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射衛星日本能不能攔截 如果攔截了朝鮮敢開戰 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嗎

2022-04-12 07:00:04 字數 1094 閱讀 717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生大範圍戰爭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了,除非是軍國主義者,就算日本現在有美國壓著也不敢怎麼弄。何況中俄最近的海軍軍事演習不都是很好的掩護了朝鮮麼,不是極端情況不會公開對抗日美。

我最近也一直在關注這個事情的發展,但是目前日本只派出了**,同時給新聞的通報是:擊落 通過 和墜入日本領土內的火箭,這句話是很體面的一句:既不是無禮主動開展,同時也阻礙朝鮮火箭發射軌跡的選擇。

朝鮮現在應該不至於把對金日成的獻禮弄成開戰把,報復總是有的。

2樓:陽城幹部

無法攔截,日也改口說攔截的是『』落『』的東西……100公里以上外層空間不屬領空範疇,日攔截與法無據。

3樓:行雲之聲

不會,美國、中國、俄羅斯同為核大國,你看自二戰起,與美國爆發全面戰爭的國家都是既沒有洲際彈道導彈也沒有核**的小國,也就是一些不能對美國本土構成威脅的國家。雖然目前美國的軍事實力全球第一,但是我還是認為它還沒有膽量同核大國開戰,僅僅一個小小的911事件就已經暴露了美國人對於本土遇襲的脆弱的心理防線,何況是核大戰呢?所以美國同中俄爆發全面戰爭的可能性幾乎為0.

即使有衝突,頂多是一些區域性地區的衝突,不會爆發全面戰爭甚至世界大戰。因為,同中俄這種核大國開戰,不符合美國人的利益。

4樓:★光宇戰士

日本絕對會攔,但攔住攔不住那不必以定了,就算攔截了,我估計朝鮮也不敢發動大規模戰爭,因為他知道他的實力和處境,朝鮮的實力和中國以前一樣,就陸軍強點,中軍全是三代二代機,雖然不少但對日韓沒用,海軍就更不用說了,所以不適合打進攻戰,朝鮮它的周邊出境我想他更清楚,中國現在對他的態度已經是不到萬不得已,絕不幫他,因為他太讓中國失望了,就不用說90年代時的他投的那張棄權票了,就說這幾年中國給他的**他都轉手把資料賣給印度越南他們了,這讓中國很氣憤,俄羅斯更不會大老遠的來幫忙,所以他不敢打,再說了,美國正忙於美伊戰爭,也沒多少力量往這邊來。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可能的,那就要看他的利益值不值得,開戰也是有可能的!開戰的可能性小,因為無論怎樣,一旦開戰,朝鮮就成為戰場,受損害的肯定有他份,第三次世界大戰不是那麼容易就說打就打的!最終還是看各國自身利益來判斷.

為什麼說朝鮮發射衛星違反聯合國決議

聯合國1718號決議是什麼內容 將凍結其支援大規模殺傷性 開發計劃的個人及團體的海外金融資產聯合國安理會14日下午通過了關於朝鮮核試驗問題的第1718號決議。決議對朝鮮表示譴責,要求朝方放棄核 和核計劃,立即無條件重返六方會談,並決定針對朝方核 導等大規模殺傷性 相關領域採取制裁措施。決議排除了授權...

華碩筆記本能不能安裝,華碩筆記本能不能安裝

華碩筆記本可以安裝360。360軟體和華碩系統不會衝突的,可以放心安裝使用。軟體衝突,是指兩個或多個軟體在同時執行時,程式可能出現的衝突,導致其中一個軟體或兩個軟體都不能正常工作。對於軟體衝突在使用者電腦終端上的表現和反應,有的從安裝開始,有的是在執行中,情況很複雜 具體表現難說。具體情況都不一樣,...

戶口本能不能取火車票的,戶口本能不能買火車票?

戶口本可以用來取火車票的,只是需要在人工視窗取票,因為自助取票機不能識別戶口本,戶口本也是鐵路官網公佈的二十四種有效證件之一 能,但是只能在視窗,不能再自動取票機。購票證件 臨時身份證 戶口簿 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保障卡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員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