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遊戲時螢幕會有一跳一跳的情況

2022-04-10 02:15:43 字數 2031 閱讀 2265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有點問題,但不大,好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玩新遊戲《問道外傳》,現在很受歡迎

3樓:

配置跟不上,顯示卡不行,視訊記憶體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絕對好玩。絕對經典。

5樓:福清色色

《問道》每次開新服幾乎都是線線爆滿,聽說這幾天又要開新服了,一起跟上大眾的腳步走上問道之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消耗配置很低的,最普通的電腦都可以多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2d回合網遊。快來玩玩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問道」 全名「修仙」

回家「問道」 全名「修仙」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流行玩《問道》了,高人氣的網路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行的話就玩2d遊戲吧玩問道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跟天驕3沒裝的問題。

12樓:遊戲戲遊

聽說玩問·道可以賺rmb是真的嘛?

玩英雄聯盟螢幕一跳一跳的是什麼原因?

13樓:欲魔伊

玩小視窗應該就不跳了。

喜歡玩英雄聯盟同型別的遊戲嗎?有沒有聽說過王牌對決呀。挺好玩的,跟英雄聯盟一樣。

就是模式比較多,還有很多新英雄。當然裡面也有聯盟的老面孔,玩起來很親切又有點新鮮感呢。感興趣去貼吧看看

14樓:帆布鞋1號

可以嘗試下面的操作改善效果:

1.重新安裝官網提供的驅動程式,使用獨立顯示卡執行程式.(顯示卡異常)2.適當降低程式的顯示效果和效能配置,在電源選項中選擇高效能模式.(顯示卡效果不佳)

3.在執行大型程式的同時避免過多的開啟其他程式.(記憶體不足)4.升級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清理系統磁碟垃圾檔案,注意機器散熱.(電腦效能過差)

5.備份您電腦中的重要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或者其他系統光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垂直同步關了就ok了。

求採納。謝謝。!!!!

16樓:向東歐巴

顯示卡問題,進遊戲之前設定一下

我這電腦的配置,玩遊戲,螢幕一跳一跳的,怎麼回事? 100

17樓: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再說你是筆記本本來玩遊戲就不適合,或者是顯示卡切換程式沒裝好,玩遊戲的時候不能切換成獨立顯示卡?

通過手動調節筆記本到效能模式,再玩遊戲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汝州市文豪電腦

為什麼電腦玩遊戲螢幕一跳一跳的!

18樓:軍隊有米了

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我的戴爾本本原先是64位win7後來換了xp(32位)不相容,玩cf的fps忽高忽低,結果就是一卡一卡的

手機不停跳屏(螢幕一跳一跳的)為什麼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出現自動亂跳現象,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1.重啟手機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的第三方軟體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系統或者硬體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全屏玩遊戲時,為什麼遊戲畫面超出螢幕

解析度都會調啊 我也是這個原因 但是不是解析度問題 雖然外面解析度不斷怎麼調 以前玩的遊戲類似cf等的進遊戲右邊一塊就是看不到 但是之前有用 就草了蛋了 自從玩了慾望之血後就沒用了 估計是遊戲設定的解析度大於顯示器的,重新設定下還不行就是顯示器或者顯示卡的原因了 這個應該是和你顯示器有關係,你顯示器...

為什麼我玩遊戲會突然宕機,玩遊戲時電腦突然宕機是為什麼?

您好,以我的實踐經驗給你提以下三點 建議 一,電源問題。您沒列出用的是什麼電源 電源的型號,所以我不確定,但,按照您上面的那些配置,四核的cpu又有獨顯,一定要配個 足夠功率的電源,還要品牌點的。二,顯示卡問題。這個問題又分兩方面 1,顯示卡的驅動是不是裝對了。因為現在很多 電腦公司裝的系統都用gh...

電腦玩遊戲時出現錯誤,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是會出現錯誤

中毒了,下個金山毒霸 全面防毒 然後再把 奇蹟世界 重灌一次 沒有安裝檔案就去下一個。安裝防毒軟體。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之後重新安裝遊戲!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是會出現錯誤 因為引起這個的原因很多,要具體分析,只有你自己知道最近做了什麼事情引起的,所以還是隻有你自己解決。ps 如果你使用的是裝機時配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