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海賊王》中凱撒的瓦斯毒厲害還是關艾斯的那個監獄的監獄長

2022-04-21 18:45:20 字數 770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麥哲輪的毒龍厲害啦。中者基本必死而且立馬躺平的。凱撒的瓦斯並無法讓人瞬間死亡,只是凱撒的瓦斯有很多種,比如催淚瓦斯等。

但是這些都無法造成致命傷害。所以根本不足為懼。雖然凱撒是自然系的,還吹牛自己的毒比麥哲輪厲害什麼,其實根本和人家麥哲輪不能比。

人家麥哲輪才是真正的毒神!凱撒的瓦斯唯一厲害的一點就是能夠將周圍的空氣瞬間抽走達至真空狀態。這個很危險。

路飛開始就是大意敗在這招下。不過只要拉開距離打也根本不足為懼的。凱撒實力不算太強,也就是中將級別差不多啦。

而人家麥哲輪起碼能夠和大將匹敵。當然只是匹敵,勝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毒龍、瓦斯回去睡覺、其實海賊王的有的前期對手也是狠利害的,比如不死的雷王、就是那個天神艾尼尓、雷有多厲害?可以讀心,可以心電心臟復活、可以飛、雷電怎麼操作都可以,就是他倒黴遇到不怕電的橡膠人,路飛、毒龍的其實有多利害?還是瓦斯利害?

覺得是毒龍、那個時候路飛是逃跑才沒事的、毒龍可以變成毒巨龍、劇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看:那凱撒吹的,超人系的能力者怎麼能和我這自然系的惡魔果實能力相提並論,如果是果實能力,那基本上是凱撒厲害,如果是毒性,那麼應該是麥哲倫的毒龍厲害(能力的話肯定也是自然系惡魔果實的凱撒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瓦斯本身是沒毒的,只是濃度高了會窒息,瓦斯就是煤氣天然氣一類的易燃易爆氣體。和麥哲倫完全兩碼事。進入新世界以後,能力不代表實力,麥哲倫肯定能完爆凱撒的。

海賊王這部動漫的評價

時常0困惑 海賊王 搞笑 一部沒心沒肺搞笑的動漫中充滿人情味,看似搞笑,但是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經歷。辛酸回憶過後,大家臉上展現的是發自內心的真笑。友情 他們的友情是用生命去守護的,彼此相信著自己的夥伴,相信只要是他就沒有問題,相信只要是他就一定行。何時,我們身邊也能有這麼一個同伴啊!夢想 海...

海賊王漫畫與動漫對應的集數海賊王動畫與漫畫對應集數問題

1 東海篇 1集 61集對應漫畫1卷 12卷 2 偉大的航路突入篇 62集 77集對應漫畫12卷 15卷 3 喬巴登場 冬島篇 78集 92集對應漫畫15卷 18卷 4 阿拉巴斯坦篇 93集 110集對應漫畫18卷 20卷 5 阿拉巴斯坦激鬥篇 111集 130集對應漫畫20卷 24卷 6 原創篇 ...

海賊王毒毒果實是超人系的,漫畫上也提到了,但我還是不明白。動畫裡,路飛曾用JET火箭炮將麥哲倫身體打穿

像漫畫裡艾尼路說的,超人系 只不過是保持其原形的能力,所以毒毒果實屬於超人系果實,擊穿只不過是誇張罷了,實際上麥哲倫是一個毒人,所以手上纏著繃帶,也穿著厚厚的靴子,是不想讓人靠近他而受到毒的傷害.所以說他的能力屬於不可控,與自然系不同,在於艾尼路觸控別人不一定讓人觸電.而超人系的麥哲倫觸控別人就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