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電腦進病毒了 急急急急急

2022-04-19 00:45:31 字數 874 閱讀 6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綠色版的牛b點的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 大蜘蛛 fsecure啥的殺防毒

2樓:小李無刀

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吧,知道病毒名,也不會殺,就沒用的。

還有,用process explorer結束不認識的程序,再用autoruns刪除病毒的啟動專案,特別是映像劫持項,這樣,防毒程式才可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做法是:更新防毒軟體病毒為最新,重啟後進入「安全模式」,清理臨時檔案,關閉「系統還原」,啟動防毒軟體進入徹底防毒。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使用瑞星2008光碟配合u盤,在linux下防毒。

如果這些方法都用了還不行,那只有重新做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f8進入安全模式用知名防毒軟體殺下,防毒軟體還是打不開,換完美解除安裝試試!

(完美解除安裝不是那麼知名大軟體,應該不會限制)還是殺不鳥,勸你還是早點裝系統吧

進入安全模式藍屏,系統檔案都損壞了,早點重灌吧

5樓:忘惜博

你裝個卡巴斯基殺一下毒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防毒軟體,卡巴,瑞星查殺一下,如果能清除的話直接防毒,但是這樣可能還有病毒殘餘。最好就是重灌系統,因為即使防毒徹底你的那些被破壞的應用程式也不能修復。重灌是最省事的,但是不要只格式化c盤,病毒可能已經在你的其他分割槽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arp?這個毒不裝系統是沒辦法消除的.

8樓:餘世年華

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下防毒啊。在安全模式下大部分病毒都可以殺掉的,一般情況下應用程式也可以使用。

高手救命,急急急,高手救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開啟ie後,選每三個選單,倒數第四項,然後是最後一項。在裡面選後面有 gb2312 或是 hz 的項。全英文版可能不支援中文軟體 搞中文版吧。裝office就行 高手救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win7 的本本,是不能直接裝 xp 的!如果要裝的化,首先要進入系統bios 把sata硬碟模式設定為相容...

電腦問題急急急高手進,電腦問題,高手進,急急急!

出現記憶體不能read,一般都是軟體問題,一般來說,電腦硬體是不太容易壞的。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有 1 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趕快用防毒軟體查殺系統中的木馬或病毒,木馬或病毒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如果系統已經帶毒,最好開機按f8,在安全模式下查殺,另外 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最好不...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急急急急,電腦中病毒怎麼辦?

這位兄弟,你用金山急救箱。保證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果你用了可以的話就給點分吧 我也是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我搞了好久終於金山急救箱把我救了,很好用,很好,很強大 把系統重灌一遍在裝防毒軟體防毒就可以了 電腦中病毒怎麼辦?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