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更換車牌號可以嗎,ETC卡可以直接換到車牌號不變的新車上嗎?

2022-04-18 13:39:53 字數 555 閱讀 5927

1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很麻煩,還不如去重新辦理一個呢。

注意事項。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陰陽互見。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etc卡可以直接換到車牌號不變的新車上嗎?

車輛更換號牌後,etc還能正常使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速收費站都可以用。但是在機場停車場交停車費不行

車主和車牌換了etc怎麼變更?

3樓:隨遇而安

車牌號碼換了e丅c是到銀行辦理嗎

車輛變更號牌後,etc怎麼辦?

渝AP28Z7車牌號碼可以嗎,汽車車牌號碼是怎麼編排的

車牌號只是bai區別 辨認 登記車輛的一du個編號,沒有zhi什麼好不dao好的問題,所謂的含專義,都是人為的聯屬 想,聯想好就是好,聯想不好就覺得不好,實際上同玩文字遊戲一樣。具體到你說的車牌號渝ap28z7,因為牌照編號可挑選的範圍有限,只要不犯當地和自己的忌諱,不容易引起許多人各種不好的聯想,...

車牌號碼136可以嗎?這個數字好嗎

還可以,13諧音 一生 6表示 順 136寓意 一生順 利 另外,136這個數字還因為手機號段而為人所熟知,易記。車牌號是數字越大越好嗎?車牌號選什麼數字好?車牌號一般選比較吉利的數字,例如6,8等。選擇車牌號碼時,除了根據自己的出生時間選擇合適的數字之外,還要注意車牌號數字相加之和最好為九九八十一...

夫妻過戶能換車牌號嗎,夫妻之間汽車過戶能更換車牌號嗎?

夫妻間的過戶,能換車牌的。有些夫妻之間過戶需要更換車牌號,覺得車牌號不喜歡,想重新選一個自己心儀的號,那這樣情況就屬於個人之間正常過戶了 需要的手續是 雙方身份證,車輛登記證書以及行駛證。即可開車到車管所辦理車輛過戶上牌服務。如果是夫妻之間不想換牌子的話,那麼久需要具備這個條件,那就是這輛車屬於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