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給我包辦了婚姻我該怎麼辦

2022-04-21 17:33:07 字數 726 閱讀 6674

1樓:遠容岫

如果對方是讓自己也可以喜歡的人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要堅決的反對,爭取自己的權力。

2樓:餵豬仙女

拒絕。告訴他們,你自己根本不喜歡這種方式,而且也不喜歡對方,如果他們執意非要這樣做,你就會離家出走。

3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爸媽給你包辦婚姻是不對的,因為已經不是古代了,這都什麼年代了,自己的婚姻由自己做主,你自己不喜歡的是不會幸福的。

4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如果你不願意的話,那麼你就要跟你的父母去談一談,你要跟他們說明愛情是自由的,所以你有自己選擇自己婚姻的權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態度堅決地拒絕這段婚姻,因為我在這種事上喜歡自己決定,而且我認為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沒有愛情的婚姻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束縛。

6樓:左白容

應該用盡全力去抵抗,婚姻是要有愛情基礎的,如果沒有愛情,你們會不幸福的,要自己主宰自己的婚姻。

7樓:

我覺得你應該勇敢反對。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父母包辦婚姻的,你自己的婚姻自主權呢,你得勇敢的站出來反抗啊。

8樓:英鈞月

看物件,如果物件喜歡,我不會拒絕。如果物件,我不喜歡,我會拒絕。我覺得婚姻大事我自己要有絕對的權力。不可能由著別人。

婚姻該怎麼辦,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婚姻即是兩個人的結合,又是兩個家庭結合。男女雙方都要 關鍵是都要 責任 對家庭 對婚姻 對父母 對子孫 自律 嚴格要求自己 包容 好的和壞的 付出 毫無怨言 忍讓 先接受,後解釋或不解釋 交流 不定期把自己的看法和意見告訴對方 我認為只要做到以上幾點,美好的婚姻就會實現。婚姻當中要寬容,理解對方。多...

婚姻,我該怎麼辦,婚姻面臨破裂我該怎麼辦?該何去何從?

其實,家人也是不希望你們離婚的。這件事情上,你們兩個都有責任,誰做的都特別過分,兩個人的信任起碼都沒有了,你介意她跟那個男的聯絡,你老婆應該不跟他聯絡了,你老婆介意你跟那個女的聯絡,你就不該跟那個女的有任何聯絡了,導致現在的局面,是你們兩個共同造成的。誰都不肯讓一步,何必呢?自己給自己找痛苦找難堪,...

我的婚姻怎麼辦,情感婚姻,我該怎麼辦?

很同情你。改變一個人是很難的,即使是一個小孩,想要讓他從不愛學習變成勤奮學習也是一個艱難的事情。而他已經44歲了,要改變他的性格,改變他的做法真的是太難了,相信你會有感受。但是你有你的苦衷,你不能夠承受離婚的帶來的苦惱。所以你要嘗試著 一是改變自己,進一步吸收他 二是有些事情強迫自己看開點,對他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