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住在碳街,你應該怎樣英文回答

2022-05-06 10:30:18 字數 3252 閱讀 1671

1樓:匿名使用者

i live on carbon street.

carbon是碳的意思。

碳是一種非金屬元素,位於元素週期表的第二週期iva族。拉丁語為carbonium,意為「煤,木炭」。碳是一種很常見的元素,它以多種形式廣泛存在於大氣和地殼和生物之中,不僅存在於單質和無機化合物中,也存在於有機化合物中。

碳單質很早就被人認識和利用,碳的一系列化合物——有機物更是生命的根本。碳是生鐵、熟鐵和鋼的成分之一。 碳能在化學上自我結合而形成大量化合物,在生物上和商業上是重要的分子。

生物體內絕大多數分子都含有碳元素。

現代已知的同位素共有十五種,有碳8至碳22,其中碳12和碳13屬穩定型,其餘的均帶放射性,當中碳14的半衰期長達2023年,其他的為穩定同位素。 在地球的自然界裡,碳12在所有碳的含量佔98.93%,碳13則有1.

07%。所以碳的相對原子質量要取碳12、13兩種同位素丰度加權的平均值,一般計算時取12。碳12是國際單位制中定義摩爾的尺度,以12克碳12中含有的原子數為1摩爾。

碳14由於具有較長的半衰期,衰變方式為β衰變,碳14原子轉變為氮原子 且碳是有機物的元素之一,生物在生存的時候,由於需要呼吸,其體內的碳14含量大致不變,生物死去後會停止呼吸,此時體內的碳14開始減少。人們可透過傾測一件古物的碳14含量,來估計它的大概年齡,這種方法稱之為碳定年法。

碳的同素異形體包括:金剛石、石墨和足球烯,英文分別稱為diamond、graphite和fullerene。無定形碳則不是碳的同素異形體,它的主要成分是石墨。

金剛石是最為堅固的一種碳結構,其中的碳原子以晶體結構的形式排列,每一個碳原子與另外四個碳原子緊密鍵合,成空間網狀結構,最終形成了一種硬度大、活性差的固體。金剛石的熔沸點高,熔點超過3500℃,相當於某些恆星表面溫度。在金剛石中,每一個碳原子都被另外四個碳原子包圍著,這些碳原子以很強的結合力連線在一起,形成了一種高硬度、高熔點的物質——金剛石,因此金剛石很堅硬。

石墨是一種深灰色有金屬光澤而不透明的細鱗片狀固體。石墨屬於混合型晶體,既有原子晶體的性質又有分子晶體的性質。質軟,有滑膩感,具有優良的導電效能。

熔沸點高。石墨分子中每一個碳原子只與其他三個碳原子以較強的力結合,形成了一種層狀的結構,而層與層之間的結合力較小,因此石墨可以作為潤滑劑。

足球烯是由分子構成的,化學式是c60,相對分子質量720,一個足球烯分子中有60個碳原子,構成32個面,20個正六邊形,12個正五邊形。富勒烯中的碳原子是以球狀穹頂的結構鍵合在一起。作為分子晶體,它的熔沸點低,硬度小,絕緣。

碳在「常溫」下具有穩定性,不易反應,故古代名畫現代能儲存,書寫檔案要用碳素墨水,但隨著溫度升高,碳也能和一些單質、化合物發生反應,生成各種無機化合物和有機化合物。碳的無機化合物包括碳的氧化物,碳酸、碳酸的正鹽和酸式鹽,其它含碳化合物都是有機化合物,如甲烷、乙烯、乙炔、苯、四氯化碳、二硫化碳、碳化物、氰、氧氰和硫氰、一系列擬鹵素及其擬鹵化物、擬滷酸鹽、乙酸等。

碳在氧氣中燃燒,劇烈放熱,發出刺眼白光,產生無色無味能使氫氧化鈣溶液(澄清石灰水)變渾濁的氣體——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屬於無機化合物。

碳作為還原劑擁有和氫氣、一氧化碳相似的化學性質,都可以從金屬氧化物中還原出金屬單質,生成二氧化碳或一氧化碳。一氧化碳也屬於無機化合物。

碳在密封空間與高錳酸鉀共熱,會迅速氧化,發生**,生成二氧化碳。

碳與強氧化性的酸(如濃硫酸和硝酸)反應,也會發生氧化反應,生成二氧化碳,濃硫酸和硝酸會還原成亞硫酸(隨即分解為二氧化硫和水)、二氧化氮或一氧化氮。

母音字母a加r之後,英音有時讀成/ɑ:/音,而美音需加一個/r/音,讀成/ɑr/,如:

are 是(be動詞現在時複數)

arm 手臂

armchair 扶手椅

card 卡片

cart 二輪馬車

farm 農場

park 公園

garden 花園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精銳邱老師

if you live in a carbon street, you should be.

你住在月亮街問句怎麼寫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在月亮街。

翻譯,you live on the moon street.

簡單句。

4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living at yueliang street.你這樣寫就行了

住在什麼大街上,翻譯成英文,應該用介詞in the ... street還是 on the ...street?

5樓:印度凝眉

用 in

i live in taian streeti live in green street.

英語沒有理由啊

就是固定搭配嘛

live in 比較順

幾年前有人問過相同問題

把當時別人的回答給你一下

in是英國用法,on是美國用法。還有用at的時候看看這道題你就明白了:

my uncle lives ____ 105 beijing street.(04年北京樣卷)

a. on b. at c. to d. of[答案] b

[解析] 本題考查介詞哀嘆與地點名詞搭配用法。at與地點名詞搭配,常表示較小的地點和場合,街道門牌前用at。無門牌號前street用in或on,如:

in baker street/ in the high street(英國用法);on larrie street/ on upper beamish street (美國用法)。

我住在街對面的那幢公寓樓裡,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6樓:啦啦啦白小姐

i live in the apartment building across the street,

重點詞彙釋義

住在live off

街對面across the way

公寓樓block of flats; apartment block

7樓:匿名使用者

i live in that apartment opposite the street.

大街的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是street 讀音是 死句t 。

親,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請點選好評哦~~謝謝啦!

如果人用諷刺的語氣說你長得黑你應該怎麼回擊他

那麼你可以說我雖然黑但我健康,你白但給人感覺跟得了白癜風似的!男的黑得健康,女的 長那麼白乾嘛!有不做小三?我是黑在外表 你嘿在心裡 黑 的才是最好的,因為她他是太陽的化身 當一個人用諷刺的語氣說你時。你是不是會毫無顧忌的反擊他?開玩笑我可以忍 但是是認真 那就得還回去 不會,自己做自己的事,理都不...

如果那幫男生天天罵你醜?應該怎麼罵回

妹妹聽說過 沉默是金 嗎?說你醜無非是想看到你生氣的樣子,他們會覺得更醜,而且更好笑。如果你就像沒聽見一樣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相信時間長了,他們自己也會覺得很沒意思,很無聊的,這個辦法你可以試一試 男生 喲,這位同學,你長得怎麼不咋好看呀,呶,和我們班花比比?真是天堂與地獄之比呀。女生 懷著笑容,頓...

如果男生問你你喜歡他什麼應該怎樣回答

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告訴人家,優點包括缺點,不喜歡就拜拜了 能答埋問出這問題的男人相兄螞當羨舉埋自信 說出你喜歡他的地方就行了 我覺得你要說喜歡他的樣貌或學習或溝知樑通能力方面敏猛握 他可能會問你如果我都沒有這些方面會怎麼辦 所以我想 就跟他橋慶說 不為什麼 就是喜歡你這個人比較好 如果一個男生問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