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手機的時候怎樣判斷某一手機的通話質量好不好啊

2022-04-09 07:30:42 字數 1060 閱讀 3131

1樓:桃桃

給這個手機裝上手機卡然後打**啊(最好用小靈通打)

怎樣判斷手機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外官時尚,

2要聲音適中

3要程式好用

4電池耐用

5小巧先按*#06#,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一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

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1,0,2 or 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

2,0,8 or 8,0代表是德國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

3,0,1 or 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

4,0,0 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

5,1,3 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去信譽好、正規的手機店購買水貨,這樣可以儘可能避免買到假貨或翻新貨,現在水貨都有專賣店的。

檢查各項功能

1、試每個按鍵是否失靈,耳機、震動、充電、是否輕易受震而自動關機。

2、拍照,你用手擋住鏡頭拍張全黑的相片,看看螢幕有無壞點。

3、用自己的卡打接**,看通話效果,聽**音量是否過小或雜音。

4、傳送和接收短訊息,看是否正常 ,如果你位置訊號強的話,你用雙手包住機身,如果此時訊號開始變弱,弱到一半以下,則手機肯定有問題。

5、檢查已收的簡訊、已發簡訊、瀏覽器收藏夾/標籤,收音機儲存有頻道等存在過多,那證明手機之前已被其它人使用過,屬二手或翻新了。

3樓:

判斷手機質量:手機如果是因為部件不好或者不匹配導致的故障就是質量問題。

如果是因為使用不當而導致的故障就不是質量問題。

質量的內容十分豐富,隨著社會經濟和科學技術的發展,也在不斷充實、完善和深化,同樣,人們對質量概念的認識也經歷了一個不斷髮展和深化的歷史過程。

關於推銷手機方面的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考慮問題,推薦適合的價位、功能。

一加手機的效能有多強,一加手機效能怎樣?

一加6手機屬於今年的旗艦機型,效能非常好,採用驍龍845移動平臺,2000萬雙攝像頭配置,支援4k超清拍攝 一加手機的效能一直是同時期手機產品中的佼佼者,就拿一加6來說,上線已經5個多月的一加6依然可以在魯大師的流暢度以及系統流暢度兩個排行榜上,雙雙名列第一,可以說這就很是強大了。一加手機的效能有多...

一加手機的跑分,一加手機和小米4手機的配置一樣,但是為什麼跑分相差那麼遠?

雖然許多人對智慧手機跑分不以為然,但是手機效能測試跑分原理類似電腦效能測試跑分,電腦跑分已經很普遍而且有很多年了,爭議一直很少,當然有人會說手機用著好或者評價就行了,跑分沒必要,是的,沒興趣的是沒有必要。但是在手機業界以及國外手機軟硬體發燒友級使用者看得還是比較重要的,目前對一般電子產品的評價依據主...

手機wife熱點開啟,另一手機連線使用會消耗開熱點的手機流量嗎

開熱點的同時開資料流量就會消耗流量的 會。你共享熱點,另一個手機流量就完全走wifi了。而wifi流量就是熱點手機的4g 3g 2g的流量。用一個手機開熱點,在用另個手機上網,流量會不會多費?不會。開熱點的手機會消耗流量,但是連線熱點的手機不會消耗流量,連線熱點的手機消耗的是開熱點手機的流量,所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