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差可以報海軍航空實驗班嗎,海軍航空實驗班一般考什麼大學呢?

2022-04-08 13:50:39 字數 962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山東省海軍航空實驗班承辦學校山東省昌樂一中的老師。海軍航空實驗班是我國海軍為了提前培養海**載機飛行員(通俗說就是航母上開飛機的飛行員)而在高中階段設立的「預科班」,海**載機飛行員相比於其他飛行員技術上要求更高,因此無論是身體條件還是文化課水平都必須非常優秀。因此,成績差的可以報考海軍航空實驗班,但估計不會被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需要好成績才行。

3樓:愛飛煒

眼睛近視100度可以報嗎

4樓:白茅阿堅

報名海軍航空實驗班女生可以嗎?

海軍航空實驗班一般考什麼大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復航空大學。高考志願應首先制填報海軍飛行院校航空飛行與指揮專業,並參加招飛選拔檢測。招飛選拔檢測主要包括政治考核、體格檢查、心理選拔等。

其中,心理選拔和體驗飛行結果作為招飛選拔專業成績。對招飛選拔檢測合格的學生,按照考生高考成績和招飛選拔專業成績折算形成的綜合成績擇優錄取。成績優異的,優先推薦到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進行「雙學籍」培養。

對未被錄取為飛行學員的航空實驗班學生,符合相應條件的,優先向其他軍隊院校或民航院校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航空兵學院,也可能是該校和海軍航空工程學院、大連艦艇學院聯合培養

7樓:敏秀雲魯珍

1、抄2023年,河南省實驗中學航空實驗班面bai向全省範du圍內招收100名初中男性zhi

應屆畢業生,一下吸dao引了11185人報考。選拔可謂「百裡挑一」。最後錄取了100人,分為兩個班。

2、今年首批招來的學生,視力全在1.0以上,身高在1.74米-1.80米之間,中招成績也全在550分以上。這100名學生被分為兩個班級,航空一班和航空二班。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青島訓練基地和海軍航空兵青島訓練基地是單

不是!北海艦隊航空兵基地 屬於編制 學院只是一個學校 不是那.學院是培養人才的.基地是訓練的.不過好像是在葫蘆島那邊有一個艦載機飛行員訓練基地,也就是航母了.海軍航空工程學院學員畢業後一般分配到哪 海軍航空大抄學畢業後統一 襲分配到海軍工作,中尉副 連職幹部待遇,部隊任職崗位的不同待遇略有浮動。飛行...

中國海軍航空兵學院有哪些,海軍航空兵學校有多難進

海軍航空兵學院只有一所,在煙臺。陸軍航空兵學院也只有一所,在北京通州。空軍航空兵學院有兩所。有很多啊,可是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遼寧葫蘆島的海軍飛行學院,現在改名為海軍航空兵學院 海軍航空兵學院,在煙臺 海軍飛行學院,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海軍航空兵學校有多難進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航空兵學院院部駐地在美麗的...

想知道 青島市海軍航空工程學院青島校區在哪

海軍航空大抄學畢業後統一 襲分配到海軍工作,中尉副 連職幹部待遇,部隊任職崗位的不同待遇略有浮動。飛行學員在飛行學院畢業後,晉升或任命為正連職飛行軍官,授予海軍中尉軍銜。飛行學員在飛行學院畢業後,晉升或任命為正連職飛行軍官,授予海軍中尉軍銜。根據需要,大部分學員分配到航空兵飛行部隊任職,少量學員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