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不在了總也走不出來很痛苦很痛苦

2022-05-04 02:20:15 字數 679 閱讀 4002

1樓:

你應該調

好您的心態,您的心痛只能給您身體帶來不利,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人死是不能復生的,過去的一切都過去了。像風一樣的飄去了。

請您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往後看煩惱會跟隨著您。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暢聽自然蔣宅口

你可以多交朋友,增加愛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3樓:水雲三月

要不要再找一個吧,你這是寂寞,你是害怕寂寞。

4樓:香中鼓笙

人就是這樣,老了就看淡了,不要想太多。

5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生老病死是最基本的,想開點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在找一個來填補這個空缺,就好了

我老婆也出軌了,我原諒她了。但是我走不出來,我該咋辦

先分開一段時間,時間會慢慢的沖淡你的顧慮,如果她能改就好好的過,誰沒有過錯?我們認識到現在已有20年了,我也難以割捨這份感情,孩子才10歲,他也知道後果了,表示今後會很好的照顧我和孩子。希望有相同經歷的人來說說。我很痛苦。我不是來找罵的,只是心裡苦難受啊!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的,孩子都7歲了。我到現在都...

外婆不在了,媽媽很傷心,如何幫她漸漸走出來

失去親人是很難過,你媽心裡堵可能是外婆在沒好好帶去看看外面的景色,你勸媽媽說外婆在天堂也不想看到你每天傷心,帶她多出去走走多陪陪她,時間長了慢慢會好點的 讓她大哭一場 釋放出來會好點 她也是你的媽媽 將心比心 她一下子接受不了很正常 哭完了再好好安慰她 她其實心裡都明白 就是一下子接受不了 好好陪陪...

為什麼胸肌總是練不出來,為什麼我的胸肌總也練不出來呢

前面已經介紹了胸部的肌肉,我們訓練也是根據肌肉的功能去訓練,只有瞭解清楚肌肉的功能,才能更好的去訓練。簡單講胸部分為上胸,中胸,下胸,知道這些後我們根據相應的功能進行訓練。這張圖劃分的比較清楚,大家一看就很清楚的瞭解訓練胸部的構造,胸部的形狀更多是天生基因決定的,有的人是圓胸有的人是方胸,大家不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