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杭州,同為網際網路巨頭城市,哪個更宜居

2022-05-05 20:56:57 字數 3472 閱讀 9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事業的,哪個城市都可以,沒錢沒事業哪個城市都苦逼。

廣州,深圳和杭州哪個城市網際網路氛圍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網際網路創業企業越來越多,環境也非常美,適合居住

3樓:杭州美連科技

肯定是杭州啊, 阿里就在杭州。 你覺得呢?

上海,深圳,杭州,綜合優勢來看,哪個城市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最好,宜居,宜業。上海經濟也可以,就是市民素質低,給外企打工沒發展前途。杭州是與深圳、上海的差距有點大

5樓:東山之舟

你這個排名就很對!!

杭州還是宜居城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 基本上五個月夏天五個月冬天,冬天陰冷夏天火烤,春天和秋天屬於過渡季節,基本上以雨水為主,一年中很少的幾天會氣候宜人陽光明媚,遇到這樣的天氣,市民們便歡呼著蜂擁而出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杭州的缺點是一年中有三個月是難熬的,春秋時節是則是國內極佳的地方。另外,溼潤的氣候比干燥的氣候比起來,我還是寧願溼潤一點,北方那種乾燥的天氣,待幾天還好,待久了,整個人都跟著乾燥了,空氣中都感覺漂著灰,還是溼潤的氣候更養人一點。

8樓:

是,相對於北方,西南,東南, 兩廣,蘇杭二州文化氛圍,環境,生活指數還是很高的

杭州vs北京,哪個更宜居

9樓:總是東張西望

宜居,不同年齡有不同的需求:

少年、青年比較適合在北京,學校多,教學條件比杭州更好;就業機會也多。

老年人比較適合在杭州,人間天堂嘛, 環境好,風景優美。

10樓:1號門神諾伊爾

杭州,我是北京人,對北京已經厭倦了,就只想逃離北上廣

杭州,廣州,深圳哪個城市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叫最好呢?

只知道深圳、廣州是一線城市,經濟更發達,機會更多。

杭州汙染比較嚴重,建設的不太好,但廣州的收入卻比杭州低。

深圳經濟最有活力,機會最多,環境也最好,包容、文明、宜居,但深圳物價偏高。

各有利弊

12樓:烈火金剛

城市之間沒有可比性,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有各自的特色,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吧

中國 哪個城市最宜居?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東省珠海市被評為中國最宜居的城市第一位。

一、中國十佳宜居城市的評判標準主要以《中國宜居城市評價指標體系》為參考,包括生態環境、健康指數、城市安全指數、生活便利指數、生活舒適指數、經濟富裕度、社會文明指數、城市美譽度在內的7項一級指標和48項二級指標。2023年獲得中國十佳宜居城市分別為:珠海、威海、信陽、惠州、廈門、金華、柳州、曲靖、九江、綿陽。

二、珠海,廣東省地級市,地處北緯21°48′~22°27′、東經113°03′~114°19′之間。位於廣東省珠江口的西南部,東與香港隔海相望,南與澳門相連,西鄰江門市新會區、臺山市,北與中山市接壤。設有拱北、九洲港、珠海港、萬山、橫琴、斗門、灣仔、珠澳跨境工業區等8個國家一類口岸,是珠三角中海洋麵積最大、島嶼最多、海岸線最長的城市,素有「百島之市」之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 宜居 宜遊 宜業!惠州 土地資源豐富!氣候溫潤!

體感舒適!四季常青! 鄰深圳 香港

什麼是網際網路商業產品,網際網路商業產品和使用者產品的區別

一種依託於網際網路能夠滿足使用者某種需求的產品。首先它是必須依託在網際網路之上的,即你的機子首先要能上網,才能夠享受或使用得到的。它不同於傳統行業的產品,它摸不著也用不完 也不同於傳統的軟體產品,軟體產品同樣也是虛擬的,同樣能滿足使用者某種需求,但它可以脫離網際網路而使用,只要你有臺電腦,轉了軟體,...

網際網路創業什麼最重要,網際網路創業,商業和技術哪個更重要

天時 地利bai 人和 互聯du網創業最關鍵zhi的甚至不是產品dao 而是能否抓住時間內,選對的人。組建容團隊需要時間,研發需要時間,推廣需要時間,試錯也要時間。對於很多追風口的網際網路人來說,產品還有一個 期 就像共享單車,現在遍地都是了,再開始做就來不及了。因此時間是最重要的,抓住時間就趕上了...

網際網路時代三大特徵是什麼,網路和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一 是在生產領域,越來越突出以使用者為導向的個性化和智慧化設計 網際網路 正是資訊化與工業融合發展的進一步延伸,包括產業網際網路和企業網際網路。網際網路 傳統產業 的融合將極大地改變人們的生產 工作和生活方式,成為創新驅動發展的新引擎和新常態。周子學向記者展示了 網際網路 傳統產業 過去幾十年以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