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藥流,怎麼看看是否流的乾淨

2022-04-27 08:41:32 字數 1402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留不留乾淨建議去醫院做b超! 做了b超就什麼都可以看出來了啊!

2樓:

1.是否流乾淨一是醫師檢查排出物是否含有胎囊組織,二是b超診斷,一般服藥後6小時內排出,但也有特例。

2.如經醫師確認或b超診斷子宮內有殘留組織,尿hcg遲遲不能轉陰,則證明為不完全流產或流產失敗,此時需要進行清宮手術,並進行相應的抗生素**防止感染。

3.這樣的事情人命關天,如處理不好會對您以後的生活或生育帶來影響,所以不要試圖在網路上找到解決辦法,從第三天開始就要在醫院進行觀察,然後聽從醫生的安排進行相應處理方式,醫生也有義務對您的情況作出綜合的判斷來確定**和隨診方案。

4.藥流的流血時間較長,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合理飲食,密切觀察,保持清潔,定期複診。

3樓:雪原雪原

1.停止排出蛻膜組織,停止出血;

2.b超顯示宮腔內膜線光滑平整居中,無宮腔分離及殘留物。

4樓:次生代跳蚤

你應該檢視一下流出來的有沒有血塊狀的東西,可等到明天再看一下情況,如果不能確認,後天去醫院做一個b超就可以了。

如果流不乾淨的話,有可能會引起出血,還有可能會引起子宮內炎症。可以去做個清宮手術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流出來了,哪是一些白白的東西,不是血塊,很多人以為留了很多血塊就是流出來了,但不是的,一定是白白的東西才是.如果不確定有沒有留出來可以照b超,照得出來的.如果做藥流後十五天還不乾淨就多數是還沒留乾淨,就要做清宮了不是**了,**和清宮是不同的.

在做完藥流後不要吃補品,因為越補越多血,所以要補要等到血完全乾淨後才可以吃.

6樓:梅花漫天凋零

一般胎盤出來了就乾淨了,如果流的不乾淨的話,人應該感的越來越不舒服,反之則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這是最基本的感覺,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萬一不乾淨,會導致宮裡感染,後果會很嚴重的。

7樓:凡卿

不建議藥流,一般都不會乾淨,而且大多會影響以後的生育!最好還是去一趟醫院!

8樓:吉祥母

這個很好發現,如果停止不流血,不就乾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容器裝著出來的東西,給醫生看。一生會告訴你是否乾淨了。書上寫的

10樓:

去照下b超!!具體情況問醫生!!

11樓:

去醫院查查就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清宮,保證以後的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後,到醫院做b超,如果不乾淨就可以做清官.

做藥流吃藥怎麼吃,藥流的藥是怎麼吃的?

醫生怎麼說你就怎麼做就行了。建議你可以週五中午去醫院拿藥,然後週日應該去醫院吃最後一次藥,當時在醫院排出組織物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週一上班不累的話也不影響。是分三天,到吃最後一顆藥的時候就要在醫生的看護下吃,因為子宮在藥物的作用下會強烈收縮,可能會有意外發生.而且醫生要檢視服藥後所排出體外的東西是否...

玉鐲怎麼看好壞?自己不會看幫忙看看是否買到真貨。謝謝

你好翡翠a貨手鐲 真品 翡翠的價值評判主要根據種水色工地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買了一個玉鐲,自己怎麼也查不到這個證書,想讓大家幫忙看看真偽,再估一下價,看看自己有沒有受騙,謝謝 您好確實是查詢不到的,目測您這款手鐲石性太重了,真的不好確認是翡翠a貨,如果要是翡翠a貨的話糯種豆青飄花.1600元您是買...

怎麼看是否是全幅鏡頭,怎麼看尼康的鏡頭是全畫幅還是半畫幅?

為aps製作的尼康頭 機身上面都會標上 dx 在名字上也會標寫 其實所謂的aps用鏡頭,是考專慮到aps機型的成像水平屬還有有效焦段倍數,所以在焦段上做了調整,使得在乘以倍數後達到合適的焦段 並不是只能aps機型用,全畫幅也是可以用的,只是dx的成像環小於全畫幅規格,所以相機要切換到dx格式,畫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