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孫興慜獲得普斯卡什獎一事,你有何看法

2022-02-06 21:48:30 字數 4221 閱讀 9581

1樓:璐璐小璐璐

在國際足聯的年度頒獎典禮上面,韓國足球運動員孫興慜獲得了普斯卡什獎。在熱刺對陣伯恩利的這場足球比賽當中因為狂奔70米進球,正因為這個進球讓他獲得了最佳進球的這個榮譽。對於孫興慜獲得普斯卡什獎許多人都認為是實至名歸。

孫興慜在一次又一次的進球當中,以高超的球技驚豔四座。

一、孫興慜榮獲普斯卡什獎普斯卡什獎是足球範疇的一個獎項,它頒給的是世界最優秀的進球足球員,並在每一年的年底12月份在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上揭曉這個獎項。而這次的頒獎典禮上面將這個至高無上的獎頒給了韓國足球運動員孫興慜。在英超聯賽當中孫興慜所效力的熱刺對抗伯恩利的比賽當中,在比賽進行到31分鐘的時候,孫興慜在反擊當中,從後場一直狂奔70米,完成千裡走單騎一條龍破門。

在這一路狂奔當中,有9名球員防守他(包括門將),但卻無人能擋,也因為這個進球讓他贏得了此殊榮。

二、孫興慜球技驚人孫興慜是韓國著名的足球運動員,曾經先後效力於多個足球俱樂部,獲得了韓國最佳足球運動員和最佳海外球員獎等多個獎項。孫興慜的球技是毋庸置疑的,作為熱刺的前鋒,他的表現有目共睹,她是現在亞洲足壇上面最優秀的球員。在本賽季英超比賽過程當中,熱刺的賽季積分居於首位,而孫興慜在本賽季當中貢獻了十球,在這一次又一次的進球中讓大家看到了孫興慜的球技,技驚四座。

2023年的普斯卡什獎頒佈給了韓國足球員孫興慜,孫興慜以卓越的球技一次又一次的征服了大家,在熱刺跟伯恩利的足球比賽當中,他連過多人,長途狂奔,完成一條龍破門,這記進球也讓他獲得了全球最佳進球員的稱號。孫興慜不愧是亞洲足壇上面最優秀的運動員,在數次比賽當中,他貢獻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比賽,為足球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2樓:刀田二月花

fifa官方的年度各大獎項於近期出爐,其中2023年普斯卡什獎由亞洲球員孫興慜成功獲得,他也是歷史上第二位獲得這一殊榮的亞洲球員,首位獲得普斯卡什獎的亞洲球員是馬來西亞球員蘇布里,孫興慜在英超聯賽的成功也使得他在亞洲被稱為亞洲之光。

如果留在韓國踢球我想孫興慜的職業生涯中根本無法想象能獲得這一獎項,正是當時果斷出國去往德國發展才打下了成功的基礎,在德國勒沃庫森成名後孫興慜被熱刺看中併成功轉會,並且加盟熱刺後得到了更大的提升,成功躋身為世界一流前鋒,所以好的平臺才是決定一人的上限的基礎,個人能力再強強果處於低水平的聯賽之中也是無法獲得好的成績的。

孫興慜的成功也為我國的足球發展提供了一個參照,閉門造車或是引入高水平的外援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只有腳踏實地,從青訓抓起才能為足球的成功奠定基礎,而青訓優秀的人才一定要想方設法送往高水平的聯賽進行錘鍊,實際上我國的足球發展是沒有規劃的,急功近利,當一個政策的實施在短時間看不到成效時就被全盤否定掉了,這也是值得我國深刻反思的,如果當年楊晨那代球員的留洋潮可以延續下去,我國足球絕不會是現在這種現狀。

隨著我國職業聯賽的發展,資本的快速介入,如今我們的青少年球員已經不再是為夢想而踢球,而是為了錢才去踢球,這已經成為了一個惡性迴圈,看看現在各級國家足球隊的戰績,簡直就是一代不如一代,現在的中國足球連越南和馬來西亞的足球水平都比不了,又從**來的勇氣喊出衝出業亞洲走向世界的口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得這個獎也算是實至名歸,很多時候他都表現的非常出色,贏得了大家的喜愛,更沒有讓大家失望。

4樓:職場

關於孫興慜獲得普斯卡什獎一事,其實他的控球技術是很粗糙的,可能是由於他的奔跑速度過快,別人抵擋不過。

5樓:真小熊兄弟

我覺得孫興慜算得上是實名歸,上個賽季孫興慜的表現非常出色,也獲得了全球球迷的認可。

6樓:體壇速遞

實至名歸!孫興慜超級一條龍榮獲普斯卡什獎 亞洲第二人

孫興慜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普斯卡什獎,這是實至名歸嗎?

