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你花錢又在你面前數錢這是,一個男人為你花錢又在你面前數錢這是?

2022-04-30 04:10:16 字數 6175 閱讀 1645

1樓:

炫富,這種男人成不了氣候

如果一個男人肯為你花錢這代表什麼?

2樓:愛刷

肯為你花錢是不錯,但是要綜合分析的,比喻又錢人男人為你花錢,對男人來說很輕鬆,

但是不一定他就是喜歡你的,只是通過花錢來討好你!沒錢的男人,為你花錢,也許他不想在你面前丟面子,所以捨得花錢,就算沒錢借錢!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是喜歡你,愛你,不捨得花錢的男人也是一樣,所以是不是真心喜歡你愛你,還要樓主你自己的發現,去感覺!

希望樓主找到真心愛你的人!採納哦

一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 是真愛你嗎 男人真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20

3樓:上海心路心理

一個男人bai肯捨得為你du花錢,並不能zhi

代表他是否愛

你。dao因為他也可以專為很多人花錢。對方是屬否愛你,需要你用真實的感受去體會的,花錢多少並不是唯一性。

建議多和對方相處,多溝通,只有相互瞭解了才會互相理解對方。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天天守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為你花錢,補一定真心,不過你應該自己能感受到,現在的多金優質男都在玩 積糖 了,還有禮物收,每天都可以提現,靠譜。

一個男人願意為你花錢可以證明他是真的愛你呢?

6樓:清風不輕

我覺得一個男人願意為你花錢不能直接證明他是真的愛你,需要分情況來討論。

情況一:

這個男人非常有錢,他願意為你花錢,如果你只是花了他所有的錢中的冰山一角,那並不能說明他就是愛你,可能他為你花的錢在他眼裡根本就算不了什麼,那麼你對於他而言,可能也像那些被花點的錢一樣,微不足道。

所以單靠是否願意為你花錢來判斷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得看對方願意為你花他所有的錢中的多少。

情況二:

一個男人並不算有錢,但是他肯買了你花他有的錢中的絕大多數。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一個男人有十塊錢,他願意花九元給你買東西,另一個男人有一百元錢,但是他只願意給你花十元,雖然到你手上,反而是十元錢更多一些,但是我相信,大多數的女生都會選擇為你花去九元的人。

情況三:

一個男人,如果在戀愛的時候都不願意為你花錢,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他愛自己多過於你,或是跟錢相比,他跟偏向於錢。

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人,一定沒有特別愛你。

所以,單憑男方願不願意為你花錢,並不能就直接的判斷為他是否愛你,判斷他是不是愛你,最能體會到的,還是自己的內心。

7樓:其實都沒有

這個當然是不一定的了,但如果一個男人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那麼他一定是不愛你的!

現在我們都知道一般男女雙方之間約會付錢的一般都是男生,雖然有人說這樣對男生非常不公平,那我想請問一下你們這些男人還想不想要老婆了?難道說你們結婚了之後家務是你們男人做嗎?孩子也是你們男人生和帶嗎?

既然都不是,那你們還有什麼鬼藉口說約會的時候要女人付錢呢?

就算是現在新出來的一種方式我想也是能接收的,雙方都是aa制,這樣說來也是蠻公平的,畢竟雙方都不熟,沒必要就為對方付錢吃飯不是嗎?

可是你們想想現在這個男人都不願意為你花錢的話,那等你們結婚了以後他還會為你做什麼呢?

我們都說戀愛中的人像傻瓜最能體現的就是男人在買單這一方面,這個時候的女人不管是吃穿,她的男朋友都會為她買單,儘管別人都說這個男人太傻,可是這個男人反而沾沾自喜,我就是要給自己喜歡的人花錢!所以我們就說這些男人的智商真的是為零的!

男人如果處於一個追女孩這個階段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獻殷勤,所以我們都說女人結婚前是寶,結婚後就是草了,所以如果你身為一個女孩你不好好的利用這個時候,那麼你以後後悔都來不及,不要相信你男朋友所謂的省錢,你要知道的是現在他不為你花錢,將來也一樣不會為你花錢,所以清醒點吧!

8樓:喜歡會吧

我很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愛情,都要以金錢來衡量一番呢!

