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公開承認戀情,如果你是公眾人物,你會選擇公開嗎

2022-04-13 02:57:03 字數 5159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選擇公開,因為這樣會影響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隱私。

2樓:筱雅的殤

我不會選擇公開,因為我覺得最好的保護是沉默。

3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般來說等感情已經比較穩重,比較成熟的時候才會選擇公開。

4樓:職場桔子

如果我們要結婚了,我會選擇公開,在此之前都不會公開。

5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會,如果我正炙手可熱的時候就不會公開。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應該會選擇公開的,我覺得這是對感情的基本尊重。

李治廷承認戀情,如果你的戀情被很多人不看好,你還會公之於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公之於眾的,因為這完全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兒。

8樓:趴趴貓

我會,我覺得我更應該證明給他們看,我自己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會公之於眾,只要我喜歡,我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

10樓:夢馨童

有的時候明星承認戀情也是迫於無奈。如果我的不被看好,我也會順其自然,畢竟是我跟他過日子。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即使自己的戀情被很多人不看好,自己也是會勇於把它公之於眾的。這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李治廷承認戀情,稱女友是圈外人且是初戀,是誰剝奪了公眾人物自由戀愛的權利?

12樓:小so瘦扒娛樂

前幾天李治廷被人拍到跟一女子外出吃飯後,隨即在微博公佈自己的戀情,比起那些都已經被拍到很多次戀情卻一直咬口不認的明星,這一舉動確實也算是很男人了。但是作為公眾人物也不能說他們自由戀愛的權利被剝奪,只能說他們明星本來就是屬於公眾人物,影響力是蠻大的,所以很多事情都被大眾所關注,但是這並不代表剝奪了他們自由戀愛的權利。

當明星戀愛以後,可能會有一部分的粉絲會脫粉,但是隻要你做得好,能夠光明磊落的告訴粉絲們,是真的愛這個人,那麼我相信大部分的粉絲都是會表示理解,並且祝福的,畢竟自己喜歡的明星能夠找到自己真正愛的另一半,肯定都很高興的。

主要剝奪了明星戀愛權利的是,因為一些不理智的粉絲或者是一些黑粉,當粉絲宣佈戀愛以後,他們有的就會做出一些很瘋狂不理智的行為,有的甚至於想要用自殺來威脅明星。所以這就是很多明星戀愛後不想公佈的原因其中之一。

還有明星不想公佈戀情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害怕粉絲脫粉,尤其是那些以國民什麼什麼出道的明星們,卻害怕自己公佈戀情以後導致女粉絲或者是男粉絲們脫粉,這樣他們就會損失很大一批流量,同時也會影響自己的形象。

重要的一個原因還是因為他們怕打擾到自己另外一半,跟自己的家人正常的日常生活,因為很多粉絲喜歡自己的愛豆,所以想要通過接觸他身邊的人來表達自己對自己愛豆的喜歡,也算是愛屋及烏吧,但是粉絲多了以後,就會對明星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困擾,所以,這才是很多明星不想公佈自己戀愛最主要的原因。

13樓:我愛琳茵

沒誰剝奪呀,公眾人物本身就是活在大眾的視線範圍內的人,自由戀愛是每個人的權利,公眾人物自由戀愛也是可以的,當然不排除部分粉絲脫粉。如果不想被脫粉,隱瞞也是你的權利。

14樓:

應該是粉絲吧,我覺得明星也是人,有空間是人的最基本權利。不應該被粉絲剝奪。

15樓:

忍了網路報的也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東西,他讓公眾人物的各種行為都受到了限制。

16樓:周小琪

什麼叫做自由戀愛,就是你情我願,不用媒妁之約的,這幾年多少名人公佈戀情,然後結婚的也不是沒有啊,主要看當事人怎麼處理這個事情。

17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是**在**之下的攝像頭,是公眾人物的影響。

李治廷公開戀情,並承認是對方初戀,男生會因為是女孩子的初戀而自豪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比較自豪的,因為這就像得到了女孩子第一次一樣。

19樓:君君君君吶

我覺得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畢竟是女孩子的初戀,男人都是有虛榮心的。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會有所自豪,現在這個社會初戀的女孩兒真的是不多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可自豪的,最主要還是兩個人合得來比什麼都重要。

2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男生肯定是會因為是女孩子初戀而自豪的。也會很開心。

李治廷公開戀情,澄清女朋友的職業,職業和顏值對愛情有影響嗎?

23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有所影響的,尤其是顏值,對感情的影響非常大。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職業和顏值對愛情也是有影響的,但是影響不一定會很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的影響絕對會有,但不是特別大,主要是兩個人是否合得來。

26樓:趴趴貓

有影響的,某些職業可能會讓外界人產生偏見,所以大家還是比較在意的。

李治廷承認戀情,戀情**就馬上承認戀情,這樣的戀情可以長久嗎?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種東西誰敢瞎保證啊,娛樂圈裡分分鐘打臉的事情多了。

2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戀情**後就承認了,戀情並不一定就不能長久。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戀情肯定是可以長久的,因為兩個人都特別的恩愛。

30樓:shine小糖果

戀情**就馬上承認戀情,這樣證明男生還是很有責任心的。

31樓:在佘山看焦點訪談的張飛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愛情能否長長的,還是要看兩個人的。

李治廷公開戀情後首現身燦笑不停,他與女友是真愛嗎?

