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噶爾帝國並不強大,為何誓死與大清為敵

2022-04-22 13:40:47 字數 592 閱讀 3156

1樓:娛樂大雜蟹

準噶爾是一個少數民族,並不屈服於其他人。清朝之前,對於邊境居民,都是自治,所以,準噶爾帝國,不認同清朝。

2樓:人類觀察君

因為清朝有的時候總是侵犯到他們的國界,雖然一個國家不大,但是還是會繼續捍衛自己的權力的。

3樓:魚麗麗魚魚魚

因為準葛爾與清朝的軍隊同為少數民族,但是清軍能統治天下,這引起了他們的不滿和嫉妒。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他們屬於少數民族,少數民族的人,內心一般都是比較善戰的,他們認為只有打敗最強大的人才能證明他們很厲害。

5樓:半糖小福

歷來戰爭都是弱肉強食,能力強大的會成為勝利者,準格爾和大清為敵也是為了爭奪資源,有了資本才能變強。

6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雖然準噶爾帝國並不強大,但是他們是一個很有氣節的民族,在他們看來,清朝是為人所不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準葛爾與清朝的軍隊同為少數民族,但是清軍能統治天下,這引起了他們的不滿和嫉妒。

準噶爾盆地 塔里木盆地 柴達木盆地的共同點

應該選d a錯 柴達木盆地在第一階梯 b錯 不是全部為沙漠,只是塔里木盆地有我國最大的沙漠 塔克拉瑪干沙漠c錯 柴達木盆地不處於西北地區,是青藏地區故d正確。我國的四大盆地指塔里木盆地 準噶爾盆地 柴達木盆地 四川盆地。塔里木盆地 塔里木系維吾爾語,意為 無韁之馬 塔里木盆地地處天山 崑崙山和帕米爾...

同樣是盆地四川盆地和北邊的準噶爾盆地有什麼不同嗎

同樣是盆地,四川盆地和北邊的準噶爾盆地是存在一定的不同的。四川盆地屬於溫帶季風氣候,海拔較低,夏季炎熱多雨,準噶爾盆地屬於溫帶大陸性氣候,海拔較高,日氣溫差較大。當然是有區別,四川這個地方比較好發展。所以特別的有生氣,也比較適合居住的。準噶爾盆地屬於非季風區四川盆地屬於季風區。準格爾盆地產石油四川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