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b程式中,我用了選單編輯器但是頂部沒有東西出來怎麼回事啊

2022-05-06 05:48:12 字數 2318 閱讀 2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窗體-選單編輯器-填寫選單標題、名稱-確認「有效」、「可見」核取方塊處於選中狀態,確定,選單必定出現。

vb中選單編輯器怎麼使用啊?

2樓:曉說職場

在窗體出現的情況下,由vb程式設計環境的選單中選工具,在其下拉選單下選選單編輯器,然後按如下說明操作:

「選單編輯器」對話方塊

使用選單編輯器可以為應用程式建立自定義選單並定義其屬性。

對話方塊選項

「標題」

使用該選項可以輸入選單名或命令名,這些名字出現在選單條或選單之中。

如果想在選單中建立分隔符條,則應在caption 框中鍵入一個連字元 (-)。

為了能夠通過鍵盤訪問選單項,可在一個字母前插入 & 符號。在執行時,該字母帶有下劃線(& 符號是不可見的),按 alt 鍵和該字母就可訪問選單或命令。如果要在選單中顯示 & 符號,則應在標題中連續輸入兩個 & 符號。

「名稱」

允許為選單項輸入控制元件名。控制元件名是識別符號,僅用於訪問**中的選單項;它不會出現在選單中。

「索引」

可指定一個數字值來確定控制元件在控制元件陣列中的位置。該位置與控制元件的螢幕位置無關。

「快捷鍵」

允許為每個命令選定快捷鍵。

「幫助上下文 id」

允許為 context id 指定唯一數值。在 helpfile 屬性指定的幫助檔案中用該數值查詢適當的幫助主題。

「協調位置」

允許選擇選單的 negotiateposition 屬性。該屬性決定是否及如何在容器窗體中顯示選單。

「複選」

允許在選單項的左邊設定複選標記。通常用它來指出切換選項的開關狀態。

「啟用的」

由此選項可決定是否讓選單項對事件做出響應,而如果希望該項失效並模糊顯示出來,則也可清除事件。

「可視的」

將選單項顯示在選單上。

「顯示視窗列表」

在 mdi 應用程式中,確定選單控制元件是否包含一個開啟的 mdi 子窗體列表。

「右箭頭」

每次單擊都把選定的選單向右移一個等級。一共可以建立四個子選單等級。

「左箭頭」

每次單擊都把選定的選單向上移一個等級。一共可以建立四個子選單等級。

「上箭頭」

每次單擊都把選定的選單項在同級選單內向上移動一個位置。

「下箭頭」

「下箭頭」

每次單擊都把選定的選單項在同級選單內向下移動一個位置。

「選單列表」

該列表框顯示選單項的分級列表。將子選單項縮排以指出它們的分級位置或等級。

「下一個」

將選定移動到下一行。

「插入」

在列表框的當前選定行上方插入一行。

「刪除」

刪除當前選定行。

「確定」

關閉選單編輯器,並對選定的最後一個窗體進行修改。選單可以在設計時使用,但在設計時可以通過選定一個選單,來開啟選單單擊事件的「**」視窗,而不是執行事件**。

「取消」

關閉選單編輯器,取消所有修改。

3樓:象甫江迎蓉

在工具的選單編輯器上設定好你所需要的選單後,在form上就會出現你的選單,想要在哪個選單上編輯就點哪個選單,就會出現**輸入介面,輸入正確程式就可以了!

4樓:

點選單編輯器裡的"→",就是把它設為子選單

vb選單編輯器生成的選單怎麼設定不可用

5樓:

主選單名稱.enabled=flase/true

子選單名稱.item(索引).enable=f/t

vb中設計選單時怎麼把字型設大些

6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通過屬性欄修改字型大小。

在vb中按 f2 進入物件瀏覽器,在類一專欄找到 「richtextbox」選中屬會顯示其成員 。

或者直接選中窗體上的「 richtextbox 」控制元件按 f1 (前提是已安裝 msdn )。

選擇— 屬性 一欄開啟檢視然後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下方的屬性中,有字型(font)的屬性,在裡面改你需要的字型,及字型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在選單屬性欄中的font屬性可以修改的!

9樓:不懂就問

size這個選象裡有,那個沒有辦法改,是內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裡面不是有font屬性嗎?可以在裡面設定

VB選單編輯器中的索引是什麼意思啊

每個選單控制元件陣列元素都由唯一的索引值來標識,該值在選單編輯器上 index 屬性框 中指定。當一個控制元件陣列成員識別一個事件時,visual basic 將其 index 屬性值作為一個附加的引數傳遞給事件過程。事件過程必須包含有核對 index 屬性值的 因而可以判斷出正在使用的是哪一個控制...

怎樣在中調出公式編輯器,怎樣在Word中調出公式編輯器?

word公式 編輯器在軟體內部,這個是自帶的。但是自帶編輯器未必好用,也可回以使用答第三方的公式編輯器。就以edrawmath為例,這款編輯器顏值更好,模板更多,操作起來很方便。製作完之後可以新增到word裡。選單欄 插入 物件,然後單擊 新建 選項卡,在 物件型別 框中選擇 microsoft 公...

怎樣在中調出公式編輯器,怎樣在Word中調出公式編輯器

如果你在安裝office時採用了典型安裝方式,這樣系統就不會安裝公式編輯器。你可以在word中單擊 工具 自定義 選項,然後在 自定義 視窗中單擊 命令 項,在左邊單擊 插入 在右邊找到 公式編輯器 將它拉到工具按鈕欄或選單的某個位置,再將 自定義 視窗關閉。單擊剛拖出來的 公式編輯器 按鈕,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