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純電動汽車長期閒置不用,如何避免不必要的損壞

2022-04-21 21:20:27 字數 5713 閱讀 5891

1樓:就是這個範兒

對於純電動汽車來說,在長期閒置的時候,純電動汽車的重點在電機和電池組,電池組又是重中之重,對於電池來說,由於電池的結構構造,一定要注意電池的充放電。一般來說,存放前要先給車輛充滿電,並把電放到60%左右再存放,以後每隔兩週左右再這樣操作一次。對於電池而言如果電動車在虧電狀態下長時間存放的話,很容易導致電池內部的電極稀出硫酸鹽和硫酸鉛結晶物,這些東西附著在電池的極板上,就會堵塞電池內部的電離子通道,造成充電不足,從而使得電池容量出現下降。

尤其是年限長的純電汽車虧電的可能性就越大。

2樓:團團

根據新能源汽車的保有量的增加,純電動汽車也逐漸的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在車輛的使用上面來說,純電動汽車還燃油車是沒有太多的區別,但是對於車輛來說,在保養等各個方面還是有所不同的,對於純電動汽車來說,如果長期閒置不同,如何避免不要的損壞?

對於純電動汽車來說,在長期閒置的時候,純電動汽車的重點在電機和電池組,電池組又是重中之重,對於電池來說,由於電池的結構構造,一定要注意電池的充放電。一般來說,存放前要先給車輛充滿電,並把電放到60%左右再存放,以後每隔兩週左右再這樣操作一次。對於電池而言如果電動車在虧電狀態下長時間存放的話,很容易導致電池內部的電極稀出硫酸鹽和硫酸鉛結晶物,這些東西附著在電池的極板上,就會堵塞電池內部的電離子通道,造成充電不足,從而使得電池容量出現下降。

尤其是年限長的純電汽車虧電的可能性就越大。

其次就是車輛在停放過程當中胎壓的問題,對於純電動車來說由於電池的構造原因,在車輛的重量上面要比普通汽車略重一些,所以,為了應對更高的重量,電動車的胎壓也略高一些,尤其是長期閒置不用的時候,輪胎的氣壓可以保證不會缺氣導致磨損。

綜合來說對於純電動汽車在長期的停放過程當中,至少是有最為重要的兩條底線要記住,首先保持電動汽車電池有電不能長期虧電,其次要確保車輛按照規定的時間內到專業機構裡面去做一次全面的保養,這樣對於長期停放的車輛來說,才能持續保持電動汽車的最佳狀態

3樓:啦啦嚕啦啦

要將汽車電池拆下來以防止電池發生損壞這樣就可以避免。

4樓:我學吧我學吧

如果要避免不必要的損壞,那還是定期去地方保養一下,進行一定的維修吧

5樓:小魚遊呀遊呀

應該是需要定期的去給它的電池充電的吧,防止電瓶是沒電的

6樓:晚七戀

需要定期的進行充電操作,把電池的電量充到6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長期要是不用你的電瓶就會廢了你開都開不了

8樓:小乙影視

停放電動汽車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專門的車庫,最好要停在車庫中。沒有車庫也需要儘量的將汽車停在可以遮陰的地方,不能長期停放在高溫日晒之下。

一方面可能會導致車漆受損,另一方面也會讓發電機因為過熱而產生電路故障甚至短路。

9樓:慶幸啊

要時常給電動汽車充電還有啟動汽車和保養好電池

10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時候就需要去檢修店裡面去檢查檢查了,這是最好的辦法

ps4 是什麼

11樓:2015常伴

ps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ps4為playstation 4的簡寫形式。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4使用了由索尼與amd合作開發的apu處理器,整合了cpu、gpu和音效卡。playstation 4於2023年03月20日在中國大陸發售。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202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區開售,同年11月29日在歐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開始銷售。2023年2月22日在日本發售。2023年03月20日在中國大陸發售。

擴充套件資料

最早的playstation構想始於2023年。任天堂從紅白機開始就嘗試使用光碟儲存技術,但是這種**擁有許多問題。其本身的物理架構特性使其**極易損壞,且還有被非法複製的危險。

2023年9月,sony發表了重新設計的更小巧主機,叫做psone。原來的playstation在日本被叫做"ps",在美國則根據當年開發中使用的代號叫做「psx」。2023年sony在日本釋出ps2系統的時候叫做psx。

現在playstation正式簡稱是"ps1"或者"psone",psone跟以前的區別一個是外觀,一個就是主選單的圖形介面。

ps4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ps4版的加速,你要找到電腦版的選擇加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ps4遊戲機加速版

ps4遊戲排行榜都有哪些?

