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上衛校作何感受,男生上衛校有前途嗎?

2022-04-19 20:30:17 字數 5374 閱讀 8996

1樓:嗨天天麻麻

萬花叢中一點綠,我學的就是護理專業,我們班54名同學,1名男生,長得超難看,但是還是班裡的班草

2樓:小月有愛

我就是在濟南衛校上學的,學校8000多個學生,男生不到500個每天生活在一群女人中間的感覺一般般吧,當然,能遇上好的,自然也會遇上不好的人,其他學校其實也是這樣,女人多沒什麼大不了的。

3樓:筮鈊瘋

千萬別覺得男生去衛校很幸福!本人2017級護理專業!全系兩千多女生,這些年什麼樣的女生都見識過了,麻木了,沒人想的那麼輕鬆,特別累

4樓:峰佘無敵

護理學院,120個人10個男生,還是得看臉,腦補一下高中理科班60個男生5個女生的情況,班上男生還得看臉,看成績,但最主要的是看緣分,我一直坐一組前面,他們扎堆在3組後面,最重要的就是緣分。

5樓:5774滅韓比島

哈哈,反正上學的時候我們輔導員說護理專業就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那啥用,這就可以看出來了,所有的髒活累活,全部是男生的事情。

6樓:絆絆

我本人已經在衛校讀了一年 ,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對女生的麻木感,還有審美感很高,畢竟我們班女生很多,而且都長得很好看的。

7樓:知識精梳理

我男生,上的護校。我們班61個女生,5個男生。沒感到幸福,什麼髒活,苦活,累活都承擔了。

她們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的。做活雷鋒做了三年,還沒有落下好。很像《芳華》中的劉鋒。

8樓:以心

班寶,作為衛校學姐,來科普啦~我們衛校,有護理,藥劑,醫士,助產和**這幾個專業,護理班是比較少的,就我所知,我們那一屆的護理班一共不到五個男生,我所在的藥劑包還是可以的比例是1:4,醫士班就比較多,1:1,助產沒有,**是新開的專業,人數少,但男生佔三分之一。

護理的男生,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學校的女生多,所以相對應的男生機會比較多,社長啊站長啊主持人啊,所以在衛校,只要你有上進心,都能有一席之地,我們學校周圍是有很多其他院校的,所以男生問題不用愁,而且現在資訊科技那麼發達,也有女生網戀啊,總之,一個男生,是不會開後宮的。

9樓:以心

年少無知不慎入坑,進了衛校,學校不大,男女比例大概1:15左右,班上47個人,3個男的,一屆的總共13個男的。上課的話男生永遠佔據最後一排,老師似乎經常盯著你。

食堂吃飯的時候表示阿姨給打的飯永遠嫌少,基本都是男的聚在一起吃,敢異性坐一起吃飯的,嘿嘿,住宿的地方,男生的條件略微好一丟丟,因為人數少,所以就是一個小二樓,被學校女生稱為衛校陽氣最重的地方。當然千萬不要以為衛校是男生的天堂,髒活累活,一定是你的,運動會,不管高矮胖瘦,都要報名,上課靜脈輸液真人示教都是男的上,原因很簡單,血管粗,好找,所以一節課被戳個三四針很正常,考試尤其痛苦,因為真人考試要求一針見血。

10樓:富江富江富江

白天粗活累活,晚上還要挨個滋補。一年當十年用,畢業直接能養老了

衛校有男生嗎

進了衛校,學校不大,男女比例大概1 15左右,班上47個人,3個男的,一屆的攏共13個男的。上課的話男生永遠佔據最後一排,老師似乎經常盯著你。食堂吃飯的時候表示阿姨給打的飯永遠嫌少,基本都是男的聚在一起吃,敢異性坐一起吃飯的,嘿嘿嘿。住宿的地方,男生的條件略微好一丟丟,因為人數少,所以就是一個小二樓...

上衛校怎麼樣,上衛校怎麼樣啊?

如今大學生滿地都是,選高職是直接面對就業,所以,建議你去上。如果是男的話就業就更簡單點了 看你自己的心情唄 我現在就在衛校。想學的話 什麼都不難 上衛校怎麼樣 初中畢業上衛校好嗎 20 03 如果家裡條件好,還是不建議讀衛校。讀衛校有它的好處,但是如果家裡條件允許,衛校並不是最優的選擇。因為選擇了衛...

初中畢業男生去讀衛校以後出來一般都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