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孫興慜離開熱刺轉會去國際米蘭,搭檔盧卡庫是否能成功

2022-04-11 18:05:17 字數 1062 閱讀 8285

1樓:綠茵集中營

孫興慜身價8000萬左右,就算國際米蘭有錢買,至少也得花費上億歐元的**,對於國米來說,雖然還能拿得起這筆錢,但實際上還得通過變賣球員來完成這筆交易,如果用勞塔羅與熱刺交換孫興慜,那麼這一筆轉會是否可以是復興國米的重要交易呢?目前看來,正處於當打之年的孫興慜,確實可以給國米帶來很顯著的效果,無論是意甲還是歐戰,孫興慜都絕對有能力擔任球隊的第一主力。

孫興慜搭檔盧卡庫,效果同樣值得期待,盧卡庫並非傳統意義上的吃餅型前鋒,他能夠回撤,能夠做球分球,比國米前任9號伊卡爾迪更加無私,光是這一點,孫興慜與他搭檔就一定不會差。一位是中鋒球員,一位是邊鋒球員,一個負著牽扯製造空間,一個負責突破創造機會,相信在孔蒂的技戰術安排下,兩人給國米帶來的攻擊力,會比現在更加強大。

除了盧卡庫之外,國米現在還有埃裡克森,而孫興慜的到來,他的背後還有埃裡克森這一位前熱刺隊友支援,所以孫興慜可以很容易的融入到國米的體系當中。雖然勞塔羅在國米的表現不錯,但實際上勞塔羅還很年輕,缺乏大賽經驗,對於國米復興來說,仍然是有所不足,所以在未來的每一個轉會視窗,國米也會考慮對其進行**,換取一個滿意的**,然後引進實力更全面的球員。

當然,一切都只是假設,讓孫興慜加盟國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首先是由於歷史恩怨的原因,義大利球迷非常不待見韓國人,所以孫興慜即使來到國米,也肯定會飽受歧視,這對於他的職業發展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另一方面,孫興慜是熱刺的重要球員,以目前熱刺的情況,基本上不可能放他離開,所以即使國米給出了豐厚的**,相信穆里尼奧也斷然不會接受。

2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孫興慜搭檔盧卡庫很有可能會成功,因為孫興慜既能踢邊鋒又能踢前鋒,可以解放盧卡庫。

3樓:一隻熊

我覺得他搭配盧卡庫還是能夠取得一定成功,因為他們都有個人的實力,而且能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覺得他不會成功的,因為自己球隊就不會放他走,而且國際米蘭這個球隊也並不是有多想要他。

5樓:魔笛永響

不不不孫興慜不回去國際米蘭的,埃裡克森已經去了,現在提起這裡就很傷心,據說維爾通亨也要去。唉別跟熱刺球迷提國際米蘭

27歲孫興慜身價過億現在生活怎麼樣

亞洲足球與歐洲和南美的差距很大,但這些年來一直在進步。不少球員都非常出色,能夠在歐洲五大聯賽踢球。例如,我國選手武磊在西甲隊西班牙人踢球,他也是我國唯一在五大聯賽效力的球員。韓國也有可以被稱為 亞洲球王 的優秀選手。他是亞洲足聯今年的海外球員孫興慜。亞洲球王孫興慜身價過億,女朋友比他大6歲,身材好,...

關於孫興慜獲得普斯卡什獎一事,你有何看法

在國際足聯的年度頒獎典禮上面,韓國足球運動員孫興慜獲得了普斯卡什獎。在熱刺對陣伯恩利的這場足球比賽當中因為狂奔70米進球,正因為這個進球讓他獲得了最佳進球的這個榮譽。對於孫興慜獲得普斯卡什獎許多人都認為是實至名歸。孫興慜在一次又一次的進球當中,以高超的球技驚豔四座。一 孫興慜榮獲普斯卡什獎普斯卡什獎...

如果離開家裡,要以什麼理由離開。家裡也不想見到我,我也不想見到家人

如果想離開家裡,要以一個什麼理由離開家裡,也不想見到你,你也不想見到家裡人,既然家裡人也不想見到你,你走了可能他們也覺得高興吧,等你離開以後再告訴他們吧!家人永遠離不開的,你和家人賭氣可以離開一段時間,當你嚐到了生活的不易就會想到家人的好 你可以說你要出去打工,或者和朋友出去闖一闖做生意,等等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