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羅芒阿老師第二季會出嗎,埃羅芒阿老師第一季結束了,會出第二季嗎?

2022-04-20 05:42:36 字數 2373 閱讀 2072

1樓:海之宮

有點難,動漫完結兩年多了,劇情對應**第三卷,現在**都出到12捲了,還沒什麼訊息,估計很難。而且現在妹系作品太多了,沒有以前俺妹出的時候那麼有新意了。

不過也說不定,魔禁都出第三季了,埃羅芒阿老師也說不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輕改動漫只是給原作打廣告的。

3樓:清風拂柳化為煙

不用怕,給導演寄刀片。

埃羅芒阿老師第一季結束了,會出第二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出的

這才哪跟哪啊

才說到一點點而已

已經有第二季預告了

還沒說到埃羅忙啊老師去學校

還沒演到他倆的愛情故事

不可能不出的

5樓:欒貰

都2020了,毛都沒有

6樓:心海蜜糖

會,據說b站上面有第二季的預告了,可以去看看

《埃羅芒阿老師》有第二季嗎?如果有什麼時候出?

埃羅芒阿老師會出第二季嗎?

7樓:

難說可能性較第一季成功應該不錯

但是除了第一季外後續出了ova

銷量比較微妙

二期這種東西基本很難預計

在這問也沒多大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要2023年了,畢竟我看了一下2023年的4月和7月都沒有

埃羅芒阿老師這部動漫會出第二季嗎?

9樓:呆呆d牛

根據oricon今天釋出的上週銷量資料,《埃羅芒阿老師》光碟第1捲髮售第2周的藍光碟銷量為628張,***銷量為184張。目前《埃羅芒阿老師》光碟第1捲髮售2周累計銷量達到10165,位居春季番銷量排行榜第3名。如果本月26日發售的《埃羅芒阿老師》光碟第2卷銷量不出現大跌的話,這樣的銷量成績非常有希望製作第2季。

由此可見這部動漫日本國內影響挺大的,周邊銷量也不錯,已經有計劃進行第二季製作了,我想最快年末或明年初就會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可能,但還不確定,原**本來就沒寫多少

埃羅芒阿老師什麼時候出第二季

11樓:上善魅非

埃羅芒老師,特別好看!反正個人非常喜歡,訊息不少人都和我一樣喜歡吧。對於埃羅芒老師,只有一個字,愛!

不過有沒有第二季,真不好說。畢竟都2023年了,要出早就出了,製作組到現在也沒有發表什麼訊息不是嗎?但是,你看第一季的結尾!!!

是不是有一種攔腰截斷的感覺?就屬於接第二季不會有一點彆扭一樣?而且ove都出了,第二季還會遠嗎?

個人猜測會在2022或2023年出,就算不出,我也會一直等下去的。等吧,總會有個結局的,實在不行就去看**。不過,個人不推薦看**。

不是***不好的原因,看完後,動漫出來了再去看就沒有那種新鮮感了,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埃羅芒阿老師》是泡麵番的,它是每集約半個小時的季番,現在還在連播。而且還是除美國之外的每月銷量收視率冠軍番,樓上明顯亂答。 我個人認為它很可能會出第二季,但這幾年出不了,人氣口碑、銷量和收視率都有保障,就差原作**的劇情夠不夠改編了,目測現在動畫對應**第三卷內容,還穿插後面的6和8卷和一些內容。

假以時日,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大·····

埃羅芒阿老師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等了好久了

13樓:揮灑的淚水

目前《埃羅芒阿老師》光碟第1捲髮售2周累計銷量達到10165,位居春季番銷量排行榜第3名。如果本月26日發售的《埃羅芒阿老師》光碟第2卷銷量不出現大跌的話,這樣的銷量成績非常有希望製作第2季。

具體是否出第二季還沒有訊息的。

14樓:烏呼置身

你的味道,冰糖雪梨一樣

15樓:芒果酸奶小凍

就我一個2023年的人?

16樓:溫震博

要出了,官方有訊息了,ov也做好了,等著支援就可以啦

埃羅芒阿老師會出第二季動漫嗎

埃羅芒阿老師會出第二季嗎? 20

17樓:浦壽

可能會因為他的結尾不太好

18樓:卑令梓

阿老表師學習不好會吃醋酸

19樓:光俊暉

根據第一季的收視去判斷可以得出結論

黑執事第一季和第二季有關聯嗎,《黑執事》第一季和第二季有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啊

我也在糾結中.不過第二部的主角還是384和32兩個.而且從第二部的第一集來看是有關聯的.還有.我還以為劉死了呢.結果在第二集出來了.哦.384沒吃掉32的靈魂我認為是384其實很喜歡32這個主子的吧.有關聯啊,夏爾復活了,和塞巴斯醬一起回來了,全員迴歸,撒花 主角被大換血了,應該是沒什麼關聯了,連聲...

滑頭鬼之孫第二季是否延續第一季的內容陣容

1.會的,第一季出到四國篇結束,第二季應該從邪魅篇開始,然後依次是花開院篇,四百年前京都篇等,樓主百科一下,有詳細的各篇章介紹,至於tv是否和漫畫完全一致,我感覺是不能,畢竟四國篇的內容改了不少,不過tv改的再多也不會脫離主線,會跟漫畫一致的 2.建議樓主去看漫畫,因為tv何時上映目前未知,還要等好...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第一季多美食,第二季多感情 應該沒什麼區別,區域增大了。然後加了許多地理人文知識 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 第二季沒明顯沒第一季好看,第一季真的是講中國各個地區的特色美食,第二季重點幾乎放在了中國人的幸福指數上去了。舌尖上的中國 第二季與第一季有什麼區別,多了哪些新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