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村提前過年哪天好

2022-05-06 05:30:18 字數 1307 閱讀 6837

1樓:落葉h知秋

今天農村如果想要提前過年的話,是在臘月二十八過比較好

2樓:舞魚

今年農村提前過年,應該是在大年30那一天比較好

3樓:情感生活能手

今年農村提前過年哪天好?哪天都挺好的,嗯,臘月的。

4樓:戚晴畫

今年農村提前過年應該是臘月25最好。

5樓:

今年農村提前過年,我覺得農村的大年三十就是非常好了,並且我們也可以過臘月28的。

6樓:笑傲江湖

今年農村提前過年。臘月23就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家人厄自己開心,其實提前過年的話,春節前兩天都可以了,你像家裡兄弟姐妹多的一人加一天唄,就這樣轉著過來就可以了。

8樓:池雍恬

如果提前過年的話。我感覺29號或者30號都是非常好不錯的

9樓:熱情的

今年農村提前一天過年就可以了

10樓:小棠說

能早點回家的話,哪一天都好的,只要能回家過年都好。

11樓:紫魂一個人

1月24就不錯啊,今年應該是個暖冬

12樓:兟我想你了

只要回家什麼時候都是好日子

13樓:合夏侯戎

這個就靠你自己了,只要是好天氣就行,只要自己想天天過年都行

14樓:

那你想去全國年的話,只要你滿意,哪一天都是好日子

15樓:哦房子

農村也不都提前過年都是按照正常的農曆時間來過年的

16樓:酷愛釣魚人

哪天好?你是說哪天是吉日嗎?吉日也跟你的風水住宅不都有關係嗎?

17樓:

還真的沒有聽說過,可以提前過年的,您的這個問題可以用萬年曆查一下吧?

18樓:清心文竹老師

今年農村期間過年的話,其實現在就可以過年了,只要是當日就可以過年,這個也要看具體的,每個地方的風俗不同,像我們這裡就可以的

19樓:虞璇

今年農村提前過年哪天好,2月4號啊。

20樓:點心你好

今年過年1月24號是除夕,你說的提前過年是什麼意思呢?樓主。

今年陰曆二月份哪天出門打工日子好

二月只雀盯逗剩下幾天了,剩下的幾天裡出行吉日只有明天一天極好。進入三月份的吉頃賣日有三則返月2 5 9 10 15 17 22 後面不說了 出門打工那天日子最好農曆二月?你好,你到二月十六那日出去打工走哇,六六大順的,有多好了。祝你一路順風。祝你財源茂盛。三月份哪天出門打工是黃道吉日 3號 4號,農...

今年七月份結婚哪天好?2019,今年七月份結婚哪天好?

新娘 丁卯火免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7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4年7月02日 農曆06月 大 06日 星期三衝龍 戊辰 煞北 時陽 不將 青龍 2014年7月05日 農曆06月 大 09日 星期六沖羊 辛未 煞東 陰德 聖心 寶光 2014年7月13日 農曆06月 大 ...

過年了,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媽媽在農村生活,四十歲左右

買個羽絨馬甲什麼的 套在裡面很暖和的 上次我回家給我媽媽買的一個護肩的坎肩 媽媽肩周炎 穿著說很舒服呢 不過我媽媽比你媽年齡大 媽媽都五十歲了 嘿嘿 買什麼媽媽都會高興地 這麼懂事是吧 買鞋,買保暖的外套,這個很實在,最好是問問她缺什麼就買什麼,這樣就不會浪費錢了而且她會感覺你很會節約她就更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