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手機防毒軟體好用一點?中興u817,手機已經root了,也把沒用的軟體清除了,後臺程式限制在了

2022-05-03 11:15:59 字數 1884 閱讀 4722

1樓:孤狼

你好,手機防毒軟體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不能真正釋放記憶體,你手機ram512兆的吧。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因為記憶體小了,就佔用百分比看過去好大,而你看到的清理後可以達到50%,那只是一時的表現,那一刻清理軟體把手機後臺很多軟體都清理了,所以低了,但是很多後臺軟體是不能一直沒有的,那樣的話手機就用不了了,所以很多系統軟體又會重新後臺,比如設定,**,這類功能。再者,你清理後再使用其他軟體佔用又增加了,>:

-《這還是記憶體太小了,硬體的硬傷。

望採納,爪機純手打,不灌水,不懂可追問!

2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2)登陸繫結的qq號後,即可登陸操作頁面,輸入丟失的手機卡號進行相應操作。

3)還可以在左側功能欄下,檢視您的「操作記錄「或對您之前繫結的手機進行」解綁。

3樓:great三圈

您好,手機管家可以幫助您進行安全防護和健康優化等操作,您可以在這裡設定軟體許可權。

同時您可以用體檢加速對手機記憶體和垃圾檔案進行一鍵優化。

可以直接幫您釋放記憶體,清理垃圾檔案。很方便,很安全。

如果仍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 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4樓:討厭的謝謝

360 比手機管家好用

5樓:

不需要用防毒軟體,手機每次重啟就可以重新整理手機資料

6樓:農村人負二代

本人覺得還是360一般般吧,

手機後臺程式總是自動執行怎麼辦?

7樓:呂秀才

root後就無法保修了噢~

我通常是這樣做的,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為了還能夠保修:

在設定---應用管理程式進去後把那些垃圾預裝軟體能夠禁用的直接禁用掉

在設定----開發人員選項裡面進去後,將後臺執行程式的數量選擇設定為不允許後臺執行程式

在設定----流量管理相應的選單裡面進去,設定禁止後臺程式使用手機流量。

在上面三步做了之後,再可以下一個安全軟體,我一般使用lbe 主要是感覺這個軟體比較乾淨,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功能,而且它能在不root的情況下,設定軟體的後臺啟動和開機自動啟動,還可以將不用的垃圾軟體全部禁止上網。

通過上面幾個步驟,你會發覺不但手機變得乾淨了,而且流量也不會被偷偷流走,最重要的還有就是手機的電池用的時間大大延長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允許後臺執行程式就要每次開啟對應的程式,但是為了跟廠家對抗那些垃圾程式,我樂意損失這點不方便,等一年報修過後,我再root徹底解除安裝那些垃圾程式!

8樓:知秋夜深沉

你可以安裝360手機衛士,使用360手機衛士優化大師中的自啟管家,把後臺執行的軟體禁止就可以了。

9樓:我故故我在

估計樓主是定製機,建議樓主root,刪除不要的定製程式,可以有效的減少後臺執行程式

10樓:柒柒似拾舊

最好的辦法就是root,然後用隨便一款手機衛士就可以禁止後臺執行了,還可以把沒用的刪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安全管家,然後進入軟體的「工具」 - 「引導管理器」,即禁止。

12樓:雲落羽

建議安裝手機管家 或者用手機自帶的設定軟體許可權禁止相關軟體自啟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手機衛士 + root

14樓:

獲取許可權禁止軟體自啟

這些防毒軟體中哪個好用啊,這些免費防毒軟體中哪個好用啊?

小紅傘的防毒能力很強,但是誤報率也很很高,尤其是對於一些破解軟體。還有其掃描速度很慢,像我320g的硬碟進行一次全盤掃描大約要2小時 不斷網 小紅傘只是防病毒軟體沒有防火牆等輔助功能。用金山吧 建議金山套裝的!不是因為他跟q聯合打360的關係 因為金山防毒的確不錯的 之前沒免費的時候我都是掏錢買的!...

啥防毒軟體好一點,大家幫忙說下,什麼樣的防毒軟體好用呢?大家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卡巴斯基,360安全衛士 卡巴防毒強就是太耗記憶體了 諾頓好像也不錯 同學說的 我用的mcafee,感覺也不錯 我用的金山毒霸,還可以。360節省資源但不夠專業,瑞星太軟弱,卡巴太蠻橫,所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裝哪個都可以.我是不裝的.建議卡巴2009 資料庫強大 佔用資源也比較少了 世界排名第二 據20...

一款的好一點的防毒軟體,推薦一款免費的好一點的防毒軟體

免費的 麥咖啡,瑞星不錯 建議裝2個防毒軟體吧 說到底 還是付費安全,卡巴斯基還可以 mcafee virusscan 8.7i 麥咖啡 防毒軟體,它綜合能力世界排名前十,佔資源相對較小,監控防毒能力很強,可以允許使用者編輯防禦規則應對未知病毒的威脅,最大的亮點就是永久免費使用與升級 金山可以,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