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的防毒軟體,360推薦的防毒軟體

2023-01-10 17:10:17 字數 525 閱讀 9936

1樓:匿名使用者

bitdefender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防毒軟體,你說好不好呢?

bitdefender中文名是位元梵德,擁有超過 280萬的病毒庫,防病毒引擎被業界公認領先,防毒連續9年世界排名第一。一臺電腦最好不要安裝兩種防毒軟體,所以你要在瑞星和位元梵德中選一樣。

和360就可以共存,因為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是安全防護軟體。

更多資料,你可以參考

不過位元梵德的世界第一,是指它的價效比第一,防毒能力還是卡巴斯基好。

2樓:功夫鱷魚

可以,這是09年的防毒軟體世界排名,參考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自羅馬尼亞的防毒軟體,據說很強悍,我沒用過,現在主要防範的是流氓軟體和木馬病毒,有一個就行,你這要是用了瑞星和360再開bit,可能會有衝突,兩款防毒軟體同時監控系統,有可能會導致執行錯誤,再說也會耗費過多的資源,實在沒有必要

奇虎360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美國微軟公司開發的防病毒套件,對美國的木馬病毒和間諜程式防護較好,但防殺中國的流行木馬能力不強。建議樓主不要解除安裝360防毒。請將cad的這個檔案加入360防毒的白名單。具體設定方法 1.開啟360防毒主介面 2.單擊右上角關閉按鈕下面的...

360防毒軟體怎麼刪不掉啊,360防毒怎麼解除安裝不了

幹嘛要解除安裝這麼好的防毒呢,一直在用360防毒的,感覺很不錯的啊,電腦一直很安全很穩定的,主要是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得到數億使用者的認可,可以放心使用的 你如果重灌了系統,只是...

防毒軟體除了金山 瑞星 360還有什麼好的防毒軟體

錢所萬能 我覺得國內防毒軟體相比國外的來說誤報誤殺率要低一些,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瑞星,主防和查殺效果都比較到位給力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只要不是兩款防毒軟體同時存在於電腦就可以,多款防毒軟體被安裝在一起容易引起資源過多佔用或軟體衝突。建議使用一款軟體的推薦配置,如使用瑞星,則建議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