬戲,瘦了四十斤,還挺拼。他分飾少年空文和**家路空文兩個角,也扮演了兩種不同氣質的角色,少年空文初出茅廬,**家衰敗的味道。大反派老闆,由藉著「接著奏樂接著舞蹈」的表演再次火起來的於和偉,演起了大資本家角色的那股邪氣。

兩個時空、兩條故事線的設計,受篇幅限制,有些東西沒講透、沒清晰交代,懸念設定高,但解答就顯得草率。總體看,《刺殺**家》應該是春節檔畫面最給力的**。如果你想在喧鬧的春節檔選擇真正有光影沉浸感的**,它還是不錯的。

19樓:影娛爆紅

《刺殺**家》的名字和以往的電影名稱區別還是蠻大的,擁有記憶點,導演和演員的陣容都值得期待。期待楊冪飾演的屠靈給我們帶來的不一樣的觀感,從白色西裝抽菸 的屠靈大佬身上我感受到了楊冪不同於以往的氣質和氣場,體現了楊冪作為演員的可塑性。

混了個「名義上二番女主」的位置楊冪參演這部《刺殺**家》,而且還是女主角的影迷朋友,就此可以鬆口氣了,楊冪的實際戲份就是個六番並列女二號,只是因為真正的女一號是個片中年齡12歲的未成年小朋友,參演的幾位實力派男演員,也都一向並沒有所謂的番位癌,才讓這方面一直特別在意的楊冪團隊,混了個「名義上二番女主」的位置。

事實上,楊冪飾演的女律師屠靈,在《刺殺**家》中,戲份並不多。 這個角色從小被父母遺棄,所有世界觀的構建全部來自於富翁老闆李沐(於和偉飾)。因此,屠靈對李沐言聽計從。

正是她,僱傭了關寧(雷佳音飾)去刺殺**家路空文(董子健飾)。楊冪飾演女律師屠靈的主要戲份就出現在開場前10分鐘,釋出刺殺任務。屬於沒有發揮空間的女配角。

《刺殺**家》到底差在哪了?《刺殺**家》演員陣容除了楊冪之外,還有郭京飛、雷佳音等實力派演員,演員陣容靠譜之外,故事也很精彩,有爆紅的潛質,但是如今卻沒有爆紅的命,不由地感慨,《刺殺**家》到底差在哪了?來看看大眾影迷對於這部電影的點評,影迷們普遍認為這部電影的劇情故事還是欠火候,看來導演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特效製作上了,而沒有把故事講好。

其實這部電影對於楊冪來說很看重,通過上映前的各種賣力宣傳就可以看到她的期待值有多大,如今只能說「期待值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看來楊冪想要在電影界「封神」還是差了一步,還是差一部口碑之作。

楊冪和結尾劇情成集中槽點。該片兩大男主雷佳音、董子健和於和偉的演技都得到了大眾的認可。女一號楊冪的表演卻遭到了一致的吐槽。

有人吐槽楊冪令人分分鐘就出戲的尖銳聲音,有人吐槽楊冪不走心的演技。

楊冪娃娃音的嗓音辨識度太高,確實令人齣戲。但楊冪的演技遭到吐槽其實也挺冤枉的。縱觀整部影片,你會發現其實楊冪飾演的屠靈這個角色是沒啥意義的,忽略掉這個角色,並不影響整個故事的敘述。

楊冪在娛樂圈如此走紅,又如此火爆。每部電視劇都能得到很多關注,但每次拍電影,似乎都很難,而且存在感也不高,似乎楊冪的招牌在大銀幕上效果不夠。我只能說,可以看出楊冪真的很想在電影上有所突破,取得好成績,但這不是一兩部電影就能做到的。

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努力。

楊冪和劉愷威之間為什麼會走到了離婚的地步

楊冪和劉愷威曾經是娛樂圈一度非常令人羨慕的夫妻,他們之間的感情曾經也是非常的,但是他們最終還是走到了離婚的地步,這是由於兩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有的婚姻其實在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不能夠走到盡頭,楊冪和劉愷威之所以不能夠走到最後,最核心的問題是由於他們各自的價值觀不一樣,價值觀是取自於他們各自成長的環境和對一...

熱巴工作室開通,熱巴會超越楊冪嗎

超越不超越不好說啊,因為楊冪也喜歡熱巴,她們是姐妹,楊冪也是熱巴開工作室的,所以這就是原因啊,她們合作共贏啊,所以熱巴和楊冪旗鼓相當吧,但是也期待熱巴更加成功吧,期待吧,加油。迪麗熱巴事業發展得越來越順利,可以說是非常的順風順水。在楊冪老闆的大力幫助下,吸粉無數!名氣也是越來越大,現在瞭解一下迪麗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