誠然物質是保障我們生活必不可少的東西,物質是讓愛情更加美好的事物,但是他也不能這麼露骨的作為考慮愛情的標準吧,我想如果我們誰以金錢來考驗愛情,那麼至少在一點上可以證明,這個世界確實被物化了,連這種精神上的東西也存在一定的流失了,流失了其中的美感,流失了他的真諦所在。

錢啊有時候真的很重要,你沒了他還真的不行!但有時後他又那麼的可惡,因為它能讓所有的人都顯出他們的原形。的確大多數人肯定是愛錢的,我也愛錢,這本無可厚非。

但是硬是要把金錢來作為可以證明一切的東西,那就太膚淺,太庸俗了!

那些有錢的人有很多,它們可以給你花錢,他麼不在乎,可這就能證明他對你好了?證明他是愛你的了?這麼想真是愚蠢至極。

這隻能說明金錢對於他來說,至少再給你花的時候,或者花的那點錢對他來說還不算重要。

可是當你冠以愛情的名義,要一個窮小夥子,家裡困難的什麼似的給你花錢想富二代土豪一樣,那也只能證明你這個人本身是有問題的,不是腦子就是觀念有問題。

你怎麼知道,他不行給你花錢是因為不喜歡你,你就這麼喜歡錢嗎?相反你問問你自己,你做的有多好麼?如果付出很多的金錢意味著付出了何其大的付出,那麼你究竟有付出了多少呢?

人們體現自己愛的方式有好多種,可我恰恰認為通過花錢這種方式是最不可取的!因為他顯得毫無意義,能心安理得接受金錢的,大多也沒什麼愛情的觀念,你付出再多他也不懂。

兩個男人,一個願意為你花錢,一個卻是花你的錢,你們說那個才是愛你的呢?

9樓:熊熊韓餘懷

願意為你花錢的是愛你的!而花你的錢的是你愛的!ok

一個男人愛你,就會捨得為你花錢。這種說法對嗎

10樓:花生

一個男人既然愛你,連命

都可以給你,可以為你去死,不信你問。這是我們看的偶像劇xx劇看多了總結出來的,現實生活中,愛情雙方都並非都是感性的, 也是理性的,捨得為你花錢這事兒是看男主真心願意為你花,那他就是捨得,這個只建立在這個男主思想上,這叫一廂情願。但是如果是女方讓男方花錢,這就是另外一種味道了。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除非他有錢有錢人對感情不是很認真

12樓:銘功路狙擊鏡

那肯定是對的。不管有錢沒錢,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他有多少錢都願意給你

13樓:我問問

這種說法並不正確

愛情不是用金錢去衡量的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 並不是不愛你

捨得為你花錢的 不一定愛你往採納

14樓:滄海浩波

愛不愛你不是以金錢為標準的,一個人願意為你花錢不一定就是愛你,可能有其他的企圖。再說女性尋找愛情,也要有自尊,自愛和獨立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為你花錢,不一定是愛你,也可能是他本來就比較大方或者對你有什麼企圖;但是愛你的人一定捨得為你花錢,哪怕自己會餓肚子。

想知道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可以從很多方面:他為你犧牲了什麼,為你改變了什麼,還有就是當你們出現爭吵的時候,是否不管誰對誰錯,都會很快去找你,哄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腦子有問題,完全理解不了,什麼錢買不到真愛,捨不得就捨不得,這裡並沒有說要有錢,重點在於是否捨得,和有錢沒錢沒關係。

17樓:

一個男人愛你,那是付出,如果是花幾十塊錢都心疼,非得從你身上挖一大塊肉填補回去那種,肯定一點都不愛你,只是利用你解決一下需要。

18樓:墨綠_陌路

除了愛你之外也有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真愛用錢買不到的,

20樓:可勁鬧

對的。總想把最好的給你

21樓:易水寒

我捨得為二奶花錢,買車買房,做**的時候花錢更是不含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情是不能用金錢來比較的

23樓:期盼*路在夏天

愛不是用金錢換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吧,但是以不一定喲,

25樓:土豆上行

不一定,想泡你也會的

一個男人他肯為你花錢,卻不肯多陪你說話,是什麼情況?

