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再婚後,還會管前妻嗎?會遇到哪些問題

2022-04-08 08:50:41 字數 2795 閱讀 5135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大多數男人再婚後不會再管前妻,除了付給前妻孩子的撫養費之外,一別兩寬,各自新歡。男人現在有現任,如果感情好,誰還會離婚,這不是開玩笑,好馬不吃回頭草,男人不願意再回到老路上來。男人和前妻之間有瓜葛,就是孩子的撫養費,孩子的教育問題,和再婚妻子相處不融洽問題等等。

2樓:我是感情中的省略號

如果是和平分手的,或者有孩子牽絆的,男人再婚後還是會跟前妻有聯絡的,比如撫養費、探視孩子以及跟孩子有關係的許多事情都是他們所要面對的問題。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孩子,那離婚後分開得會更徹底。

3樓:生活小江南

男人再婚以後還是會管前妻的,兩個人畢竟有過孩子,尤其是牽扯到孩子的事情,男人肯定會去管的。

4樓:運勢

如果和前妻有小孩的話,會管小孩,但不會管前妻。比較已經再婚了,如果再和前妻過多聯絡,現任肯定會吃醋。

關於自己的前妻,男人如果再婚後還會想起嗎?

5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會想起的,畢竟是前期,多少都會有點感情的,就比如我現在這是二婚,我也會偶爾想起前妻對比下我現在的妻子。

6樓:樂觀的李學長

我覺得還是會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兩個人都是經過相愛才結了婚,縱然已經離婚,但那些美好的回憶是無法忘懷的。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會的,雖然兩個人已經離婚了,但是彼此之間曾經相愛過,而且還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所以無論如何,前妻在男人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

8樓:百科達芬奇

關於自己的前妻,我覺得是會想起的,因為再婚之後,和對方一起生活,總是會想到和前妻一起的日子。

9樓:黑貓貓崽崽

我覺得,如果男人再婚以後過的不是很如意的時候,會想起自己的前妻的好。

男人再婚後會想念前妻嗎?

10樓:邯鄲月老郭峰

男人和前妻的婚變帶來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這類問題不需要太多顧慮

11樓:晨盟聊影視

人不是魚,人的記憶遠超7秒鐘!像那些曾經付出過真感情的婚姻,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而那些說自己能夠忘記的,也不過是口是心非,選擇性遺忘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會,

特別是再婚妻子不如意時,更會想起前妻的好,而不會想起她的種種缺點。

13樓:

會 普通朋友都會想起 更何況在一起那麼久的人

14樓:似雁菡

你對他不好的時候,他會想起來的

男人離婚又再婚後還會想念前妻嗎?

15樓:邯鄲月老郭峰

男人和前妻的婚變帶來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這類問題不需要太多顧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夫妻百日恩 百日夫妻似海深 有感情當然會想念啦 而且人是奇怪的動物 以前在一起沒感覺怎麼好 現在有了另一個 不自覺就在比較 這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特別是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想起前妻是多麼的好!

18樓:反封建青年

非常想。我就是這樣,當初雖然是她主張並堅持離婚,我苦苦挽救失敗。但是還是想,希望她能過的幸福!

每當開車經過某些路段時候,總有錯覺是要回到以前的家中,可是現實卻無情得告訴我,這裡已經沒有我的家了……如果讓我看見她過的不好,我會非常心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想念是假的~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的~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畢竟他們有太多的回憶。

男人再婚後為何對前妻和孩子很無情

21樓:如此人生

沒聽說過呀,有後媽就有後爸,男人粗心大意,不懂得察言觀色,再加上繼母的慫恿,假如繼母再給他生一個,想對前妻孩子好都難!

這個也是分人的,有的男人會覺得對不起孩子,不能給孩子完整的家,心裡愧對於孩子,但有的男人可能完全不會這樣想,甚至可以說根本思考不到這些問題!

22樓:善美小蠍

之所以離婚肯定是對前段婚姻不滿才會離婚的。

當他再婚後心思、對生活的期待都放在了新家庭裡,他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再去關心前段婚姻的情況如何。

不過他對孩子很無情的話是很不應該的,孩子是自己的,也是無辜的。不應該將不滿與怨恨在孩子身上表現。

23樓:fig琳達

這也是因人而異哦,我覺得很多男人在婚後對自己的孩子也是很好的,對自己孩子不好的,終究是極少數的哦!

至於你說男人再婚後為何對前妻很無情,那是因為在婚姻中他們是經過爭吵,彼此都厭煩了,那都一點感情沒有了才導致離婚的,所以他對前妻無情,這個肯定是大多數男人的一個通病。

其實也有男人對前妻和孩子都很好的哦,這個是肯定的,因為前妻帶著孩子,那是他的骨肉,他肯定不能對前妻怎麼樣吧?所以這是一個有兩面性的問題。

我找了個離過婚的男人,如果再婚後,他還會不會想念前妻?

24樓:丹信厚載彬

勇敢的女人,相信自己,努力照顧他,給她最幸福的家,那樣,即使他想到前妻,也只是想與你相比,她有多麼差

25樓:邯鄲月老郭峰

男人和前妻的婚變帶來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這類問題不需要太多顧慮

男人離婚後再見到前妻,還會動情嗎

就拿我自己來說,再看到前妻的話,我是會動情的。一場愛情,要想走到最後往往需要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努力,女人若是不重視這段感情,那麼一定不會真心呵護這段愛情 同樣的道理,若是男人變了初心,他們也會離女人越來越遠的。我的前妻,一個農村裡來的姑娘,沒有多少文化水平,她只是個打工女孩,和我結婚以後在家當起了家庭...

離婚後的男人再婚容易嗎,離婚的男人再婚難嗎?

離婚後的男人再婚還是很容易的,因為他們本來的事業就很成功,能夠吸引很多女性。為什麼離婚後,男人比女人更容易再婚呢 因人而異,因為對某些人來說容易,比如有權有勢有地位有能力有學識有長相的人,對某些人來說就很困難,比如年齡大 沒有長相 沒有工作能力 生活水平貧困等問題的人。再婚得看男人的經濟條件,工作,...

男人再婚後為什麼還忘不了前妻,是因為男人可以同時心裡愛兩個人

你的想法bai恰恰說錯了,du他忘不了前妻證明這個男人zhi 很重感情,值得你去dao愛他。換種思維,如回果他真的做到忘記答以前的所有感情,說明此人忘恩負義,他與前妻雖然離婚了,可是畢竟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久,就是小貓小狗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會有感情啊!此時的你應該給他一個適度的空間讓他去適應你,要讓他知道...