7樓:禪說財經

孫興慜在穆里尼奧的帶領下,出現了世界級的表現,身價直接飆升到9000萬歐元這讓亞洲球迷感到開心,亞洲人足球也能夠達到這樣的高度,在這之前是根本不敢想象。孫興慜又給我們帶來了好訊息,孫興慜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普斯卡什獎引起了世界以及亞洲球迷的轟動,獲得這個獎項實至名歸嗎?作為資深球迷我來回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一、什麼是普斯卡什獎。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普斯卡什獎是什麼?我來給大家科普一下吧。普斯卡什獎是以匈牙利傳奇前鋒普斯卡什命名, 獎勵給每年最漂亮進球的足球運動員。

也就是說一年中大家認為進球最漂亮的就可以獲得普斯卡什獎,這對足球運動員來說是非常大的吸引力,這是存入歷史的時刻,可以讓子孫膜拜,光宗耀祖。

二、孫興慜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普斯卡什獎實至名歸嗎。

我看了孫興慜這個進球,簡直太漂亮了,我自己認為獲得普斯卡什獎完全實至名歸。進球非常有觀賞性,從後場帶球開始單騎闖關,直接一條龍服務然後進球,短短的十幾秒過了8過人,從後場到前場然後破門基本上無可挑剔,這種長途奔襲簡直太漂亮了,馬拉多拉,梅西以外,第三例長途進球應該就是孫興慜,他憑藉這例進球獲得普斯卡什獎我認為至名歸。

三、有哪些人曾經獲得過普斯卡什獎。

這個獎項對於運動員來說很非常重要,因為足球也需要美,漂亮的進球總能夠讓大家歡呼雀躍。c羅,伊布,薩拉赫這樣的巨星曾經都獲得過普斯卡什獎。

孫興慜已經成為亞洲的驕傲,也給亞洲足球樹立了標杆,亞洲人也能夠像歐洲人那樣踢球,這對亞洲足球來說是既有非常大的推動作用。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他當然是實至名歸的,因為他本來就是一個特別努力的球星,這是獲得了大家認可的。

9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實至名歸,孫興慜在足球上面的表現可圈可點,而且影響力也十足,確實值得。

10樓:

我覺得是實至名歸,因為他的這個進球非常精彩。是整年最精彩的一個進球。

11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這屬於實至名歸,這是因為他實力非常的強,而且在足球比賽場上的表現也非常的棒,同時也獲得了很多的個人獎項以及榮譽。

關於孫興慜身價已達9000萬歐一事,你有何看法?

12樓:刀田二月花

近期德國轉會市場更新了現役球員身價提排行榜,亞洲球員孫興慜在更新後的最新身價達到了9000萬歐元,他的身價分別位居全球第十

三、英超第

七、熱刺第

二、亞洲第一,成功進入了當今足壇一流球員的行列,作為一個亞洲球員,他取得的成績創造了歷史,也為亞洲足球在當今世界足壇提升了影響力。

孫興慜現年28歲,他於16時受益於韓德足球合作計劃,作為韓國的優秀年輕球員和其它五名球員一起前往德國漢堡足球俱樂部的青年隊接受訓練,兩年後與漢堡足球俱樂部簽訂了正式的職業合同,然後便獲得了在德國甲級聯賽首發上場的機會,並上首秀上便打入了在德國甲級聯賽職業生涯中的首粒進球,同年獲得了漢堡俱樂部的續約合同,然後在為漢堡效力了三個賽季後以創俱樂部轉會紀錄的身價轉會前往德甲豪門勒沃庫森,在勒沃庫森逐漸成長為德國一線球星。

在德甲的成功吸引了英超球隊熱刺的注意,他以當時亞洲球員的第一身價3000萬歐元轉會加盟熱刺,在效力熱刺期間成功成長為世界一流球星,並在今年獲得了普斯卡什獎,可以說他的成功軌跡是清晰可見的,也為中國足球的青訓提供了一個非常成功的案例借鑑。

孫興慜的水平如今已經是世界頂級了,由於是亞洲人所以他的身價還是受了地域限制的,他這種水平的球員如果是歐美人如今的身份最低恐怕都是過億了,在如今足壇的邊鋒中他可以排入前十,而且年齡也正處於職業生涯中的**年齡,並且可以適應教練的多種戰術安排,如今熱刺在凱恩和他的領銜下正在跨步朝打破俱樂部多年無冠的目標前進,相信這個目標的實現不會太久。

13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我覺得他的表現配得上9千萬的身價,因為他現在已經登頂了英超的射手榜,希望他繼續加油。

14樓:烎在當下

身價的漲幅使得孫興慜無疑是亞洲第一了,只可惜是韓國人,什麼時候我們中國十幾億的人民也出現個出類拔萃的就好了。

15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一事情可以證明孫興慜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而且他非常聰明,很有頭腦,以後應該會有更高的成就。

16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他的身價太高了,他配不上這麼高的身價,比起那些頂尖的球員,他還差一些

關於巴黎實施宵禁一事,你有何看法

如今新冠肺炎依然在全球各地肆虐,而且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似乎還有 的趨勢,所以法國巴黎特地實施了宵禁。據說從晚上9點一直到第2天早上的6 00,大多數的公共場所都被要求關閉,而居民也都被要求留在家中。之所以這樣做,就是為了抑制疫情 對於這個舉措當然是有必要的,而且早就應該實行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國內上...

關於遼寧70多名小學生食物中毒一事,你有什麼看法

這個學校應該重新審查一下,自己食堂內部是否有人 了錢,不然怎麼會給學生吃這樣不衛生的東西。也要重新教育一下,這一群食堂的工作人員要讓他們保證食堂內的安全,畢竟學生的身體是重中之重。我個人的看法是,學校對學生安全飲食的保障不到位,承包學校飯堂的飲食公司也不在意學生的飲食安全,所以我們要以此為戒,以防後...

關於趙本山女兒自曝家產多到數不清一事,你有何看法?

趙本山女兒直播的時候說自己的家產多到數不過來,對於趙本山女兒的說法很多人是認同的。趙本山在娛樂圈中是出了名的富豪,在我們小的時候就網傳趙本山有一架私人飛機。現如今的趙本山發展的越來越好,所以他的家產是多的數不過來。趙本山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有名氣,他是一位小品演員,有著很多代表性的作品。趙本山多年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