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home鍵會失靈

2022-04-17 06:20:21 字數 954 閱讀 3160

1樓:秦玉蘭掌珍

那個圖示是鎖定了你的螢幕方向

就是你吧ipad放橫的時候螢幕不會跟著邊橫這樣螢幕就不會老是轉來轉去的

想取消很簡單

雙擊home鍵後把後臺移到左邊

那裡有一個按鍵就是這個的

如果你home鍵真的壞了呢

最好還是去修一下

如果無所謂的話

你就直接升級到ios5.0.1

他螢幕上就會有一個模擬home鍵

可以代替home鍵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敖雁邗溪

ipad用了大概1年多,最近home鍵經常失靈,reset配置不起作用,在關機畫面同步不起作用,瘋狂的彈home不起作用。

查詢到老外的blog裡面的一個方法,經過實驗有效:

1不鎖屏狀態下

2切入橫屏模式,按下home鍵不要鬆開

3把屏豎起來,然後鬆開home鍵

然後問題解決

4為了安全起見,額外設定了手勢來代替home鍵懷疑是韌體裡面對於不同螢幕模式對於home鍵的處理有所不同,然後因為某些應用錯誤的擾亂了系統的螢幕記憶導致的。

如果遇到同樣問題的朋友,保修不方便或者出保了,可以實驗看以上的方法。也請大家證實一下,如果有用標註這個帖子。我在中文搜尋裡面似乎沒找到。

謝謝了。

3樓:忻素芹回錦

如果你的iphone、ipad的home鍵按著不太靈敏看!!!試試這個方法:先連線資料線+電源,再按住home按鈕,直到出現「語音控制」。

這時候拔掉資料線,home鍵即可恢復正常。貌似是什麼電壓電荷平衡的問題。要是沒有成功那就多試幾次,實在不行就送修。

還有一個,首先建議在手機上開啟任一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直到出現滑動關鍵提示。此時放開按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螢幕回到springboard。應該就能了。

實在不行就送修。

ipad 2 home鍵失靈怎麼辦

如果有遇home鍵失靈的使用者,請試著按如下方法來解決,或許可以修復hoem鍵。1 去除保護套 2 先將ipad2休眠,用拇指的指甲 或棉棒等 在home鍵上按下,沿著home鍵 與平板的縫隙 邊緣慢慢轉幾圈,力度不能用太大,但能保持轉圈過程中讓home鍵保持一直是按著的狀態。在轉動過程中總能聽到觸...

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home鍵失靈怎麼辦

home鍵失靈瞭解決方案 蘋果 相信買了蘋果手機一年多的使用者都會被home鍵失靈的問題所困擾。作為蘋果手機的核心所在,home鍵失靈無疑是一個毀滅性的問題,雖然現在出來了手勢感應,但是對於蘋果手機本身,還是home鍵比較上手一點。那麼一旦蘋果手機的home鍵失靈,有哪些解決的辦法呢?很多時候,ho...

iphone7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失靈怎麼辦

用外接電源接上iphone,按住home鍵直到語音介面出現後,再把外接電源移除。另外home鍵進灰塵,當上下觸片被灰塵隔離之後就出現失靈情況,要用力按才行。這個的解決辦法是 用手彈home鍵,把裡面的灰塵彈出來。如果不是系統原因或無法修復硬體問題,考慮更換home鍵,自行購買更換或通過售後解決。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