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失眠抑鬱症如何治療,才好呢,鄭州失眠抑鬱症如何治療,才好呢??

2022-04-12 18:35:34 字數 694 閱讀 1478

1樓:司寄南

1、保健**:每天按摩太陽穴,百會穴數次,用保健木梳梳頭5分鐘,從而保持心情舒暢,解除煩惱,消除思想顧慮。

2、飲食**:取大棗10枚,小麥20克,冰糖30克,先取大棗、小麥水煎去渣取汁,納入冰糖烊化頓服,每晚1次。  3、藥粥**:

大棗10枚,元肉10克,大米50克,砂糖適量。先取大米煮粥,待沸時加入大棗、元肉,煮至粥熟時,調入冰糖,再煮

一、二沸即成,每日1劑。推薦閱讀:用什麼方法治失眠  4、臟器**:

豬心1枚,柏子仁15克,調料適量。將柏仁去殼雜,洗淨備用。豬心洗淨,切片,與柏仁同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沸後,調入蔥、姜、椒、鹽、味精、豬脂等,煮至豬心熟後服食,每日1劑。

  5、填臍**:取酸棗仁10克,研為細末,置肚臍中,外用傷溼止痛膏固定,1日1換。  6、敷足**:

取硃砂3-5克,加漿糊適量調勻,置於傷溼止痛膏上,貼敷於腳心湧泉穴上,包紮固定,每晚1次。  7、足浴**:磁石30克,菊花、黃芩、夜交藤各15克,水煎2次,去渣取汁,倒入浴盆中,趁熱浸洗雙足15-30分鐘,每晚1次。

  8、耳穴貼豆法:主穴為心、腎、神門、皮質下、枕。心脾兩虛配脾、交感;心腎不交配交感、內分泌;肝膽火盛配肝、脾、胃、止痛點。clj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多人抑鬱啊,我覺得我也有點抑鬱了,哎,家人、朋友、愛人好多關心,多點時間陪伴,這是我最需要的。

中醫怎樣治療抑鬱症,中藥如何治療抑鬱症

抑鬱症是當今社會常見的一種疾病,主要是指以情緒低落為主要表現,輕者情緒低沉,唉聲嘆氣,憂心忡衝,愁眉苦臉,嚴重者悲觀絕望,甚至有自殺行為。中醫 抑鬱症是怎麼 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在中醫上,抑鬱症屬於中醫學鬱證等範疇,本病多與肝 脾 心相關,由於鬱怒不暢,思慮不解,勞累過度,所欲不遂等導致肝失...

如何治療憂鬱症?六種治療抑鬱症的方法

首先,需要明確自己的 確診到底是精神性疾病還是心理疾病。現在很多人都愛把精神性疾病和心理疾病混為一談。其實精神科和心理科是完全兩個學科。而精神性疾病很多是帶有器質性的病變的,需要在醫院接受專業 而不是心理諮詢就能解決的。這種情況下,必須轉診到專業精神醫院。至於心理諮詢,針對的是健康人群的輕度心理問題...

如何治好抑鬱症呢,怎樣治好抑鬱症呢?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 是口服藥物抗抑鬱劑如舍曲林之類,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從小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