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比奇的拉拉褲好不好?什麼時候開始可以給寶寶穿拉拉褲

2022-05-07 04:23:49 字數 2644 閱讀 1564

1樓:媽媽信賴蜜芽

拉拉褲主要是考慮到寶寶活動能力逐漸增強之後,為了適應寶寶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行為而設計的。普通尿不溼有兩個粘扣,寶寶活動幅度大了,容易脫開,有時候會劃傷寶寶**,也容易束縛寶寶的雙腿。很多媽媽也深有體會,寶寶大了換紙尿褲的難度也大了,寶寶一刻不停,還不停反抗。

所以,寶寶會坐特別是會爬之後(一般7、8個月左右)就可以考慮使用拉拉褲了,或者在使用m或者l號紙尿褲的時候就可以搭配著使用拉拉褲了。拉拉褲不用寶寶躺著,站著穿脫,也挺方便的。

當然,大寶寶也一樣可以使用普通尿不溼,拉拉褲只是給媽媽們多了一個方便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認為拉拉褲是給寶寶學步階段穿的,其實拉拉褲從寶寶開始會蹬腿、翻身就可以給寶寶穿,我就是女兒就是從會翻身的時候我就給她換成了舒比奇的拉拉褲,比紙尿褲方便穿脫很多,不會勒寶寶肚子和大腿,寶寶動起來更自在,最重要的是比紙尿褲貼合很多,不會像紙尿褲一樣動幾下就發生位移出現側漏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舒比奇這的拉拉褲還蠻好的,我孩子用的就是這個,很貼合,防漏很好,不會掉檔,我因為寶寶學步才換的,之前都不知道,其實拉拉褲在寶寶開始會蹬腿、翻身的時候就可以給他用了,方便穿脫。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有幾個寶寶用的舒比奇這個紙尿褲,後面我也給我孩子試了一下,發現蠻好的,比之前用的花王的薄很多,透氣一些,但是吸尿性、防側漏其他方便一點都不比花王的差,而且比花王的還實惠,後面準備一直給孩子用這個了。

舒比奇的拉拉褲好不好,夜晚容易側漏的寶寶適不適合穿這個?

5樓:楊重斂遲

強烈建議,對比過好幾個品牌的拉拉褲的防漏護圍,舒比奇紙尿褲有3層側邊防護,防漏算是做的很到位的了,但是很多品牌的都只有2層。多一層防漏層,肯定是防漏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食慾比較好,喝水也喝的比較多,同時也擔心他會不會尿溼褲子,好在用的舒比奇拉拉褲吸尿還比較好,加上側漏防護比較到位,所以寶寶基本沒有側漏的問題,建議,晚上可以用。

7樓:來自薄刀峰正直的墨西哥狼

好,各個寶寶用的型號不一樣,易側漏的寶寶碼數不要偏大

拉拉褲和紙尿褲哪個比較可以?寶媽們覺得孩子什麼時候穿拉拉褲好呢?

8樓:酷酷的好名字

紙尿褲適合給小月齡不怎麼會動的寶寶,給寶寶穿的時候不怎麼費勁;而紙尿褲則比較適合大些會動的,又不怎麼配合的寶寶,穿戴起來會方便些。

9樓:迷離夏花

拉拉褲比較好穿,但是冬天要脫完換比較麻煩,放小孩會爬的時候可以用拉拉褲。因為小孩會爬後比較感動,穿紙尿褲時寶寶不配合很難穿上。

10樓:國際媽咪木

您好 寶寶一般會走路的時候給寶寶穿拉拉褲比較好一點的。

11樓:

拉拉褲跟紙尿褲都可以的,要想用紙尿褲的話可以等到寶寶能爬了,活動量大了,可以用,我家用的柔丫的,不管是紙尿褲還是拉拉褲都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紙尿褲不老實總動彈不好換的時候 就可以用拉拉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學爬、或者寶寶比較好動就可以換拉拉褲,紙尿褲**便宜一點,拉拉褲就方便一點

14樓:

我家是會爬的時候就穿拉拉褲了,晚上穿尿不溼,孩子活動量大的時候拉拉褲比較舒適,等一歲以後全天就穿拉拉褲了

15樓:

拉拉褲就是等寶寶長大點會走路了用比較合適哦,這樣穿脫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拉拉褲比紙尿褲好用,比紙尿褲穿著貼合,就拿自己崽子用的舒比奇拉拉褲和幫寶適的紙尿褲來說,舒比奇拉拉褲穿著孩子動起來就不會勒肌膚,而幫寶適的紙尿褲就會有點勒到磨肌膚。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大概在3-4個月的樣子就可以穿拉拉褲了,不過很多寶媽也會等到7-8個月才給孩子穿咯,這個主要看你自己,像自己的崽比較好動,給他穿拉拉褲算是比較的早,大概4個多月就開始給他穿舒比奇拉拉褲了,不過剛開始是舒比奇家的紙尿褲和拉拉褲混著一起用的,到他開始學爬的時候才全部換成舒比奇家的拉拉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是適合不同月齡的,3個月以內的小月齡孩子個人覺得還是穿紙尿褲方便一些, 3個多月之後的孩子開始會一些大動作技能了,這個時候穿拉拉褲就會方便一些,當初我給女兒穿舒比奇拉拉褲就是因為3個多月她開始會蹬腿後給她換紙尿褲的時候炒雞不聽話,腿不停亂踢,換起來炒雞麻煩,聽別人說拉拉褲換起來方便就給她穿了舒比奇拉拉褲。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會站了,會走了,運動量多了,就要穿拉拉褲了呢。

舒比奇的拉拉褲好不好?這拉拉褲和別的拉拉褲有什麼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看到小紅書上母嬰達人的評測,說舒比奇這牌子的拉拉褲吸水性不錯,而且吸尿了之後不會反滲上來,而且彈力也不錯,剛好前幾天看到樓下母嬰店舒比奇拉拉褲在搞活動就買了幾包,發現吸尿量效果的確不錯,擴散的也蠻均勻的不會集中在一塊,透氣性也蠻好,有時候隔久一點換,寶寶的屁屁也還比較乾爽,整體來說不錯,建議購買。

劉舒馨這個名字可以打多少分女孩的好不好呢

繁體 拼音 康熙筆畫 字意五行 劉 劉 liu 15 火 舒 舒 shu 12 金 馨 馨 20 金 天格 16 土 人格 27 金 地格 32 木 外格 21 木 總格 47 金 總評及建議 姓名五格評分 73.15分 你的名字可能不太理想,要想贏得成功,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艱辛和汗水。如果有條件...

紅芒果油桃好不好,什麼時候成熟,那裡有苗

紅芒果在我們這6月初成熟,果實發育期55天左右,果個不大,黃肉,老品種了,很少有苗的。我這裡有比較好的未來一號油桃 芒果種子是靠什麼傳播 是這樣子傳播的 我們吃的芒果裡面有個芒果核,我們把它取出來,埋在沙子裡面讓它生根發芽,讓回再移到泥地裡面去種植,讓它生根之後會慢慢長大,我們想要什麼樣的品種就可以...

為什麼身邊的人問你答不答應,好不好的時候,如果你的回答是他不願意的,她總會重複三遍以上

如果你的回答是他不願意的 她總會重複三遍以上 可能是想確定一下結果 所以才會重複問 和一個人的做事方式有關係 不管是否定還是怎樣 這種情況的確是不太好 但是也要學會正確面對 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當然人是一個群體性的高階動物,有的事情必須要有協作才能完成,而且還要有交流思想的方面,有不同意見的要平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