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白斑的危害很大嗎,身上長白斑有什麼壞處嗎?能治好嗎?

2022-04-27 23:50:45 字數 5819 閱讀 6369

1樓:華海

當身體上出現白斑現象的時候,患者一定要儘量在早期將疾病儘快的**,只要患者儘快的**,患者的白斑就會有效的控制住病情,但是如果患者不及時進行**,患者的病情就會加重,有大部分的白斑患者都會出現擴大的現象,在白斑擴大之後,也會增加**的難度。

2樓:一零啞劇

如果不加**,會導致病情惡化,進一步發展為全身性大面積白斑病,可導致排汗不暢、**細胞代謝紊亂,有可能誘發其它疾病。白斑病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3樓:十二夢迴

它發展的很快,發展到臉上很難看

4樓:

白癜風是**科疾病的一種,醫學上通常把這種病變叫色素脫失。這種疾病一旦發生對患者的身心會有很大的影響.**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平時進行一些食療的方式也是有一些好處的,只要對症**,才能起到好的療效。

早期**白癜風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白癜風早期是比較容易**,後期恢復健康也是比較快的,早期白斑面積小,黑色素沒有全部損壞,建議白癜風患者要及時的在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對症**,早期**白癜風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

5樓:

白斑的特點容易發展,影響生活質量。

6樓:全瓊華

建議:您好,早期的白斑病是**上出現白斑,白斑邊緣常有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這種白斑可持續數週之久,而且其變化多無自覺症狀,所以容易被忽略。

而對於一般性的白斑,剛剛出現時,若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很難引起注意。除出現白斑以外,毛髮發白,也是部分白斑病患者的早期症狀。

祝早日**

7樓:雷安萍

白癜風對人最大的傷害就是心理的傷害了。因為會影響美容的。患者常常表現為自卑感。

一般對身體不會有傷害性的。所以患者要保持好的心情,就有利於恢復正常。因為心理因素也可能成為白癜風的**,心理健康才是身體健康的基礎。

所以要保持好的心情。

身上長白斑有什麼壞處嗎?能治好嗎?

8樓:

**白癜風的藥物和方法有很多種,並不是每一種都適合每一位患者,一些藥物對有些患者有用對其他患者可能會產生***,所以不能盲目的用藥,否則使白斑擴散到更多部位**起來更困難。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一定要查明**才能對症**,盲目的**可能會帶來短暫的效果,但對**和將來可能會帶來更大的麻煩。

白癜風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又是一個堅持**的過程。更在很多的時候,白癜風給我們帶來的更是很多的危害和惡劣的影響。而且,白癜風在我們生活中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並且,白癜風是非常不好**的。

白癜風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白癜風屬於疑難病症,因為白癜風的患病原因至今尚不明確,發病原因更是錯綜複雜。所以,在**上面白癜風很難能夠對症下藥的。

9樓:北京方舟

第一、白癜風患者需積極配合醫生進行**,不可擅自停藥,或者在**期間使用一些偏方,這樣會使**效果大打折扣。

第二、患者需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不要讓自己經常處於壓抑鬱悶的情緒中,這樣只會加重自己的病情。

第三、白癜風患者需注意避免**外傷,如晒傷、燒傷和燙傷等,因為外傷處很容易會變為白斑,使患者的白斑面積擴大。

10樓:year海草

在找準白癜風**之後一定要堅持配合專家的**才可以。白癜風是慢性病,在**期間患者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

11樓:

不疼不癢不傳染,但是影響美觀,造成精神上的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病,早前的是比較好**的,**病最麻煩的反**作,也就是癢疼影響美觀,其他的還真沒什麼問題,你可以在燈塔**醫生**多瞭解下。有些知識還是很有用的。

身上出現白塊有什麼危害

13樓:劉曉布

如果是白癜風的話除了對外表有影響不加以**有可能會誘發**癌引起其他併發症。

白斑也不一定都是白癜風,像白色糠疹花斑蘚貧血痣等都會有白塊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出現黑色素脫失了,應該帶到醫院看看

15樓:uv湘人

人的組織都很嚴密錯中複雜,建議找濟南天大這樣的正規的濟南天大醫院。

16樓:夢郵日記

白癜風的話,影響生活和外在。

長期陰雨天氣對身上的白斑有傷害嗎?

