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顏色的描寫,描寫秋天顏色 作文

2022-04-28 23:54:11 字數 3511 閱讀 7149

1樓:文采楨月

描寫秋天顏色的句子:

1、秋天,也是菊花開放的季節,在爺爺的大院裡發現滿園的白菊花,聞一聞,香得讓人陶醉,讓人留戀,因為它身上有家鄉泥土的芳香。啊,秋天是白色的!

2、看,當秋風拂過,秋雨滴過,滿山的楓葉穿上了火紅火紅的衣裳,用它所有的熱情,迎接秋天的到來。紅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3、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瞧!那兒的楓葉有的是火紅的,有的是深綠的,還有的是橘黃的。這三種顏色協調地組成了一幅畫卷,真美!

4、秋天是色彩的,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穀,翠綠的松柏,湛藍天空,潔白的雲朵,我愛這五彩的秋天。

5、我漫步在校園內,樹葉晃晃悠悠落下來,冬青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威武,更加莊嚴,就像解放軍排著整齊的隊伍,請我檢閱。哦,秋天是綠色的!

6、請你抬頭望望秋姑娘用最明淨的藍色畫出蔚藍的天空,又畫了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軟綿綿蓬鬆鬆,看著就想咬一口!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相約著一起去南方。

7、白色可是我們這裡的驕傲。秋天,正是杭白菊開放的時候。走進田野菊海,那感覺……就算是我家後院那一小片菊花,都能讓人高興上好一陣。形容秋天顏色的句子。

描寫秋天顏色 作文

2樓:福金生犁水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秋天吹來了一陣風,把樹葉變黃了;把楓葉變紅了。村前,金黃色的玉米等著人們的收割,到處都能聞見玉米的香味,農民伯伯笑開了花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香甜的果實,蘋果紅透了臉;柿子在枝頭高高的掛著,像一個個小燈籠;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就連那香甜的橘子也高高的掛在枝頭,讓我們聞見了香甜的氣味。

秋天的顏色帶給大地的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帶給小朋友的是一場香甜的氣味。

龍山中心小學三年級:王繼研

描寫秋天顏色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漫步在校園內,樹葉晃晃悠悠落下來,冬青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威武,更加莊嚴,就像解放軍排著整齊的隊伍,請我檢閱。哦,秋天是綠色的!

2、太陽說,秋天是紅色的,樹葉說,秋天是綠色的,棉花說,秋天是白色的,菊花說,秋天說黃色的,湖水說,秋天是閃光的,小朋友說,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3、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不禁想起家裡那金黃色的大鴨梨,真想捧住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就會流進你的心田。啊,秋天是黃色的!

4、秋天是色彩的,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穀,翠綠的松柏,湛藍天空,潔白的雲朵,我愛這五彩的秋天。

5、來到操場,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秋天的天空那麼高,那麼藍,藍得讓人陶醉,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不禁緊閉雙眼,張開雙臂,想擁抱藍天。啊,秋天是藍色的!

描寫秋天的顏色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秋天關於顏色的句子

描寫秋天的句子有顏色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1、我漫步在校園內,樹葉晃晃悠悠落下來,冬青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威武,更加莊嚴,就像解放軍排著整齊的隊伍,請我檢閱。哦,秋天是綠色的!

2、太陽說,秋天是紅色的,樹葉說,秋天是綠色的,棉花說,秋天是白色的,菊花說,秋天說黃色的,湖水說,秋天是閃光的,小朋友說,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描寫秋天的色彩

5樓:**隨身吧

秋天的色彩1

秋天不僅有美妙的聲音,還有豐富的色彩。

你看,它把紅色給了楓葉,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它把黃色給了銀杏葉,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橙色當然要獻給果實啦。

黃澄澄的柿子你擠我,我碰你,爭先恐後地想讓勤勞的果農去採摘它們。

它把青色獻給了小小的青棗,摘下一個吃起來脆生生的真美。它把紫色給了葡萄,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水靈靈的珍珠,散發著紫色的光芒讓人們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它把金黃色給了田野。田野中的玉米在秋風的吹拂下,蕩起了一層層的波浪吹起了秋天到來的讚歌。

綠色原來是要獻給一望無際的草原的,可現在卻被松樹奪去了,松樹披著綠色的軍裝,挺立在我們的校園當中,守護著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秋天把顏色毫無保留的獻給了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我想:這就是秋天的魅力所在吧。