26樓:

男人很奇怪 跟你bai一起du逛街時是否看路過的漂zhi亮mm 還是肯為你花多少錢dao 都不是可以辨別出這版個男人是否真

27樓:小劉在廣州

說明這個男人可能是有家庭的

總的來說

如果是真心對你的還是很好的不

28樓:鑄縷長安

可能是性格原因,不愛說話

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但對你好,他這是真的愛我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願意花錢,怎麼對你好法?如果你能感覺到他的真誠,而他確實沒錢,你可以看他對別人跟對你的態度是否一樣,如果他有錢而不捨得花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個男的有沒有錢,如果他相對富裕,對自己大手大腳,不對你花錢,那很有可能如您所說。但是如果他經濟不寬裕,對自己也很摳門,不懂得給您買東西。那可能是您誤會他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連錢都不給你花,就是說話說得漂亮,估計是因為說話沒有啥損失,說得好還會有好處,感覺就是自己不吃虧還想免費佔便宜

32樓:呵呵

一個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的人,絕對不是愛你的男人,一個男人是不是愛一個女人?首先要看她是不是願意帶你見他的家人朋友?看他是不是為你花錢?如果不願意的話,那絕對都是虛情假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他是有錢不捨得給你花,還是沒錢不捨得亂花,想要攢錢給你們將來用,前者的話你就和他拜拜吧,後者的話可以考慮,但也不能什麼都不管你吧,如果還是那麼扣,就算你們在一起,你心裡肯定也挺憋屈!

34樓:聶春偉舞

塗磊曾經說過一句話,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即便他沒有錢,那如果愛你的話有10塊錢起嘛也願意給你花五塊才對呀。

36樓:娛樂二少

看他目前的經濟還有性格如何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條件不好,那麼請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不會是真的愛

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但就是捨不得給你花錢,那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有多少錢,或者象你說的他不願意給你花錢。關鍵得看你想要這錢花在什麼地方?他口袋裡有一百塊錢,肯給你一百和口袋裡有千萬只給你一千,能一樣嗎?

你說他捨不得花錢,他是捨不得給你花,還是他連自己都不捨?他究竟有沒有錢?或者現在的經濟條件在什麼情況?

你得綜合考量才行。衡量一個人愛不愛你,並不在於他是不是在任何時候都肯為你花錢,而在於他是不是真的在你需要的時候付出他的一切。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在他承受範圍內給你花錢,一毛不拔的男人肯定是不愛你的,屬於即不想花錢又想玩玩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比較節儉,有些人比較窮,如果你真的需要,他也覺得必要,估計不會這樣的。

又或者他比較富裕,但是在試探你是看中他還是他的錢財。

42樓:行萬里

愛,有很多種,捨得給你花錢的,不一定就對你好。

43樓:光著腳丫逛馬路

關鍵是你怎麼定義是【是真的愛你】,有人覺得男人給女人花錢就是真愛,其實你自己判斷一下你男朋友的經濟和個人生活習慣,綜合判斷一下。關鍵你自己要是覺得不給你花錢就不是真愛,那就不是真愛!!!

44樓:冒翠倪昆緯

不花錢又不花時間,還能怎麼對你好?

嘴巴上說些好聽的話是吧?

那不用那個男人了,換作我這個沒跟你見過面的我也可以讓你覺得好多愛自己一點吧,連時間都不願意花的人你跟我說愛,鬼才相信他愛的是他自己吧

男人在女人面前說 我在你面前就是個失敗者,你一路走好。是什麼意思

覺得你瞧不起他,他再也不打擾你的生活了,去走你的陽光大道吧,我感覺他無奈了,因為很少有人會承認自己是失敗者 看著字面的意思是想跟你拜拜了,分手 發洩一下,沒什麼的。你答 恩 就行了 自慚形穢,放棄了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說自己腦袋不在想什麼是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說自己腦袋...

男人在你面前說沒錢,但在另女人裝有錢,這是愛我嗎

不是,很有可能是在騙你錢 這麼虛偽當然不是真心 愛不愛你很難說來 他在另一個 源女人面前裝有錢說明bai他想引 起另一個du女人的zhi注意,他想引起另一個女人的注意dao有可能是對另一個女人有好感,也可能有其他需要,那麼你認為他是喜歡另一個女人呢?還是有其他需要才故意裝做有錢去吸引另一個女人的注意...

男人的本質是孩子。如果你覺得他在你面前很是成熟,那麼對不起,他不愛你。請問有道理嗎,真的假的

有啊,都說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是孩子。這個不一定對,有的男生天生幾i很穩重,不是每個男生都像柯景騰一樣,可能他為了讓你開心才學會穩重成熟的 頭像是網紅 不要太花痴了孩子們 有道理 這句話是真的 頭像是你嗎?男人的本質是孩子。如果你覺得他在你面前很是成熟,那麼對不起,他不愛你。這句話真的假的?錯誤,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