32樓:舊巷的貓

是的,其實有的時候是不是真愛我們一眼就能看得出來。因為,想念心愛的人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能夠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肯定是真愛,笑容那麼燦爛,肯定很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真愛呀,如果不是真愛,也不會讓他的笑容那麼燦爛。

35樓:rrrhhh小童鞋

是吧,畢竟你只有遇見喜歡的人才會每天開心,如果不是你肯定開心不起來啊。

每當明星公佈戀情時都會有粉絲脫粉離去,你覺得公眾人物能否光明正大的談戀愛?

36樓:王先森說娛樂

對於明星來說公佈戀情是危險係數極大的一件事,而每當公佈戀情後都會有脫粉的現象,對於公眾人物來說能否光明正大的戀愛呢?

小編覺得這主要看經紀公司,不少公司規定在合約期內不能戀愛,一旦戀愛可能會面臨鉅額賠償,而在韓國的娛樂圈,這種現象更加普遍。尤其對於男明星來說,他們的粉絲不能夠接受偶像有戀情,因為她們把很多幻想建立在偶像身上。偶像公佈戀情不僅僅關乎個人的事,更是關乎到公司的利益。

因此許多明星哪怕戀愛了對於外界依舊隻字不提,他們不希望自己因為感情而遭遇脫粉的現象,這會對他們的工作造成影響。當紅流量小生鹿晗就曾經因為公佈了關曉彤的戀情而被脫粉,甚至有網友公然在關曉彤的微博下坦言她配不上鹿晗,粉絲們對於偶像的私生活過於關注,事實上我們僅僅關注偶像的作品就可以了,他們有戀情那麼我們就祝福,不過很多人並非那樣想。

明星能否光明正大的戀愛一方面取決於經紀公司另一方面取決於個人,不乏一些明星為了愛情向粉絲坦白,哪怕面臨脫粉他們依舊不在乎,他們渴望像常人一樣,能夠在社交**上秀恩愛,並且得到他人的祝福。明星應該光明正大的戀愛而不應該問大眾他們能否戀愛,小編覺得這也表明了一個問題,粉絲們對於偶像的私生活過多關注,這是畸形的。

37樓:司喬啊

肯定可以光明正大談戀愛,但是公司不允許,就是為了防止女粉走失。

38樓:茶色塵夏

我覺得可以光明正大的談戀愛,反正明星也是正常人總談的,晚公佈不如早公佈。

39樓:翻滾吧兔子君

我個人認為即使是明星也是能夠光明正大談戀愛的,明星也是人,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

40樓:叢懶丷

當然可以,因為公眾人物也是人,他們也有感情,而且談戀愛是人之常情。

4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明星還是應該光明正大的談戀愛,畢竟談戀愛也是人之常情,大家都可以理解。

李治廷公開戀情,曾和范冰冰傳緋聞的他,和范冰冰從未開始還是早已結束?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因為他們兩個從來都沒有公開過

43樓:牧馬人

當我們知道明星的戀情的時候,人家不知道已經進行了多長時間,不會讓我們知道的。

44樓:帥氣的貓

這是美好的愛情,李治廷出人意料的參與了3億大作的男主角李治,不能否認冰冰沒有幫忙。

45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已經早結束了,畢竟那是很久之前的戀情了。

46樓:哦賽季替您

既然是傳緋聞就不要妄自菲薄的瞎猜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不管是否在一起過,李治廷公開也就是承認了幸福的開始。

47樓:楊撐撐

其實不管是否在一起過,李治廷公開也就是承認了幸福的開始。

4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就不知道了,但是當初那部戲還是有她的幫忙的吧。

李治廷是誰啊?求簡介

李治廷,1987年2月26日生於香港,人 演員 歌手。2009年發行第一張 今天開始 2010年憑藉電影 歲月神偷 及演唱的主題曲 歲月輕狂 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兩項大獎,2013年在電影 一夜驚喜 中扮演張童宇。中文名 李治廷 外文名 aarif lee rahman 阿...

范冰冰和李浩廷演的電影,范冰冰和李治廷是什麼關係

大哥,是李治廷,不是李浩廷。一夜驚喜 是由寰亞電影 華夏視聽 萌影畫聯合出品金依萌編劇並執導的中國首部 喜劇片。范冰冰 李治廷 吳佩慈 蔣勁夫和丹尼爾 亨利主演,黎明友情出演。題材涉及一夜豔遇 辦公室戀情 未婚生子 姐弟戀等多個社會話題。故事講述一家廣告公司大齡單身創意總監米雪,某日發現自己竟然懷孕...

李現闢謠與王紫璇戀情,你知道王紫璇是誰嗎?

在5月20日的時候,有拍到李現跟王紫璇一起現身的 當中兩個人正在交談著,所以就有猜測兩個人是否已經私下在一起了。而讓們有這種想法的,是因為兩個人之前一起合作過一部劇,並且在劇中兩個人飾演的是一對情侶。而王紫璇也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女藝人,很多都希望她能夠跟李現在一起,兩個人成為一對甜蜜的愛人。王紫璇在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