17樓:濱州有華海

陰雨天氣會給我們的生活,出行帶來一定的不便,同時也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情緒不佳就會影響到白癜風的病情,加重白斑的擴散。其次,陰雨天氣,空氣的溼度比較大,這種溼熱的環境對人體的新陳代謝極為不利,**中的垃圾不能順利的排除,長時間下去會影響黑色素的合成,加重白癜風的病情。陰冷潮溼的環境也會導致白癜風病情的加重,黑白同治提醒你為了避免白癜風患者應注意做好預防,出門的時候要打上一把傘,避免淋雨,雨水中可能也會含有一些汙染的物質,對肌膚的健康帶來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患者朋友們居住在潮溼的環境中**白癜風,不僅不利於藥物的吸收,還可能會導致白癜風病情的加重,並且還會給白癜風的**帶來很大的難度,白癜風的患者朋友要注意避免長時間的處於潮溼的環境當中,生活中也要注意避免受到涼風的侵襲。

19樓:華海花兒

長期陰雨不僅空氣潮溼還會造成心情抑鬱 白白患者要調節心情保持樂觀情緒 避免心情鬱悶導致白癜風加重

20樓:

潮溼天氣對白斑沒有好處 還會影響心情 自己應保持平和調節心態

21樓:緣分天空

長期陰雨天氣,對身體有所傷害,對白斑的恢復不利

22樓:春花戲

長期陰雨天氣,潮溼環境中對白斑患者的**不利。

23樓:文佳鳳題

**在潮溼的環境時,不利於汗毛孔呼吸,不利於黑色素的生成,最好處於合適的溫度和溫度的情況下,

24樓:想要看諮詢

長期陰雨會對白癜風**不利,藥物吸收不好

25樓:風鈴飛

一般不會有什麼危害,避免淋雨,小心感冒,多喝水,注意飲食

26樓:

潮溼的環境對白癜風有什麼危害一:夏天一般都是白癜風的高發季節,除了夏天的太陽光線強,時間長之外,也與夏天的天氣一般都比較潮溼有關係。夏天天氣熱,容易導致我們多汗,受潮溼,受到涼風等等,這些都是導致白癜風發作的因素。

而且環境潮溼,不利於白癜風的**。

二:如果患者朋友們居住在潮溼的環境中**白癜風,那麼不僅對於藥物不利於吸收,而且還可能導致白癜風加重病情,給白癜風的**帶來更大的難度。白癜風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注意避免長時間的處在潮溼的環境中。

也要注意不要受到涼風的侵襲。

三:在我們夏天使用風扇,還有空調的時候,注意一定要先把上面的水分擦乾。

27樓:樹屋雙子

陰雨天氣對於白癜風患者的病情有一定的影響。主要是因為: 一、暴雨給人們的出行、生活帶來很多不便,加上氣候悶、溼影響患者的情緒,情緒因素是影響白癜風患者病情的重要因素之一; 二,空氣溼度指數偏高,不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導致**自由基不能及時得到排洩,過度積聚,從而誘發白癜風。

2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一般都是白癜風這種疾病的高發季節,夏天不僅陽光強烈,也會與夏天的天氣一般都比較潮溼有關。夏天天氣炎熱,會導致我們多汗,所以會導致受到潮溼,受到涼風等,這些都會是導致白癜風這種疾病發作的因素。並且潮溼的環境,是不利於白癜風病情恢復的。

身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白斑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科確診,不要認為白斑就是白癜風,

身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

是蛔蟲斑,一般只長在臉上,吃點藥就好; 2.是皮炎,不僅僅是臉上,一般晒在外面的部位都有可能有; 3.是白癜風,而且一般都是變粉色再變白。

白癜風的特點是: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這種情況才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白斑可

發生在頭髮、臉部、軀幹和四肢等部位,出現大小不等、單個或多發的不規則純白色斑塊,白色斑塊面積逐漸擴大,數目增多。白斑境界清楚,斑內毛髮也呈白色,

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白斑部位黑色素顆粒減少,黑色素顆粒能夠吸收紫外線,白斑對日光比較敏感,稍晒即發紅。

身上長白斑不要急躁,白癜風針對性的**是可以**的,白癜風的誘因很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

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近年研究發現,白癜風患者不論發病在什麼部位,都與微迴圈障礙有關係。

30樓:唯歷為大

女性**長白斑是什麼原因,該怎麼**?

