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經典軒逸用什麼型號機油

2022-04-20 01:42:49 字數 968 閱讀 7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可以考慮新增半合成機油或者礦物質機油。一般級別為5w30或者40的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款車子算是老車子了,建議您使用嘉實多磁護機油。嘉實多磁護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型號是5w-40的。使用這款機油的話,發動機噪音會變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這款使用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您可以使用嘉實多磁護或者是美孚速霸2000有比較不錯。一般半年或5000公里保養一次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車輛車輛有五六年的話,建議用稠一些的機油好一些,像5w40型號的機油挺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可以選擇5w40的全合成機油要比較好的,更換週期也是比較長的,可以在1萬公里進行保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軒逸這款車可以使用半合成機油,5w-30或者5w-40的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日產軒逸來說,你可以考慮一下長城或者龍蟠這些品牌的全合成機油都是相對比較好的。

8樓:開車二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你好,日產軒逸用美孚機油5w30型號的機油最好。

對於5w30和0w20這兩種型號的機油來說,新軒逸更偏向於5w30,0w20具有更好的低溫流動性,可以適用更低的溫度環境;而5w30雖只能在-30℃以上的環境下使用,但其高溫保護效能更好些,密封性更強,使用5w30以足以使發動機發揮其效能特點。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的話,你可以看一下,5w或者0w40都可以的

經典軒逸有人說燒機油嚴重是真的嗎

無論什麼車,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 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 78 的基礎油 10 的粘度改進劑 3 的洗滌劑 5 的分散劑 1 的磨損保護...

起步不順暢日產新軒逸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7500km或者半年換一次機油。至於機油的選擇,日系發動機對機油要求不苛刻,建議選購0w30或者5w30的相對粘度較低的全合成機油。保養注意事項1.發動機的保養發動機要在合適的時間進行清洗。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在發動機的表面形成一層很厚的積炭,從而對發動機中的橡膠部件進行較大的腐蝕...

卡羅拉速騰09款軒逸都是1 6手動的我該選擇哪個?100分

卡羅拉 軒逸 是日系車 1.6l發動機技術比較先進一點,油耗要低一點,經濟性高點,做工比較細緻,但是車身較單薄,缺乏安全性,發動機與變速箱的搭配上與速騰有較大差距,速騰品質優良,做工也很細緻,雖然發動機技術稍微落後但與變速箱匹配程度高,城市中使用各方面效果更好,底盤沉穩,高速安全,家用車應該突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