15樓:天使№魔

ps4遊戲排行榜。第一,戰神系列。第二,刺客信條系列。

第三,gta系列。第四,巫師系列。第五,神祕海域系列。

第六,漫威蜘蛛俠。第七,尼爾機械紀元。第八,怪物獵人。

16樓:最重要個

ps4遊戲排行榜都有:1、尼爾:機械紀元,遊戲講述了在被摧毀的地球上由人類的敵人外星人派來的機械生命體與人類方派出的人造人「尤爾哈(yorha)」部隊進行戰鬥的故事;2、女神異聞錄5,是日本人氣rpg《女神異聞錄》系列的正統續作;3、神祕海域4,該作也將是這部系列作品的完結之作,這些遊戲都是很好玩的,現在也基本成為了經典,也是很多90年代人的美好回憶。

17樓:芝麻湯圓

ps4遊戲排行榜有《漫威蜘蛛俠》,《孤島驚魂5》,《底特律:變人》等。

《漫威蜘蛛俠》有著行雲流水般流暢的戰鬥、豐富而充實的故事、以及始終充滿新鮮感的開放世界探索體驗。你如果喜歡《蜘蛛俠》或者是一位忠實的漫威粉絲,這款遊戲更是不容錯過。僅僅三日就突破了3.

3m份的銷量,打破了戰神的銷售記錄。

《孤島驚魂5》是一款幾乎挑不出大毛病的遊戲。它的開放世界龐大而美麗,冒險歷程一波三折,玩法型別豐富多彩,細節的打磨也無微不至。在當下同型別遊戲當中,《孤島驚魂5》很有可能是最擅長迎合大多數玩家胃口的遊戲。

《底特律:變人》可以說是代表了上半年ps4遊戲的代表作,它是互動電影史上的一個新里程碑,故事巨集大、節奏緊湊、人設討喜、風格多樣,展現出了互動電影遊戲在玩法層面上的全新可能性。

18樓:a歡

ps4遊戲排行榜為:底特律:成為人類、怪物獵人:

世界、戰神4、實況足球2019、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女神異聞錄5、最後生還者重製版、仁王、閃之軌跡:改、命運2等等。

19樓:dc_霜之哀傷

你好,ps4 目前遊戲排行榜排到最前面,也是最多人關注的應該是神祕海域4、輻射4、火影究極風暴4、gta5了,推薦試試。

20樓:南知西北

ps4遊戲排行榜推薦的有:《神祕海域4之盜賊末路》、《神祕海域4》、《地平線零之曙光》。

1、《神祕海域4之盜賊末路》

通過三部 ps3 遊戲的人氣積累,德雷克這個走哪塌哪、滿嘴「crap」、危急關頭不忘和別人打嘴炮的「盜墓者」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就算是那些之前沒有體驗過《神祕海域》前三代的朋友,多數也都聽過他的大名。

《神祕海域1德雷克的寶藏》的熱帶海島、《神祕海域2縱橫四海》的冷冽雪山、《神祕海域3德雷克的欺騙》的沙漠風情,再加上跨越全球美景的《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每一部《神祕海域》都會給玩家帶來十足的樂趣與震撼。

2、《最後生還者重製版》

3、《地平線零之曙光》

設計精細到可以看到每一個零件的機械獸、人類毀滅的後啟示錄世界、原始社會和尖端高科技組成的世界觀,準確地抓住了當前主流玩家的審美,再加上 gurilla games 塑造的懸念迭起、收放自如的劇情,讓那些對 3a 遊戲劇情略顯薄弱而有顧慮的玩家完全折服。

21樓:盡惑心

ps4必玩十大獨佔:1.戰神3重置;2.

戰神去4;3.神祕海域4;4.神祕海域失落遺產;5.

漫威蜘蛛俠;6.底特律:成為人類;7.

血源:詛咒;8.美國末日重置;9.

地平線:直零之曙光;10.往日不在

有什麼值得推薦ps4遊戲的?

