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兒有四間平房,我再婚後拆遷補償款有我女兒的嗎

2022-04-10 10:55:08 字數 1779 閱讀 2528

1樓:蘭睿好

有!四間平房屬於你和女兒的共同財產,不因你再婚而變化,那麼即使在婚後拆遷補償也是兩人的!所以補償款應該由你女兒一半,你倆平等!

2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這四間房子是你再婚之前就有的財產,根據相關法律的規定,這房子也有你女兒的一份。

如果拆遷給予補償款的時候,只要你女兒的戶口還在你這裡,即便是你離婚後再婚,拆遷補償款也有你女兒的一份。

3樓:恩莫解說

我是按人數分配的話,當然有女兒的,有的時候拆遷他是按多大面積給的,有的時候他說你有幾口人給你怎麼拆遷的,按幾口人有女兒的,如果按面積的話,你給不給女兒是你自己來決定的。

4樓:皇家月

如果這房是你和你前夫的財產,那補償款當然有你女兒的。如果這房是你自己買的,那補償款你也可以給你女兒一些,因為她是你親生的,當然也可以下給的。

5樓:楊柳清風

有。因這四間平房是你再婚前就有了的,是你和你女兒共有的,與再婚後的人關係不大,所以拆遷補償是你和你女兒共有。如果你在再婚時進行了財產公證,房子沒有後婚人的,那麼再婚後的人就沒有拆遷補償款,;如果你公證時說再婚後的人也有一份房產,那麼他(她)就有一份拆遷款,而你女兒不論什麼情況下都有拆遷補償款。

6樓:倆曉寶

肯定有,拆遷款按戶口本上的人員補償

農村習俗老宅拆遷補償款和補償房屋有沒有女兒的份? 5

7樓:

按照繼承法的規定,兒子和女兒具有平等的財產繼承權利。

改嫁農村老家徵地房屋拆遷,補償款出嫁的女兒有份嗎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在出嫁地沒有取得土地承包權,原在孃家的土地承包權任然保留,有權獲得孃家的徵地補償款,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

第三十條

承包期內,婦女結婚,在新居住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婦女離婚或者喪偶,仍在原居住地生活或者不在原居住地生活但在新居住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

第十六條 承包方享有下列權利:

(一)依法享有承包地使用、收益和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的權利,有權自主組織生產經營和處置產品;

(二)承包地被依法徵收、徵用、佔用的,有權依法獲得相應的補償;

(三)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權利。

兒子住的房子在父親名下,父親去逝後房子拆遷,補償金有女兒的嗎?

9樓:等等等等

這個要看老人的遺囑,房子是歸誰所有,如果房子是兩個子女平分的話,女兒是有補償金的

10樓:芝麻九將

應該是有女兒噠。因為女兒也是有父親遺產的繼承權。

11樓:鯉魚來了

既然房子是在父親名下,那就是有繼承權的都可以得到補償。

1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個如果房子還在你父親的名下的話,那就有女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住的房子在附近的名下附近去售房子拆遷補償金,當然有兒子的成分

我是孃家女兒,孃家拆遷了我結婚戶口沒轉在孃家以後給孃家人養老,土地補償費有我的嗎

14樓:_蘇辰西射手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雙方父母在一起商量。你們也要回家和自己父母商量。不要因為錢丟了最愛的那個人。言盡於此。

老公再婚,我初婚,老公和前妻有個女兒,我們婚後生了兒子,老公婚前一無所有,婚後我們艱苦奮鬥陸續

要想過得好,就別想那麼多!兒孫自有兒孫福,你給他倆姐弟分那麼清幹嘛?他倆畢竟是一個父親!在說將來你們老啦,他倆家庭不管誰遇見啥問題,難道跑去和自己表親去商量?而且將來他倆什麼情況也由不得你 不如現在你一視同仁,由他倆姐弟培養親情,說不定家裡事業反而更好,家和才能萬事興 她也是你的女兒啦,等你們老了不...

我父母離異母親再婚有個女兒,父親再婚有兒子吃百家飯長大的我有義務撫養他們嗎

父母子女情,血濃於水是永遠改不了這事實。父母離婚又從新再婚,你託付個其他的親人撫養,就因為不希望你受到傷害,才會這樣選擇,如果帶著你嫁或討,由於新建立家庭,對於你來說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所以才託付親人做你的監護人。要相信也應該知道,父母肯定會每個月按時把你的一切生活費用,交付你的監護人的!希望你要...

我離婚後孩子不是我親生的,如果我再婚和現任妻子可以再生孩

兄弟,別說兩了,我都看過有生四個的.這點事,也就是錢的問題.錢能擺平的問題,是個問題嗎?只要你教夠足的罰款 都可以要 邀個都可以 我就這麼幹的 我現在的老婆帶兩個小孩,我沒有。可以再生嗎 你老婆還沒結紮嗎?據 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的規定,再婚家庭雙方所育的一個子內女監護權都判歸對方,那麼容,從新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