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得永久a車

2022-04-14 12:10:22 字數 1661 閱讀 4353

1樓:雀修潔武妍

遊戲介面最上面有兌換專區,100萬兌換點可兌換永久s暴風雪或永久t。賽車兌換券可在**兌換區兌換天數s及a。

永久a,s可通過wcg,wssc等活動獲得。或**,拍賣行獲得。

2樓:翟惜海農婀

樓大青蟲開永久黑夜傳說

大閘蟹開永久雷諾

草莓開永久帝王

還請了解

滿意回答請採納

祝您遊戲愉快謝謝

3樓:老星津危吉

夜裡開果凍和螃蟹還有蟲子

最好攢在月底開

月底道具全重新整理望採納

4樓:逯玉花寸妍

樓主你好:大青蟲:銳速(永久)黑夜傳說(永紫羅蘭、幻晶戒指,鐵騎、ae86,大霸王等天數車

幸運卡片:阿法爾(永久或15天)雷諾15天,天啟15天,魔術師30天,大黃蜂30天,紅色彗星30天,

紫雲虎:幻想(永久),王者之翼(永久

3個羅盤玉石卷軸:黑金剃刀,大黃蜂(永久),戰車(永久),暗夜(7天)阿波羅20天

5樓:魯晉鵬尉儼

12點去殺蟲據說等中永久a車的機率很大還有參加其他一些活動了不過要拼人品才得

本團成員為您解答如果我的問題幫你解決您的疑問請採納,如果還有不明白處請繼續追問謝謝,祝愉快!

6樓:師清潤棟陣

開大閘蟹得雷諾草莓得天啟帝王黑美人西瓜針尖殺蟲得黑夜

7樓:

永久a車只能通過**獲得。

永久a車

冰激凌:

5噴a金雕(永久)

【new】

草莓果凍:5噴a帝王,天啟(永久)【new】大青蟲:

銳速、黑夜傳說(永久)

【hot】

大龍舟:翼刃,銀翼殺手(永久)【hot】

**羅盤

開玉石卷軸

可能獲戰車(永久)

金絲婁開大閘蟹

可能獲雷諾(永久)

金果筐開黑美人西瓜

可能獲針尖(永久)

紫金果筐:針尖(永久)

8樓:諸葛學岺富念

額、、樓主你好,永久a車推薦開道具吧比如草莓、金絲簍、金果筐等都不錯,都有一定機率得到永久的哦,望採納、、謝謝!

9樓:郗淑珍受俏

凌晨的時候開各種道具!捕螃蟹的概率比較大!謝謝~希望能幫到你!可以請採納~

10樓:函秀榮塔醜

到了搞活動的時候開東西,或者開掛,機率很小的。希望採納!~~

11樓:繩綠柳陶緞

開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幫助望採納

12樓:回潔員聰

開道具,不過幾率很小!最好選擇凌晨的時候開,那個時候機率相對來說大點!

你也可以時刻關注著官網,那個上面會發布一些送永久s車,永久a車的活動!

13樓:富察運凱香茜

開道具可以得到、草莓、金果框、金絲縷、殺蟲都有機率得到、看你運氣咯、祝你好運、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下哈、謝謝、祝你玩的開心!

14樓:求寒梅夫韞

以後回答的樓主都看看,鋼鐵俠3什麼時候在中國上映啊?很期待!

怎麼得到永久A車,qq飛車怎麼弄永久a車

金絲簍,能開永久雷諾 3個 羅盤 能開到永久戰車 金果筐 永久針尖 大青蟲 永久銳速 永久黑夜 新出的樹苗 永久聖光天使 很漂亮5噴口 草莓永久天啟 永久5噴口帝王 這些的機率我覺得應該算高的 內些個兌換任務的就別開了 我不敢說肯定不行 但我不信內個 我抽過以前的中國結 20多個 毛都沒出 金絲簍,...

永久山地車怎麼樣,永久的山地車咋樣?求解。

山地車關鍵的要看車架做工,除了車架還有剎車 前叉 變速 傳動這些會影響騎行感覺和壽命,這些車看著價效比很高,但是剎車前叉還有變速傳動裝置比較差。永久牌自行車是上海永久股份 生產的自行車品牌。在20世紀七八十年代,自行車是高檔代步工具。那時,農村娶媳婦往往用 永久牌 接新娘子。隨著私家車 公交車 軌道...

我想買輛永久B車

b車推薦 剃刀,彎道之王,很經濟實惠的b車 我本來也想買剃刀的,但有了永久戰車就沒買了 紫鑽8640 大q吧,車身美觀小巧靈活,紫鑽9990 我開得很順手,可控性很好 大黃蜂,b車裡直線車速最快了216km h,幾乎可與a車媲美,就是車身較大,對新手來說,轉彎不靈活,容易撞,紫鑽10770 霸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