22樓:

ps4遊戲我推薦《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就算是現在已經玩爛了的末世題材,頑皮狗仍然做出了新意,叛逆少女與失意大叔橫穿美國尋找拯救人類的「螢火之光」,從春到冬再到春,一年的時間讓玩家足以成為二者身邊的第三人,體驗一場從未有過的情感之旅。

《最後生還者》的戰鬥不多,但是每一場都足以讓玩家仔細考量走位,高難度下如何運用手中的素材以最小的損失通過,絕對是考驗耐心和能力的最佳方式。通關了單人模式之後,除了資料片《遺落》之外,遊戲的網戰絕對會各位帶來全新的體驗,4v4 的戰鬥,捉迷藏式的勾心鬥角,玩了絕對會上癮。

23樓:

ps上游戲很多,其中不乏大作,很多遊戲都有著不俗的品質,下面介紹一下ps4上值得一玩的遊戲:

1、神祕海域系列。神祕海域系列作為ps4獨佔大作,幾乎是每個ps4玩家必入的遊戲之一。神海4在同時期作品中,幾乎是地表最強畫質之一的遊戲,得益於遊戲中自帶的**模式隨手截下一張圖都可以當作桌布。

除了畫面上頗有建樹,劇情方面也是引人入勝。人物的性格刻畫以及每一幀人物的面部表情都會呈現給玩家,代入感十分強烈。無論是感情故事、少年回憶再或是劇情的反轉都深深打動著玩家,節奏緊湊而不拖沓。

2、最後生還者。最後生還者與神祕海域都是頑皮狗工作室出品的遊戲,遊戲是一個喪屍題材的末世設定。相比神海,這款遊戲並沒有火爆的槍戰,追車,**但是劇情上卻給玩家多了一份人性的思考,劇情內容值得玩家慢慢體會。

操作方面,這款遊戲主要還是以潛行刺殺為主,利用聽覺來辨認敵人的位置,丟磚丟瓶全都是技巧。

3、地平線:黎明時分。地平線是一款題材新穎的遊戲,遊戲中高度先進的機械獸和落後的人類文明形成強烈反差。

開放性世界加入了探索,解密,攀爬等元素,極大的滿足了遊戲的可玩性。畫質方面毋庸置疑地平線作為一款開放世界遊戲,還維持了4k的極限高品質畫質,遊戲中光照場景,植物細節,水流痕跡都是細緻入微,但是唯一有個槽點,人物的面部表情較為生硬,對於人物塑造來說會造成一些影響。

4、新戰神。新戰神相較於前幾代戰神改動非常大,首先故事背景被放到了北歐神話,奎爺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個人冒險遇神殺神,而是有了自己的孩子相互輔助進行冒險。在這一作中劇情被重點刻畫,通過人物之間的對話以及故事發展,玩家可以深刻了解奎爺以及兒子的性格及心理,並感受父子關係的變化

5、怪物獵人:世界。怪物獵人:

世界在遊戲體驗方面進行了史無前例的簡化,對於剛剛接觸的新玩家也足夠友好。遊戲支援四人共同聯機狩獵怪物,在單人狩獵過程中如果遇到打不過的怪也可以發出求救訊號,讓其他玩家來幫助大大降低了遊戲難度。另外遊戲一直會持續追加新的怪物以及服飾道具元素,保證遊戲的可玩性。

純電動汽車的充電,純電動汽車充電步驟及注意事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簡介1 要保持蓄電池的足電狀態,每天騎行電動助力車,無論10 50km,均應補充充電,使電池長期處於 吃飽狀態 而且當天就充,用完了閒置幾天再充,易出現極板硫化,容量下降。2 進行定期深放電 建議使用兩個月後二進進行一次深放電,即長距離騎行直到欠壓指示...

純電動汽車的優點是什麼?純電動汽車的優點?

汽車為人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然而傳統燃油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產生了大量的有害廢氣,並加劇了對不可再生石油資源的依賴。在能源方面,目前世界汽車保有量約8億輛,並以每年3000萬輛的速度遞增。預計到2020年全球汽車保有量將達到12億輛,主要增幅來自發展中國家。我國汽車產銷保持快速增長,作為能源消費大國,我...

如何看待電動汽車,如何評價純電動汽車

純電動汽車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輪行駛,符合道路交通 安全法規各項要求的車輛。由於對環境影響相對傳統汽車較小,其前景被廣泛看好,但當前技術尚不成熟。純電動汽車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簡稱bev 它是完全由可充電電池 如鉛酸電池 鎳鎘電池 鎳氫電池或鋰離子電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