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夢思」字源於什麼,「席夢思」三個字源於什麼?

2022-04-16 11:48:18 字數 537 閱讀 5087

1樓:陳西美呀

席夢思 [xí mèng sī]

席夢思在亞洲,它作為香格里拉、半島、文華東方等五星級酒店的**商廣受關注。該床墊具有款式設計經典、外形高貴華麗、製造工藝精細及健康環保的特點,無論在設計還是在功能上,都引領著世界床墊的發展潮流。

很多人一直以為,席夢思就是床墊,裡面是彈簧,外面是很結實的布。其實,席夢思是一個人的姓,是一個品牌,只是因為它太出名,以至於我們把床墊都叫作「席夢思」了。

2樓:給i畫餅充飢

席 夢 思是一個人的姓,他發明了軟床墊。

100多年前,美國有個賣傢俱的商人叫扎爾蒙·席夢思。他聽到顧客抱怨床板太硬,睡在上面不舒服,於是動起腦筋。他試了許多辦法,比如在床墊中塞進厚厚的棉花,沒多久就壓實了,還是不舒服。

當他見到用鐵絲做的彈簧時眼前一亮。於是,他買來一批粗細適中的鐵絲,用鐵絲纏繞、編織成床繃子,外面用結實的布口袋包起來,躺上去很舒服。2023年,世界上第一隻用布包著的彈簧床墊推上市場,立刻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好評。

人們用發明人的姓為它起了名。

席夢思」字源於什麼,席夢思」三個字源於什麼?

席夢思 三個字源於人名!這個抄詞是一個人名轉變襲 來的。美國一位賣家bai具的商人扎爾du蒙 席夢思是世界上zhi第一張軟彈簧床墊的發明dao者,100多年前,全世界的人們都還睡在硬木板床上,很多顧客向席夢思抱怨床板太硬,於是他開始苦苦思索如何讓大家睡得更好。1900年,世界上第一個用布包著的彈簧床...

禤靐龘這三個字念什麼?犇羴鱻這三個字念什麼

犇羴鱻這三個字念什麼?犇羴鱻念什麼?犇羴鱻 b n sh n xi n 求。犇羴鱻麤驫轟等生僻字怎麼讀。犇羴鱻麤驫轟等生僻字怎麼讀。這些字的讀音如下 b n sh n xi n c bi o h ng犇 羴 鱻 麤 驫 轟。犇羴鱻 什麼意思。犇羴鱻 念法 ben shan xian 以 犇羴鱻 為命...

人如什麼字,人如什麼三個字

1 人如潮。2 人如鳥。3 人如花。4 人如月。5 人如土。這道題要求把人看成是什麼,也即是寫比喻詞。拼音ch o 1 潮汐,也指潮水 早 海 漲 退 2 比喻像潮水那樣有漲有落 有起有伏的事物 寒 心 思 學 熱 3 潮溼 受 返 背陰的房間有點兒 4 成色低劣 銀。金。5 技術不高 手藝 6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