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故意在你後面吐痰是什麼意思

2022-04-11 23:01:12 字數 655 閱讀 2207

1樓:進和展音悅

這個應該是鄙視的意思,可能你做的什麼舉動或者說什麼讓他,她,不開心了使這人做出鄙視你的舉動

2樓:知心的小杰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說明這個人非常的不禮貌,有點看不起你的意思,對待這種人沒必要給他面子,遠離就行了。

提問他常吐痰我和孩子身上,學校門口擺地攤的男的,這種情況怎麼辦,孩子不讓我罵,女兒十一歲,我也一直忍著,學校門口保安看見女兒就吐痰,或者罵孩子。我一女的怎麼辦?

回答保安跟擺地攤都會吐?

可以報警了

提問保安沒吐孩子身上,看見我和孩子就說,一看見孩子就吐痰,沒吐身上,說我是傻瓜,狐臭!我們母女倆還穿的好,很是看不起人,保安下班路上還朝我吐痰。理論後保安想能手打我。

回答你家男人不在嗎

這種人沒道德

可以拍下證據 報警處理

提問我家男人說我太敏感了,認為我有神經病

回答你確定他們有那樣的行為嗎

吐到身上了?

可以拍下來 作為證據

你的老公也太不關心你了

提問是的,婚姻名存實亡,為了孩子湊合過日子。我老公說人家怎麼偏偏吐痰我,我有狐臭輕微的。

回答他是在刻意這樣說,他就想氣你讓你離開他。

我覺得他也太過分了吧。

更多14條

男生故意站在你旁邊,什麼意思,一個男生故意在你旁邊

對你有好感唄,他很想讓你注意到他 我深有體會,我是男的 八成喜歡你 可能對你有意思,想要更接近你一點 但平時可能是無法表現出來而冷淡 我認為他應該是喜歡你或對你有好感吧 一個男生故意在你旁邊 這是暗戀你吧。我相信你給他一點點回應,他肯定會追你的,只是想試探試探你對他有沒有好感。男生故意靠你很近,什麼...

不是故意是什麼意思,有意和故意的意思區別是什麼

不是故意是不小心的意思。詞語 詞語是詞和短語的合稱,包括詞 含單詞 合成詞 和片語 又稱短語 組成語句文章的最小組詞結構形式單元。新詞典詞語豐富,資訊量大。詞是由語素組成的最小的造句單位。詞語有2字 3字及4字的分類,但請注意,詞語不屬於成語一類。在漢語裡,一個字也可以算作詞語。兩者當然是不一樣的。...

大眾車黃色歎號是什麼故意是什麼意思

制動警示燈。最常見的故障狀態亮燈情況是 一 忘記放手剎或者沒放到底。二 四輪當中有剎車片抱死的情況。三 剎車電路故障或者剎車踏板卡死。這個標誌是汽車制動系統故障,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 感測器損壞 制動液不足等。建議首先看一下是不是制動液低於標準了,如果制動液正常,如果你的車已經使用過幾萬公里而沒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