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要經歷很多份工作來鍛鍊自己呢?還是踏實一直去做好某一份工作

2022-04-15 13:26:05 字數 5521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面對這個苦惱,也想過你這個問題,不過我感覺人不一定要經歷很多份工作來鍛鍊自己,也不一定要只做某一份工作,踏實做好工作是很重要的,但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想鍛鍊自己也不一定非得做多個工作,在某一份工作上想把它做好也會經歷一定得挫折的,順其自然吧,不要把老想鍛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什麼工作都想做,選擇自己合適的,做好自己合適的,你會在工作中得到鍛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要經歷很多份工作來鍛鍊自己,因為你自己認為喜歡的工作,當你真去做的時候才發現不喜歡它,而你自己認為不喜歡的工作,當你去做的時候反而喜歡了,只有經歷過了才知道自己最喜歡什麼工作,發現了就要踏實努力一直做下去了

3樓:唐雷工作室

還是踏實一直去做好某一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地鍛鍊自己、在工地你什麼事情都需要做、做半年的工地然後在找一個好一點的事情你就用心去做了、呵呵

5樓:手機使用者

樣樣通,還不如一門精.自己想想

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6樓:百香果濃

最常見的工作就是保安,工廠工人,廚師等,有的人可能會考家裡的關係進**部門上班,但也都是合同制,比如:輔警,城管等。我覺得退伍軍人是非常適合做健身教練這個工作的,因為身體素質和體能都比一般人強,因為在部隊訓練又有訓練基礎,只要再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就會非常不錯,而且退伍軍人做教練在健身房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他們充滿正能量,細心,正直,執行力強,認真對待工作和會員。

不管是領導還是會員都很喜歡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軍人找工作是有一定的優勢的,不過也需要一定注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法有點太廣泛了。如果也廣泛地回答就是:保安。

武警退伍與其他兵種一樣,都面臨著智力結構偏低的困境。所以,在就業上很難被需要知識和技術的崗位。只能在一些體力工作崗位上開始淘第一桶金。

這些體力崗位大致有:司機、快遞員、服務生、保安、保鏢、押運、銷售、門童、拓展訓練教官等等。如果能學習點實用技術,還可以幹鈑金工、修理工、電工、大型工程機械操作工等等。

如果有點武術功底或者擒拿格鬥術,可以到一些武館或者健身館當陪練或者教練,但需要考取資質。其實,如果有一定的人脈和經濟實力的話,不如自己創業。

9樓:支援戶改

退伍軍人找什麼工作好,不能一概而論,一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二要看自己的技術專長;三要看自己的條件許可;四要看未來的發展方向。從實際出發,掙錢最多的未必就是最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工作。

10樓:關古琦

很多戰友缺少在社會生存的職業技能,回到社會中可以學習一些技能,有技術性的工作也比較穩定;也可以先就業再擇業,在工作過程中積累社會經驗,再做未來的發展規劃。退役人才網幫助戰友就業創業,歡迎到**找工作、交流、分享經驗。

11樓:軍創中心

有一部分的軍人退役後直接進入一些企業去上班了,但是由於沒有明確的技能特長和工作經驗,從事的都是一些基礎的工作。有情況好一點的在從事汽修、銷售主管、大堂經理等工作。

還有一部分的退役軍人選擇認真學習一項技能,然後再考慮就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很多軍人退伍後選擇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跟退役軍人的職業匹配度還是比較高的,軍人通過幾年的軍事訓練,身體素質都非常過硬。健身教練的從業要求是,體質好,身材好,技能高,職業素養高,對學歷,社會經驗等要求都比較底,由於健身教練是技能職業,入行只需要進行專業技能培訓就能就業,並且健身房迅速擴張健身教練供小於求,不必擔心會找不到工作。上海體適能專業健身教練培訓,為上千退伍軍人的就要做出來貢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現在有好多退伍軍人就讀,都是想學一技之長,這年頭,自己沒點本事,靠誰都是靠不住的.退伍軍大多數是當保安的,也有是保鏢的,不過我想你不是那種希望給別人幹事的人吧?你應該努力去學點東西,可以的話就多學習.

