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面的英文什麼意思,請問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2022-04-10 03:55:13 字數 1198 閱讀 7249

1樓:匿名使用者

no one knows better than time forgetfulness.

被時間遺忘的比我們所知道的更多

sling v. 投擲,拋,吊起,懸掛,驅逐,遣送i'm not beautiful.don't turned.

not gentleness.but i love you more than about it.

我不漂亮。不要變心,這樣不紳士。我比這更愛你。

2樓:發光的西藍花

好多英文都是按照漢語的感情表達表述更為合適,而不是直白的翻譯!

望採納!

no one knows better than time forgetfulness. 沒有誰會比時間更懂得遺忘。

sling-slowly輕輕扔掉,輕輕放棄等。

i'm not beautiful.don't turned.not gentleness.but i love you more than about it.

我不漂亮。不要回頭(看我)!我也不溫柔,但我比什麼都愛你!

請問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3樓:沃爾得**英語培訓

我變成了我所期望的樣子,承擔了更多的責任。今天的有氧運動課足以毀了我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我!

4樓:開卷有益

我成了我所期待的,承擔了更多的責任。

今天的耗氧健身運動課足以毀了我自己。

這才是真正的我!

***************===

英語,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5樓:檸檬草魯雨蒙

其實「/storage/emulated/0/...」路徑這個開頭直接指向的是內部儲存(非sd卡)。

例如「/storage/emulated/0/rm」,直接在根目錄下找rm資料夾就可以了。忽略前面的開頭。

請問下面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問下面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

healthway,這應復該是公 司或組織名字 on the other hand,相對制 反的has a culture 有個 組織 文bai化where people join the group 新團員加入and either leave quickly,在短du暫逗留後 迅速離 zhi開 o...

請問下面這個警告表示什麼意思,請問下面這個手勢圖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你定義了變數a後,沒有給它賦初值。你定義的a 沒有被初始化。請問下面這個手勢圖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5 這個是比心的意思哦,你看中指和食指上方的弧形是不是像一個紅桃心。請問下面c3p0警告日誌是什麼意思,怎麼處理?連線池是為了避免過多的開啟資料庫連結導致的資源消耗,由連線池在系統建立初始建立一定數量的資...

下面的日語句子具體什麼意思,請問下面的日語句子是什麼意思

生鮮 1本 最高値 青森県大間產 史上2番目 重 405 本 新鮮的一條金槍魚的最 錢是,青森県叫大間這個地方產的有史以來第二重量405公斤的黑金槍魚。下面的日語句子具體什麼意思?有什麼上進心或迫切心呀的,這些都不是,而是那種不這樣的話就上不了學的那種強制 感 下面的日語句子具體什麼意思?機翻 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