秋天的色彩2

秋天的陽光特別溫柔,照在我身上暖和和的,我走在郊外的田野上,看到秋天的景色美麗極了。

田野的穀穗金黃黃的,都彎著腰,沉甸甸的,好像在向人們致謝;火紅火紅的高梁都映紅了臉,好像在向人們報喜。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在迎接人們的到來。黃澄澄的梨和柿子一片歡天喜地的笑臉。

紅色、白色、黃色、紫色等各種顏色的菊花,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草坪上的小草有些微黃,好像在說:「我累了,我要休息,明年咱們再比誰美。

」晴空萬里,秋天的天真高,有一群燕子在向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它們飛呀飛,飛過了田野,飛過了高山,它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6樓:一個的平凡人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描寫秋天色彩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色彩的作文:

秋是美的,但秋是什麼顏色呢?是紅,是黃,還是綠?抱著這個問題,我決定出去散散步,看看秋天的景色,也許能找到答案。

我首先來到公園,還沒進公園就聞到陣陣花香,聽到悅耳的鳥聲,啊!真是鳥語花香啊!一進入公園大門,就看到許多樹葉變成黃色了,那些飄落的葉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美極了。

花壇裡,五顏六色花朵爭先恐後地開著,那美麗的顏色真招人喜歡有黃的、紫的、白的、還有深黃的。那白得像雪,粉得像霞的,黃的像金子……漂亮極了!真想摘幾朵啊!

可是老師說:「不能採摘小花。」我只好打消這念頭。

我又好好欣賞了一番這些可愛美麗的菊花姑娘。我湊近她們,逗她們玩,我真想跟她們交上好朋友。

我走上田埂,看見了一叢叢,一簇簇的狗尾巴草長得密密麻麻,一陣秋風吹來,它們歡快地扭動著毛茸茸的小尾巴,好像在歡迎我。

我走進田野,我看見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一陣陣秋風吹來,田野裡散發著清幽的芳香。剛剛收割的莊稼,裝滿了一車又一車,樂得農民伯伯笑開了花。

我又來到了果園,看到許多果實都成熟了,沉旬旬地掛滿枝頭。蘋果紅紅的,高高的掛在枝頭,就像一個個小皮球躍向空中。大棗紅紅的,吃一口甜甜的。

黃黃的柿子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梨樹上的梨黃黃的,像一個個黃色的葫蘆。再向下看,葡萄架上的葡萄紫晶透亮,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閃閃發光。

你看那邊的石榴笑開了嘴,露出了紅紅的牙齒,好像在歡迎我。

啊!多麼美麗的秋天,多麼美麗的田野啊!欣賞著這迷人的景色,我真捨不得離開!

描寫秋天的顏色的句子

8樓:小山村情懷

1、秋天,也是菊花開放的季節,在爺爺的大院裡發現滿園的白菊花,聞一聞,香得讓人陶醉,讓人留戀,因為它身上有家鄉泥土的芳香。啊,秋天是白色的!

2、看,當秋風拂過,秋雨滴過,滿山的楓葉穿上了火紅火紅的衣裳,用它所有的熱情,迎接秋天的到來。紅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什麼成語可以形容秋天的顏色,描寫秋天的顏色的成語有哪些?

暗送秋波 發音 n s ng qi b 釋義 舊時比喻美女的眼睛象秋天明淨的水波一樣。指暗中眉目傳情。出處宋 蘇軾 百步洪 詩之二 佳人未肯回秋波,幼輿欲語防飛梭。示例 對張 作霖 則暗送秋波,對曹 錕 尤密切勾結。蔡東藩 許廑父 通俗演義 第一二四回 近義詞 眉目傳情 反義詞 明目張膽 描寫 秋天...

秋天的雨顏色很多的詞語,《秋天的雨》中描寫顏色的詞語有哪些?

題幹模糊不清 嫋嫋bai兮秋風 du,洞庭波兮木葉下zhi 嫋嫋 形容微風吹dao拂.洞庭 洞庭湖,在今湖南省北部回.波 微波答泛動.木葉 枯黃的樹葉.戰國楚 屈原 九歌 湘夫人 悲哉秋之為氣也 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 蕭瑟 寂寞蕭條的樣子.燎慄 秋天的雨 中描寫顏色...

描寫秋天的作文,描寫秋天的作文400字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隻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