爭取自己有所作為. 作為一名復退軍人,首先得自己人為曾作為一名解放軍戰士而光榮,那末,回家後應幹什麼呢?無論在農村在城市,必須得有一技之長或一定資本積累.

不知道你在部隊學什麼專業,如果在社會還能用得上,那就應該奉獻社會.如果認為什麼都用不上,建議你到企業去,如果還是不願意去,做買賣,無資本,暫借. 充分發揮在部隊所學的知識做什麼都可以

14樓:戚廣利

1、軍人身份不一樣,有軍官、有士官、有士兵。軍人工作、文化、學歷、能力、技術、特長不同。國家關於退伍軍人的安置政策也不同。所以退伍以後,工作安排也不一樣。

2、總而言之,退伍軍人應當根據自己的特長找工作或者安排工作,一般士兵可以從事行政管理、後勤、保安等工作。如果有技術,比如通訊、衛生、修理等專業可以做老本行。

3、如果年齡不大,可以學習一些專門技術,這樣工作就穩定了。

15樓:

如果是技術兵種,還可

以從事老本行,義務兵的話,有興趣的家裡條件允許的可以創業,還可以學一技術,在部隊的經歷培養了一個人吃苦耐勞的精神,我覺得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對一個人的成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就是看自己怎麼去發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退伍軍人都是先學習一門技能,我朋友就在四川學的,他是學的川菜

聽說沒有技能,是無法立足的,我建議你先來四川學個川菜,以後就業也更容易些

17樓:胡川冰凡

農民,保安,保鏢,僱傭兵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

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9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學院

退伍軍人做健身教練有較好的優勢:1.身體素質能讓你事半功倍 2.形體氣質讓你成為健身房明星 3.軍事化管理理念是健身行業職場助推器 4.軍人精神是健身行業最需要的品質

並且退伍軍人進行健身培訓,有量身定製的課程福利。

怎樣才能讓一個人靜下心來,不去想其他事情,專心做好某一件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刻意的去想要做好那件事情 你得先對你所做的事情感興趣了才可以 如果這件事情你很反感是用什麼辦法也投入不了的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先培養興趣才可以 就象你去了一個地方如果碰到個人你很想認識 你會怎麼做呢 其實做事情和這是一樣的 你感興趣了才能去認真的去想去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聚精會神是一種技巧。有些人說他(她)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在一件事情上,因為他(她)會不停地想著別的事。我認為這是他們自己在欺騙自己。

他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我沒有能力去集中精力」的觀點,他們沒有信心去嘗試集中精力。有心理學家建議用學雜耍的方法來鍛鍊聚精會神。學雜耍的意義就在於要勇於做嘗試,並且堅持,總有一天會學會雜耍。

第二,給自己創造機會。給自己創造機會就是希望能夠專心致志地幹好一件事情。專心致志就是自我控制,是內在的東西。

學會自我控制是對自我的一個提升。有了自我控制,做任何一件事都將會如魚得水。

第三,一心一意,把所有精力集中一件事情上。就像照相機對焦一樣,只集中於一個焦點。一次只做一樣,直到幹好為止。

不急功近利,做了一樣就是一樣。三心二意可能會導致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第四,做好自身和工作環境的準備。人總會受到干擾,因此總會走神。應該創造一個利於集中精力的環境,比如要有一個宜人但不過於舒適的環境,溫度應該介於華氏六十八度到七十八度之間,不聽**,不去聽別人的談話,關上門,把容易使人分心的物品移到視線以外,把與工作有關的放到視線內,等等。

這些都是一些具體的問題。

第五,找出自己最佳的工作時間。人的情緒和持續力會隨時間降低,而最佳的工作時間,即人的**時間,更容易集中精力,持續的時間更久。

第六,做好起跑的準備。在開始做某件事的時候深呼吸一口氣,可以讓自己意識到即將進入到集中精力的狀態,大腦會向每一個細胞發出這個資訊,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會主動地配合。因此,有些人在集中精力的時候不覺得累,放鬆之後才發現頸或腿非常痠痛。

