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為什麼開機關機速度特別慢

2022-05-05 06:25:18 字數 414 閱讀 2244

1樓:小城人家

vista系統對硬體的要求較高,記憶體最少要在1g以上,你的配置是什麼?以前用xp的系統改用vista系統後會很慢。

2樓:明智瞬間

優化可適當提高速度,當然,xp是比不了的

3樓:

vista系統是比xp系統要慢一點,因為它的圖形化介面更完美一點,功能也更強一點,所以執行的東西也就更多了點。除了mcrosoft公司,一般人是沒辦法改變了。

不過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會影響開機速度的。

執行msconfig,你可以將啟運項中的沒必要的都去掉,這樣開機速度會快一點。

4樓:

配置低,vista對記憶體的要求最低都要1g,其它的不用說了,升級硬體吧。

為什麼手機關機不能充電,為什麼手機關機才能充電開機就不能充電?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一般情況下兩個原因 1 使用劣質的充電線及充電插頭,一般更換原裝即可。2 手機系統問題,可以嘗試恢復系統試試。手機資料線直充的話可能是你的電池電壓很低了,促使不能充進去,建議你把電池下下來用萬能充電器充一下試試,希望能幫助到你 你是放在電腦上充電還是直接用充電器?如...

電腦關機關不上,為什麼電腦關機關不了?

1.點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 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 開始 並執行 regedit 然後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中...

為什麼手機關機後收不到簡訊,為什麼手機關機收不到幾天前的簡訊

有以下原因 第一,就是運營商的問題,可能系統出現失誤造成資訊丟失,也可能是同時處理的資訊過多造成丟失 第二,有可能是手機停機了,導致收不到簡訊。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 這個你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注意 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你覺得原裝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