其實我覺得女性**長白斑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我身邊的很多女性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目,而且他們大多數都會去醫院就診,問一下具體的情況,但是這種白斑好像是因為年紀的增加,所以很正常的生長出來的。

但是對於他的具體原因,我們還要找準他的病根對症施治才能夠取得一個好的效果凍,我覺得第1種產生的原因就是因為女性的年紀增加,使得身體的免疫力逐漸喪失,而且**那種緊緻感也就不存在了,從而使得**上長出白斑。我覺得這種原因是一種比較普遍的原因,因為很多女性在年紀太大的時候,就會出現**逐漸鬆弛生長一些白斑的情況,有的人還會長一些黃褐斑。這都是和年紀的增加有很大關係的,隨著年紀的逐漸增大,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身體裡邊可能缺一些具體的營養元素,導致這種狀況反映在**上。比如缺乏維生素,缺乏營養元素等等,都有可能會造成這種現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長白班,那麼就要尋求醫院的幫助,因為只有在醫院裡才能夠通過專業的機器裝置檢測出到底是缺乏哪種微量元素,通過這些檢測的結果對症用藥才能夠取得一個非常不錯的效果,如果只是自己去探索問題的原因,那麼可能會非常麻煩,而且自己也不一定能夠找到答案。

所以我覺得無論是什麼狀況都應該及時的向醫院去尋求醫生的幫助,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對症用藥,才能夠緩解自己的症狀,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31樓:

建議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確診後趕緊**,如果白癜風一般都是免疫力降低引起的。

32樓:樹屋雙子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懷疑是白癜風,這種情況原因不詳,很難**的,早期容易些,儘早查明情況,便於對症**

33樓:翁汀蘭益琴

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上出現白斑並不都是白癜風,除了白癜風以外,還有很多病可以表現為**白斑或者淡白色斑,這裡包括很多疾病,先天性色素減退病及後天性色素減退病。

35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身上出現白斑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去接受檢查,白癜風是很好確診的。下面給您一些白癜風初期的症狀以供參考。白癜風的初期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

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白斑怎麼治,身上長白斑怎麼治療?

白斑的 方法有哪些?1 給予 白斑患者藥物 患者在醫生確診病情後,應該配合醫生有針對性的服用藥物。一般中藥起效慢,但作用持久。化藥起效快,能短時間內控制病情。2 也可同時輔助物理 目前使用比較廣泛的物理 是汽浴 它能讓藥物直接作用於 通過 吸收迅速進入血液,所以藥物吸收比口服要見效更快,更舒適,而且...

孩子身上長白點,是白癜風嗎,身上長有白斑白點一定是白癜風嗎

您好,從 看不像是白癜風,有可能是色素減退現象,不考慮是白癜風,寶寶還小,最好要多觀察,白癜風早期的白斑顏色多數是淺白色 淡白色 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慢慢加深,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如果向著正常 發展的話,是白癜風的可能性可能會大一些,華海建議您最好帶孩子到醫院檢查確診,千萬不要延誤了最佳的 時期 小孩子...

錦鯉魚身上長白毛怎麼治錦鯉身上長白毛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水黴病 又叫白毛病,病原體主要是水黴菌和黴菌,寄生在魚體的傷口和魚卵上,是較常見的魚病。主要是 魚體受傷,鱗片脫落等,導致病菌侵入傷口,在捕撈 運輸時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侵入從而感染。病原體 水黴屬 綿黴屬等水生黴菌。症狀和病變 魚剛染上病時看不出什麼症狀。一旦發現魚體長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