同時,每經過30~40分鐘最好休息一次。

第七,如果發現走神,則要儘快收回。集中精力的時候不要看遠處,遠處的東西容易分神。不要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這一點是最普遍的錯誤,有些人會覺得不完成它的話就會渾身不舒服。

休息也有方法,單獨休息更能保持思緒持續,多人一起休息可能會將思緒拉得更遠。

最後,需要實踐。實踐才能進步。練多了才會習慣。

亞里士多德說過:「優秀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很多成功人士認為他們並不是最聰明的人。

我原來認為他們是在謙虛。自從看到了亞里士多德的這句話後,我突然意識到習慣的重要性。有規律的生活比聰明對人的推動力更強,持續力更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甚麼都別去想,

儘量克服自己心情.,

去做喜歡做的事情,別給自己壓力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跑一圈,或用冷水冷敷一下臉

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

24樓:電商傑傑

在很甜蜜的戀愛裡,有一些人是很相愛的,但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不可能說感情一直是甜蜜的,有的時候也是會為了一點小事兒,雙方發生爭吵,這也是也很正常的了,但如果是很小的矛盾變成了大的矛盾,那麼就會鬧的很厲害,甚至會到了分手的地步。

分手這件事情,大部分都是女方會很難過,如果在戀愛當中男朋友對自己特別的好,分手了肯定會難過,並且不會很快的就忘記了,尤其是像戀愛了好幾年的情侶,突然分手,難受肯定是必然的。而且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很難讓自己的心情變好的。

所以說,有的人會經歷了一次分手就會變得很憔悴。其實,真正愛過的人,真的分開肯定是會很難受的。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分手,都不要太傻,更不能去作踐自己。

該吃了吃該喝了喝。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帶著,可以找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去逛街,買幾身好看的衣服。

再就是吃點好吃的,吃點甜品,晚上真的難過就跟朋友出去喝酒,盡情的發洩出來,其實也就發會發現離開了他,日子也得照樣過。只不過是缺少了一位平時關心的人罷了!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想開一點,不要總覺得沒有了他自己活不下去!

在為他傷心的時候想一想自己的父母,他們也是如此的愛你,為什麼要為一個不值得的人難過!

分手了也一定要好好地去工作,只有忙起來了,才會讓自己忘掉一些難過的事情,只要超過三天不去想,那麼很快你也就會淡然的,只不過是一個時間的問題,在這段時間就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看一些喜劇。最主要的就是要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情,這樣才能夠讓你不會一直沉浸在分手的這件事情上了!

25樓:媯淑琴嚴鵑

ゞ沙羅曼蛇ど想說的是當你笑,世界和你一起笑。當你哭,別人笑著看你哭。何必去哭呢,即使有淚,我們也要笑著流。

綻放你最美的笑容。讓世界和自己一起開懷。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

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

最後ゞ沙羅曼蛇ど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快樂陪伴你了

人死後去陰間要經歷的七大關是真事嗎

是的,檢視地獄遊記 人死後再世間所做壞事陰間怎麼知道?1 假如陰間是有生物主持的,那麼他們會有神通 天眼通 天耳通 神足通 他心通。因為這是陰間,所以不是佛教,不一定有宿命通,前面所說四通即使沒有輪迴理論,其它外道宗教也有。2 我認為佛教是正確的,輪迴分五道 或者六道 天道 人道 畜牲道 餓鬼道 地...

為什麼人一定要經歷生老病死,人為什麼要經歷生老病死?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我今年21歲,人經歷很多事情,感覺心好累,好迷茫,沒有目

相信自己,努力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踏踏實實的找一分工作,一切都會好起來,你要知道比你倒黴的,比你不好的人還要多,你要相信自己是走運的了,活著就是最好的證明,加油 相信自己,你能行的 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 我22 經歷的也不少 很多現在都覺得挺不過來的難還不是過來了 沒辦法 人總要努力向上 不然會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