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都有多少個國家?通用語言是什麼?謝謝

2022-04-09 00:51:40 字數 1231 閱讀 9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歐盟:27個成員國·沒有通用語言

*************************歐盟沒有通用語言,歐盟各成員國官方語言的名稱如下:保加利亞語、捷克語、丹麥語、德語、愛爾蘭語、希臘語、英語、西班牙語、愛沙尼亞語、芬蘭語、法語、義大利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匈牙利語、馬爾他語、荷蘭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維尼亞語、瑞典語.

目前歐盟有27個成員國:

1. 法國

2. 西德

3. 義大利

4. 荷蘭

5. 比利時

6. 盧森堡

7. 愛爾蘭

8. 英國

9. 丹麥

10. 希臘

11. 西班牙

12. 葡萄牙

13. 芬蘭

14. 瑞典

15. 奧地利

16. 愛沙尼亞

17. 拉脫維亞

18. 立陶宛

19. 波蘭

20. 捷克

21. 匈牙利

22. 斯洛伐克

23. 斯洛維尼亞

24. 馬耳他

25. 塞普勒斯

26. 羅馬尼亞

27. 保加利亞

2樓:nsdap萬歲

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英國、丹麥、愛爾蘭、希臘、葡萄牙、西班牙、奧地利、瑞典、芬蘭、馬耳他、塞普勒斯、波蘭、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羅馬尼亞、保加利亞

歐洲通用語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的通用語言是英語。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

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歐盟有多少個國家,歐洲有幾個國家 歐盟有幾個國家

截止2020年4月30日,歐盟共擁有27個會員國。法國 德國 義大利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為創始成員國,於1951年結盟。此後,丹麥 愛爾蘭 英國 包括直布羅陀 1973年 希臘 1981年 西班牙和葡萄牙 1986年 奧地利 芬蘭 瑞典 1995年 先後成為歐盟成員國。2013年7月1日,克羅埃西...

歐盟現在又多少個成員國,歐盟現在又多少個成員國?

截止到09年1月歐盟共有27個成員國。分別是 英國 法國 德國 義大利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丹麥 愛爾蘭 希臘 葡萄牙 西班牙 奧地利 瑞典 芬蘭 馬耳他 塞普勒斯 波蘭 匈牙利 捷克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羅馬尼亞 保加利亞 其中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是05年最後加入歐盟...

如何強化師生國語培訓,抓好國家通用語言教育質量

營造 一個氛圍 努力創造學習國語的語言環境,加大校園國語使用率,積極營造學習氛圍。有效利用校園文化牆 校園廣播 文化走廊 電子屏等宣傳載體,廣泛宣傳學習雙語的重要性,增強師生樹立學習雙語的思想意識 以 以賽促學 借賽提質 為主題,定期舉辦雙語教學大賽 口語大賽 演講比賽等活動,激發學習興趣,提高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