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花間小白求解,關於仇恨OT的問題

2022-04-27 11:26:58 字數 1049 閱讀 6134

1樓:

js 抽了。 你看你仇恨是不是排在第一呢。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仇恨都到300+% 也不ot 但是主t 仇恨有500+% 主要還是看你是不是第一仇恨。%多少是浮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

3樓:不得閒

外掛有時候也不準確·

劍網三什麼是ot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ot是「out of tank」的縮寫,意思是仇恨外洩,即輸出超過t的仇恨。

仇恨外洩是怪對坦克職業的仇恨程度就大於其他所有的隊友,它視你為它的首要攻擊物件。通俗講就是「仇恨值」但是「仇恨值」要在坦克職業身上,被譯為「ot」原本是用於遊戲中的仇恨值或仇恨系統。

即敵方(怪物或不由玩家控制的電腦)根據對參戰不同玩家的仇恨值決定攻擊目標,而仇恨值往往是由玩家造成的輸出傷害、目標(或者輔助職業的補血量)等因素決定的。

在實際的戰鬥過程中,每個玩家的仇恨值隨時都在變化。而在團隊戰鬥中,通過對仇恨值的控制來配合戰鬥,也是玩家常用的戰術。

5樓:blackpink_羅捷

天策或者和尚、明教等t職業在抗怪的時候,因為dps或者**的輸出量太高,把原本boss對天策等t職業的的仇恨吸引到了他們身上,那樣boss就會去打純陽或者是七秀了。

可以用強制拉仇恨的技能把怪的仇恨拉回來。比如天策使用定軍。

6樓:愛吃的潔潔的潔

就是你的傷害超過了,主t(抗怪的,俗稱坦克)的傷害,怪物不打主t了,反過來傷害你,或者你的**量過大也會引起**ot的。

7樓:墨香淺醉

你的傷害過高,或者**太猛t沒拉住怪,你的仇恨超過主t,怪要去打你了

8樓:

我給你很通俗的說,就是不該打你的怪因為你打的太猛,沒控制好仇恨,導致怪來打你,就是你ot了。

9樓:mika熊貓殿下

就是仇恨超過的拉怪的t

小白求解劍網三一些問題,劍網三PVP小白一些問題。

你好 小藥是藥品和食品的綜合稱呼,每樣都有戰鬥增強,和戰鬥輔助。共計四種。祕籍是裝備在技能上的,應該在技能學滿最高重數的時候就學,可以讓技能有最大化的收益。堆屬性是根據你自身職業的需要。需要增加那些熟悉可以獲得最大收益。附魔就是根據自身要求彌補某些屬性不足而附加在裝備的上的額外屬性。至於你說的破防會...

劍網3怎麼減浩氣仇恨,劍網3,冰心經脈圖哪個是減仇恨的?

你好,陣營聲望來中自立不好刷的 如果想轉浩氣推薦還是加入惡人然後再到主城陣營區花5000轉陣營。大部分割槽還是浩氣轉不了惡人吧。如果剛好是那小部分。現在抄書什麼的都和諧掉了呢。那小部分割槽的話祝你生活愉快好了 你可以在城裡找隱元的人幫你直接轉到浩氣去。原來在惡人的戰階,威望,聲望都能轉換成浩氣的!裝...

劍網3盒子仇恨外掛找不到了,劍網3盒子外掛為什麼現在都是非法不能用啊??

你好 當你把滑鼠移動到盒子的標記上後,會彈出一個小頁面,最下邊就是仇恨外掛,把滑鼠移動上去點一下就彈出來了 那個很簡單,在右下角那一列的最上面那個盒子圖示點一下,然後出現貌似是五個圖示,第二個或者第三個一把刀得圖示點一下就出現了。劍網3盒子外掛為什麼現在都是非法不能用啊?官方已經整合了外掛,所以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