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求教大家 360防毒好奇怪,以前的安全檔案也變成病毒

2022-05-05 08:51:10 字數 614 閱讀 2891

1樓:風雨旋蟻芫

360防毒是雙引擎,1個是國外的bitdefender的引擎,一個是360自己的雲查殺引擎。

掃描中說是威脅的是國外的bitdefender的引擎,國外殺軟有一定的誤報率。然後,360雲查殺說是誤報。

應該就是誤報了。

1樓,我不建議用360防毒,它的防毒不錯,但是監控功能太少,自我保護不行。

總覺得你說的很誇張。

抱歉,我又激動了,因為我每回答幾個問題,基本都會看到1樓,實在是太頻繁了。至於他的回答,基本上就是,「nod32好好哦,世界第一,無敵,hi我,我幫你弄」,「其它殺軟不行,卡巴太x,360防毒太x,諾頓太x」。

至於口水,不用擔心,我和1樓經常回答1個問題,看樣子早就無視我了。他只是專心回答問題而已,至於回答得對不對,別人有沒有意見,他似乎不在乎的樣子。

2樓:印澄邈旗鸞

可能是被感染,也可能是誤報

不過是誤報的可能性更大

3樓:第好藺冬

你這個遊戲很早就有麼

360的誤報率有點大

你家電腦除了這個

還有其他的問題麼

比如說開機速度慢或者電腦反應慢等等其他問題麼?

360防毒軟體怎麼刪不掉啊,360防毒怎麼解除安裝不了

幹嘛要解除安裝這麼好的防毒呢,一直在用360防毒的,感覺很不錯的啊,電腦一直很安全很穩定的,主要是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得到數億使用者的認可,可以放心使用的 你如果重灌了系統,只是...

360的防毒軟體,360推薦的防毒軟體

bitdefender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防毒軟體,你說好不好呢?bitdefender中文名是位元梵德,擁有超過 280萬的病毒庫,防病毒引擎被業界公認領先,防毒連續9年世界排名第一。一臺電腦最好不要安裝兩種防毒軟體,所以你要在瑞星和位元梵德中選一樣。和360就可以共存,因為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

360防毒軟體跟瑞星比怎麼樣,360防毒軟體好還是瑞星防毒軟體好?

瑞星的兩句話總結 病毒木馬查不著,查著了殺不掉 奪許可權耗資源,病毒想幹的它都幹了 至於360殺軟,新興起的殺軟,但是是生命免費的不過實力不算太強的說 建議用nod32世界級水平,連續n年獲得vb100認證既然lz讓從這兩個裡挑一個,就360吧,我對瑞星太失望了ps 本人曾研究黑客技術,瑞星的牆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