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新版本怎麼換服,絕地求生怎麼換伺服器

2022-04-09 19:17:30 字數 3077 閱讀 7255

1樓:任性的公貓

在進入遊戲人物介面,右下角有個小地球,點開裡邊有很多其他的伺服器英文,直接選擇該名稱就即可換伺服器。25日8時-16時北美伺服器;25日16時-次日0時亞太伺服器;26日0時-

2樓:回憶

加速器新增好遊戲的俄羅斯服後,然後點選「一鍵加速」,進行遊戲的加速。大部分的加速器加速設定都是差不多,選擇我們比較習慣的加速器即可。加速器加速完畢後,啟動遊戲的客戶端,即可進入到俄羅斯伺服器,要是想進入到其他的伺服器,只需要我們設定想對應的時區,即可完成絕地求生伺服器更換。

3樓:阿舞子

玩家進入絕地求生主介面之後,滑鼠移動到左上角的「play」按鈕,就會彈出伺服器選擇介面。上面「region」是遊戲伺服器選擇,下面「team」是匹配模式伺服器選擇。絕地求生中共有5個地區伺服器,分別是na北美服、eu歐服務、as亞服、oc澳服、sa南美服。

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所在地選擇伺服器,建議國內玩家選擇亞服,延遲更低。

4樓:借日光

首先上次更新取消了伺服器選擇改為自動匹配,現在要進入自己指定的區服,可以先把電腦時區改為想去區服地區的時區。然後選擇想去區服的加速節點加速,即可去你想去的區服,當然,偶爾也會失敗。點伺服器那切換,這一輪測試時輪流開啟測試伺服器,時間為:

24日16時-次日0時亞太伺服器;25日 0時-8時 歐洲伺服器。

5樓:賣萌

在遊戲的主機麵點選左下角,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選項na (北美伺服器)eu(歐洲伺服器)as (亞洲伺服器)oc(澳洲伺服器)sa (南美伺服器)。根據你的網路情況,如果你是在大陸,選項中第一個就是亞服,直接選擇亞服就可以了。

絕地求生怎麼換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設定想對應的時區,就可完成絕地求生伺服器更換。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裡面的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2,接著進入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頁面後,在時區裡點選更改時區。

3,再接著進入更改時區後,把當前的日期,改為其他時區的時間,並點選確定。

4,然後設定相對應的時區後,在新的頁面就會出現加速器新增好遊戲的俄羅斯服後,點選「一鍵加速」進行遊戲的加速。

5,最後啟動遊戲的客戶端,進入到俄羅斯伺服器開始遊戲,就可以完成絕地求生伺服器更換了。

7樓:博士小俞

回答1、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2、進入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頁面後,在時區裡點選更改時區。

3、進入更改時區後,把當前的日期,改為其他時區的時間,並點選確定。

4、設定相對應的時區後,在新的頁面就會出現加速軟體新增好的伺服器後,點選「一鍵加速」進行遊戲的加速。

5、啟動遊戲的客戶端,進入到伺服器開始遊戲,就可以完成絕地求生伺服器更換了。

提問怎樣開啟日期和時間設定?

回答進入控制版面。選擇「日期和時間」。選擇「更改時區」。

提問好的

謝謝更多7條

新版絕地求生怎麼換伺服器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更新取消了伺服器選擇改為自動匹配,現在要進入自己指定的區服,可以先把電腦時區改為想去區服地區的時區,然後選擇想去區服的加速節點加速,即可去你想去的區服,當然,偶爾也會失敗。

現在絕地求生怎麼換伺服器?

9樓:鄔藍燃陡

現在已經沒有分伺服器的說法了,所有伺服器都是同一個積分,你迅遊加速器加速哪個服就會進哪個服,懂了吧?感覺還是選亞服好點,吃雞容易,我最近拿了好多迅遊送的吃雞紅包

10樓:隆鬱

pc版現在是按ping值自動匹配,基本是沒辦法選擇伺服器,以前可以修改時區為加速區服所在時區來選擇伺服器,現在這個方法已無效,也就是沒辦法選擇伺服器。

11樓:博士小俞

回答1、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2、進入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頁面後,在時區裡點選更改時區。

3、進入更改時區後,把當前的日期,改為其他時區的時間,並點選確定。

4、設定相對應的時區後,在新的頁面就會出現加速軟體新增好的伺服器後,點選「一鍵加速」進行遊戲的加速。

5、啟動遊戲的客戶端,進入到伺服器開始遊戲,就可以完成絕地求生伺服器更換了。

提問怎樣開啟日期和時間設定?

回答進入控制版面。選擇「日期和時間」。選擇「更改時區」。

提問好的

謝謝更多7條

12樓:天魂峰

這個根據加速器節點、時區選擇的,推薦使用酷跑加速器

絕地求生怎麼更換伺服器

絕地求生在那裡換區服? 100

13樓:

3、安裝完畢後開啟uu加速器,進入到軟體的首頁,在頁面的左上角點選「登入賬號」,緊接著會出現登入頁面。直接輸入手機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

4、首頁沒有出現的話或者沒有你想玩的服的話,可以在搜尋欄自行輸入「絕地求生」,就能看見「美服,歐服,亞服,韓服」等等。

5、選好任一服後會出現下面畫面,點選「一鍵加速」就可以了。祝您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steam版早在去年就已經取消了手動選擇伺服器,現在都是自動按ping值匹配。

前段時間第四季通行證之前還可以通過更改韓或俄時區,然後加速器選韓服節點或俄服節點,進入韓服或俄服,其它服沒法自主選擇。最近第四季通行證沒空玩,不太清楚進入韓服或俄服辦法是否有效,應該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在steam上設定吧·····遊戲裡估計沒有,你可以先在絕地求生的遊戲設定裡找找,不行再看看steam的設定

16樓:

絕地求生是一部驚險的電影,講了人在求生的一種慾望和本能。

17樓:

在倉庫裡,然後點選帶有服飾標誌的,就可以了

18樓:雪雨舞裳

把設定開啟在設定裡面可以找到。那個地方就可以換服務或者是幹什麼?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跑步,《絕地求生大逃殺》跑步速度詳細解析 怎麼跑步最快

你跑的時候是一個方向在按住w不放的前提按住alt就可以觀察四周。同時跑動的方向不變,王者榮耀現猛缺在和經典日系格鬥手大知仿遊強強聯合,格鬥遊戲經典形象已經開始入駐召喚師峽滾纖谷。不知火舞的出現就是最好的明證,那些擁有格鬥夢的玩家可以找回曾經的青春夢想,更能暢享來自不同領域的多英雄組合出戰的競技快感。...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10米基本...

絕地求生安裝這個問題怎麼解決,絕地求生安裝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絕地求生安裝失敗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開啟安裝許可權 這個其實在symbian手機系統時就有這個許可權,這個也只要在手機系統設定裡面更改就可以了。這也是廠商為了保證使用者不過亂的安裝非官方應用程式而造成手機系統紊亂的現象而新增的一個選項。安裝軟體提示記憶體不足 如果手機記憶體實在不給力,又想安裝多一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