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戰爭中,俄軍為何戰敗

2022-04-09 20:31:21 字數 580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試探蘇,但是效果是蘇很牛比,再說人家德國人也從西邊打過來了,就讓德國人打,自己還是打軟一點的比如中國和東南亞的國家,日德當時是要統治世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毛子當時裝備上對日本沒有任何優勢,在關鍵的人員素養上差距巨大。

3樓:

俄軍裝備不如日軍,戰術消極,好不容易來個馬卡羅夫,組織反擊,結果又觸礁身亡了。第二艦隊燃料不足,還中了埋伏,不輸才怪。

4樓:

很負責人的說,沙俄軍隊的戰鬥力還是很強的,你隨便查閱一個戰例看看**比例就會發現日本死的一點都不比沙俄少,但是戰爭有的時候並不是由士兵決定的,沙俄海軍太平洋艦隊和波羅的海艦隊的覆滅一定程度上已經決定了戰爭的成敗了,因為,海軍的失敗直接導致沙俄遠東的廣大海岸線沒有了保護,日本想在**登陸都可以,防不勝防。而且西伯利亞的鐵路運輸太脆弱了,沒有充足的兵力運過去,即使運過去了,軍官貪生,將領怕死,還有革命黨人鼓動逃跑,這戰還怎麼打啊,所以戰敗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補給線太長,準備不足。

俄羅斯為什麼會在日俄戰爭中敗給日本

據說是 的問題,據說當時日軍已經全面裝備栓式步槍了,而沙俄軍隊還在使用滑膛槍,差距是明顯的。準備不足,鐵路也沒有到達 俄羅斯人口主要在歐洲 遠東這邊什麼人 日俄戰爭中 艦隊為何會敗給日本海軍?日俄戰爭裡俄羅斯的人比日本多,為什麼還打不過日本 50 人多有什麼用 兵貴精,而不在多.舊中國有4億人口,世...

日俄戰爭雙方各死亡多少人?日本有哪些師團參戰

在伊拉克監獄裡發生的事情令人震驚,但它並不能證明美國士兵和軍官的道德較之其他人而言更為低下,也不能證明理想主義者的宣言 正義之戰保證正義之舉,不義之戰導致不義之果。無論在談論國際人權公約還是談論美國人的道德時,我們都可以從過去的歷史中再次清楚地看到,道德是集體無意識的一部分,是個人適應特定時間 特定...

俄軍為何贏得敘利亞戰爭勝利,為何說俄羅斯通過敘利亞戰爭,徹底打了一場翻身仗?

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第一,第一次挫敗了西方。從蘇聯解體開始,俄羅斯只有在敘利亞戰爭中,才真正第一次挫敗了,西方不斷壓縮圍堵俄羅斯的圖謀。他們企圖徹底的孤立俄羅斯,將其趕出中東,但是被俄羅斯成功破解。第二,開啟了局面。敘利亞戰爭使得俄羅斯不光沒有收縮,反而擴大了在中東的戰果。敘利亞徹底成為俄羅斯的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